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衾栀 打分:2 [2020-01-30 03:57:08]
我记得上次看大大那本金融危机的文的时候我当头一棒停掉了花呗,从此以后再也没像以前那样总是超前消费买买买很多东西。希望看了这本文开始认认真真储蓄!!
1
[1楼] 网友:青梅竹马97% [2020-01-30 04:51:14]
有吗,大大的文看的也不少了。她还有什么描写金融危机的文吗
1 [投诉]
[2楼] 网友:16495343 [2020-01-30 05:50:50]
我记得无限生存游戏有个番外的背景是经济危机来着
[3楼] 网友:莉莉沙 [2020-01-30 07:57:36]
确实。随时都可能爆雷。像这次疫情,很多上班族中小企业老板可能会资金链断裂
[投诉]
[4楼] 网友:经朝南溪2% [2020-01-31 17:09:00]
还完花呗,我也准备断掉花呗了,每个月还花呗的日子太难受了
[5楼] 网友:Becaleno38% [2020-02-03 22:33:56]
其实问题不在于花呗,在于我们控制不住花钱的手……花呗能利用起来甚至可以攒利息。像我过年前遇到我一个总裁大佬姐姐,说起花呗的事情(我学生党),这位姐姐居然没有批评,说花呗很好,她也用,很方便,我就觉得凡事都分人啊
2 [投诉]
[6楼] 网友:666 [2020-02-04 17:05:28]
是的,花呗用好了其实也是细水流长的生意,很多人都用,只是有些人是越用越亏,有些人越用越多
[7楼] 网友:山贼向前冲 [2020-02-05 00:04:24]
我就是、想着在上班就好了。结果,现在班都没得上,我还……我想敲死我自己
[8楼] 网友:一只大花喵 [2020-02-06 14:59:43]
我开花呗,每个月定开1000不是为了超前消费,而是觉得我可以先用着这一千,让上个月的一千在余额宝里面多带30天,这样可以多几毛钱的收益,现在想了想,实在没必要
[9楼] 网友:衾栀 [2020-02-07 03:42:50]
大大之前那本无限生存在最后有金融危机副本。然后想说花呗本身没有错,也很方便,但毕竟是超前消费工具。主要我们国家经济不像以前那样是在高速发展了,经济下行期还是少贷款,尽量不去超前消费,而是节约一些多存点钱。能克服的消费欲尽量就去克服,稳妥一点。
[10楼] 网友:wutianyeling90% [2020-02-21 11:08:55]
我也开花呗了,其实重点是能不能控制消费。如果用花呗付,余额宝里的钱就可以多吃一个月利息。而且我感觉余额宝已经满足不了我了,开了余利宝,余利宝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提现没手续费。
[11楼] 网友:一荷清香 [2020-03-13 19:01:29]
借个楼问下,余利宝能开吗?我不敢开这个东西。ps开了余额宝花呗,每月固定消费两千以下
[12楼] 网友:一荷清香 [2020-03-13 19:01:46]
借楼问下,余利宝能开吗?我不敢开这个东西。ps开了余额宝花呗,每月固定消费两千以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衾栀
打分:2 [2020-01-30 03:57:08]
20我记得上次看大大那本金融危机的文的时候我当头一棒停掉了花呗,从此以后再也没像以前那样总是超前消费买买买很多东西。希望看了这本文开始认认真真储蓄!!
1
[1楼] 网友:青梅竹马
97% [2020-01-30 04:51:14]
有吗,大大的文看的也不少了。她还有什么描写金融危机的文吗
1 [投诉]
[2楼] 网友:16495343
[2020-01-30 05:50:50]
我记得无限生存游戏有个番外的背景是经济危机来着
1 [投诉]
[3楼] 网友:莉莉沙 [2020-01-30 07:57:36]
确实。随时都可能爆雷。像这次疫情,很多上班族中小企业老板可能会资金链断裂
[投诉]
[4楼] 网友:经朝南溪
2% [2020-01-31 17:09:00]
还完花呗,我也准备断掉花呗了,每个月还花呗的日子太难受了
[投诉]
[5楼] 网友:Becaleno
38% [2020-02-03 22:33:56]
其实问题不在于花呗,在于我们控制不住花钱的手……花呗能利用起来甚至可以攒利息。像我过年前遇到我一个总裁大佬姐姐,说起花呗的事情(我学生党),这位姐姐居然没有批评,说花呗很好,她也用,很方便,我就觉得凡事都分人啊
2 [投诉]
[6楼] 网友:666 [2020-02-04 17:05:28]
是的,花呗用好了其实也是细水流长的生意,很多人都用,只是有些人是越用越亏,有些人越用越多
[投诉]
[7楼] 网友:山贼向前冲
[2020-02-05 00:04:24]
我就是、想着在上班就好了。结果,现在班都没得上,我还……我想敲死我自己
[投诉]
[8楼] 网友:一只大花喵
[2020-02-06 14:59:43]
我开花呗,每个月定开1000不是为了超前消费,而是觉得我可以先用着这一千,让上个月的一千在余额宝里面多带30天,这样可以多几毛钱的收益,现在想了想,实在没必要
[投诉]
[9楼] 网友:衾栀
[2020-02-07 03:42:50]
大大之前那本无限生存在最后有金融危机副本。然后想说花呗本身没有错,也很方便,但毕竟是超前消费工具。主要我们国家经济不像以前那样是在高速发展了,经济下行期还是少贷款,尽量不去超前消费,而是节约一些多存点钱。能克服的消费欲尽量就去克服,稳妥一点。
[投诉]
[10楼] 网友:wutianyeling
90% [2020-02-21 11:08:55]
我也开花呗了,其实重点是能不能控制消费。如果用花呗付,余额宝里的钱就可以多吃一个月利息。而且我感觉余额宝已经满足不了我了,开了余利宝,余利宝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提现没手续费。
[投诉]
[11楼] 网友:一荷清香 [2020-03-13 19:01:29]
借个楼问下,余利宝能开吗?我不敢开这个东西。ps开了余额宝花呗,每月固定消费两千以下
[投诉]
[12楼] 网友:一荷清香 [2020-03-13 19:01:46]
借楼问下,余利宝能开吗?我不敢开这个东西。ps开了余额宝花呗,每月固定消费两千以下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