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17833074 打分:2 [2020-07-17 21:35:05]
惹,说起保险,我记得我妈就经常给我家交各种保险,据说大多都是那种储蓄型的,我一直都嗤之以鼻。然后,前一阵子突然领了小几万,我妈说是我外公给我妈和我交的一种保险,今年可以领了,真香
[1楼] 网友:黄花鱼 [2020-07-18 00:28:13]
我们这里流行过存十年的,每年必须存保险,十年后返回本金和利息,结果其实很差劲,十年才几千元利息,还是在我没有动用保险的情况下。我还不如存理财,再单独买保险……
1 [投诉]
[2楼] 网友:cra [2020-07-20 23:51:19]
实话说储蓄型保险没消费型保险划算,还不如买消费型,余钱另外投资
[投诉]
[3楼] 网友:燕居30% [2020-08-11 19:08:00]
楼1,我们一样,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17833074
打分:2 [2020-07-17 21:35:05]
20惹,说起保险,我记得我妈就经常给我家交各种保险,据说大多都是那种储蓄型的,我一直都嗤之以鼻。然后,前一阵子突然领了小几万,我妈说是我外公给我妈和我交的一种保险,今年可以领了,真香
[1楼] 网友:黄花鱼
[2020-07-18 00:28:13]
我们这里流行过存十年的,每年必须存保险,十年后返回本金和利息,结果其实很差劲,十年才几千元利息,还是在我没有动用保险的情况下。我还不如存理财,再单独买保险……
1 [投诉]
[2楼] 网友:cra
[2020-07-20 23:51:19]
实话说储蓄型保险没消费型保险划算,还不如买消费型,余钱另外投资
[投诉]
[3楼] 网友:燕居
30% [2020-08-11 19:08:00]
楼1,我们一样,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