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随便演演的你们不会当真了吧》  第2章

网友:清风烛影月归时 打分:2 [2022-05-13 12:42:05]

没有偶像,默默问一句,粉圈都这么恐怖吗

43  

[1楼] 网友:八月似你 [2022-05-13 13:09:03]

不是粉圈恐怖,而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什么人都有,什么娃圈电竞圈同人圈各种乱七八糟什么圈,只要人多,乱,低智,跟风的越多,哪里不乌烟瘴气

90   [投诉]

[2楼] 网友:zkk65% [2022-05-13 13:32:09]

我半追星,饭圈一小部分很恐怖,这一小部分有时被营销号利用,成为了大多数

31   [投诉]

[3楼] 网友:鹍瑟 [2022-05-17 00:17:44]

我之前进过一个粉圈,其实比这个更过分,撕逼控评洗脑逼氪p黑图是常态,撕逼的时候骂的话很难听,进去了会不自觉的的被那个风气同化,我都感觉我那时候刻薄了不少,后面退出来了顿时感觉世界很美好心态很平和,不过这个应该算是很极端的,也不是每个粉圈都这样

13   [投诉]

[4楼] 网友:鹍瑟 [2022-05-17 00:18:59]

哦对了,后来清朗行动就开始了,现在应该好挺多了

6   [投诉]

[5楼] 网友:清秋十三 [2022-05-24 18:56:22]

真的!我也没有偶像,但在微博上看到过很多很不友好的发言,比如去si,还有很多ex的话,真的震惊我

12   [投诉]

[6楼] 网友:星月故里5% [2022-05-30 22:01:12]

回楼上,骂去死都算是低段位了,我爱豆是不到二十的小男生,被人p遗照,截丑图,十六岁上团综被导演策划孤立,到现在都被某些粉踢出团队,因为氛围太差团转唯,solo追星,只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1   [投诉]

[7楼] 网友:清秋十三 [2022-06-01 22:42:50]

啊我还没见过被p遗照的,好恶毒啊这种人,我昨天还和造谣我墙头的dy粉好好讲,她骂了我句神经病,让我滚就把我拉黑了。。。气的我把微博都卸了

4   [投诉]

[8楼] 网友:拯救世界 [2022-06-04 10:00:45]

别的不多,最起码我看综艺看剧的时候黑粉不会说话这么难听,顶多阴阳怪气两句,也可能是被举报了

    [投诉]

[9楼] 网友:按头小分队74% [2022-11-02 15:13:07] 来自江苏

有些人确实挺恶臭

    [投诉]

[10楼] 网友:TAHIME [2023-05-07 02:23:26] 来自黑龙江

这个已经是收着写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2:35: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