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无限破产危机》  第5章

网友:南舒北罔 打分:2 [2020-03-16 19:15:58]

外卖确实很贵,在学校自己弄了一个小煮锅,不想下楼买饭就自己煮一点,感觉还挺健康,皮肤也不那么容易爆痘了。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0-03-23 11:25:40]

我也想在学校煮饭,但是我们辅导员真的好严格啊

    [投诉]

[2楼] 网友:纳尼 [2020-04-02 14:17:35]

吃学校饭堂其实也还好,学校饭堂是我见过最便宜的饭店了

    [投诉]

[3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0-04-15 00:07:09]

确实,食堂是最便宜的了,但是它不好吃,我在学校一学期饭量少了不说,身体也更差了

    [投诉]

[4楼] 网友:浅灰蓝4% [2020-04-19 16:49:22]

我们学校食堂里的饭差不多和外卖一个价,甚至有的比外卖还贵……(心痛)

    [投诉]

[5楼] 网友:matsu [2020-04-22 18:35:30]

我们学校食堂都跟外卖一个价了,又贵又难吃,只能偷偷摸摸自己煮饭吃了

    [投诉]

[6楼] 网友:2525520 [2020-04-25 11:37:30]

我学校饭菜也不好吃还贵,因为我读书的时候几所大学在一起,晚饭为了吃点好的又省钱。就去别人学校食堂吃饭。

    [投诉]

[7楼] 网友:是非墨 [2020-06-25 18:07:50]

学校食堂,对我来说不大好,真的,
一方面是学校煮的不怎么营养
为什么这么讲,原因很简单,我会痛经,我身体的健康程度就看我月经来时舒服不舒服
而我,几乎都是只要饭是在家里吃,月经来时就舒服,但是在学校吃,我真的只吃食堂,我就会很难受
现在不是疫情在家嘛,学校没开学,我就只在家里吃,我的身体是真的一天天在好转
但是我很确信,这只是暂时的,只要我回到学校,我身体又会变差
另一方面,学校食堂还不好吃,
我大一从开学到放假,我的饭量在不断的减少,而我还一直没意识到,直到回家才发现,原来我吃这么多!
学校能吃到菜不多,能吃到肉就更少了,而它们又不怎么好吃,其实也可以说是种类较少,吃腻了,就觉得不好吃了,(当然也有可能食堂大叔水平下降了)
我大一快到期末的时候,我发现,我每天摄入量刚好够我一天的运动,也就是说,我要是突然跑步什么的,我要么饿的快,要么就低血糖了,头晕、流冷汗了
学校食堂对于我这种身体素质不够好的学生来说,真的不好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9:02:5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