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七懒 打分:2 [2020-08-01 21:14:26]
这个小女生,就算是在三四线,月入不到五千,也不能都说要攒钱了,还这么有底气吧。我月超万了,虽然一线这点工资不算啥,但也应该比她好点,不会做饭也是吃泡面……中午饭超过20是个坎,超三十是个坎,超五十那必须是我想犒劳自己。之前早餐是地铁口买,大概十块,现在都换成了自己在家微波炉转一下,吃牛奶泡麦片,平均每个早上不超过5块——原因是搬到更远的地方,每天地铁花费涨了几块。
[1楼] 网友:七懒 [2020-08-01 21:17:41]
工作两年,攒了十万,其实我自认也挺享乐主义,攒少了。在父母看来,我既然过万了,每年应该能轻轻松松攒八万,两年怎么也得十五万……qaq
[投诉]
[2楼] 网友:燕居30% [2020-08-11 19:05:19]
两年攒十万,姐妹真的好厉害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七懒 打分:2 [2020-08-01 21:14:26]
20这个小女生,就算是在三四线,月入不到五千,也不能都说要攒钱了,还这么有底气吧。我月超万了,虽然一线这点工资不算啥,但也应该比她好点,不会做饭也是吃泡面……中午饭超过20是个坎,超三十是个坎,超五十那必须是我想犒劳自己。之前早餐是地铁口买,大概十块,现在都换成了自己在家微波炉转一下,吃牛奶泡麦片,平均每个早上不超过5块——原因是搬到更远的地方,每天地铁花费涨了几块。
[1楼] 网友:七懒 [2020-08-01 21:17:41]
工作两年,攒了十万,其实我自认也挺享乐主义,攒少了。在父母看来,我既然过万了,每年应该能轻轻松松攒八万,两年怎么也得十五万……qaq
[投诉]
[2楼] 网友:燕居
30% [2020-08-11 19:05:19]
两年攒十万,姐妹真的好厉害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