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穿成女扮男装的暴君以后》  第7章

网友:稍等哈北戴河 打分:2 [2020-08-30 20:12:39]

嗯……女主真的一国之君,你真想弄死谁,多的是方法,再者人家是你的臣子,是必然要为你效力的实在不能理解这种在。办公场所,让别人自己脱衣服。脑子里就只有这种方法去抒发自己的情绪吗?要不要那么小家子气呀?一国之君,你的权利哪怕被限制了,哪怕还不成熟,但你也有这个权利。你要么去说服他去让他为你效力,你要骂你就去让人去偏远地区地区啊,去打仗啊,什么你各种方法,你都可以搞死他呀。走上大道,却偏要去搞歪门邪道。不知道为啥评论区没觉得不对劲的,每次看到言情那种被强的剧情就心梗恶心,这种剧情让我想起了那种感觉,把男女身份对调一下,相信大家就能感受到那种恶心想发火的心情了,真的不吐不快,心梗的难受

9  

[1楼] 网友:隰有荷华 [2020-09-01 16:18:08]

我也觉得,这样太过于折辱人了。

1   [投诉]

[2楼] 网友:灿宝宝 [2020-09-12 06:12:14]

这。。。。文我还没看,先看到你评论了哈哈。我坦白,我是个双标党,很多情节放言情里很恶心,但男女主性转一下我就超级喜欢!比如,我讨厌男主不洁,但女主有过很多前任我就很心水。又比如男主脚踏n条船我贼生气,换成女主花心我双手赞成。比如男主轻薄调戏女孩子我看的贼膈应,但换成女主调戏漂亮男孩子,我最爱这个剧情啦啦啦!
就是这样的啦,我说这么多是想告诉你,的确有很多剧情,男女对换之后,观感完全就不一样啦!而且,像我这样的双标读者也很多哟!但我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或者不好意思。只是看小说而已,虚拟的精神娱乐活动,大家找合自己心意的就好啦!没必要去纠结别的东西。看到不喜欢的情节和小说,就絮絮叨叨骂一顿,喜欢的文就疯狂吹彩虹屁啦!我就是这样的哈哈哈。

32   [投诉]

[3楼] 网友:3577874583% [2020-09-23 05:09:32]

2楼姐妹我也是!!!女主控是我本人惹

9   [投诉]

[4楼] 网友:闻笛 [2020-10-13 00:44:45]

赞同二楼姐妹,本人也是超强女主控,就喜欢这种调调。看文就跟吃饭一样,大家挑自己喜欢的口味吃就行了,不必勉强自己,快乐最重要啦

3   [投诉]

[5楼] 网友:玄萤 [2021-02-15 18:46:35]

女主的本意就是折辱乔玄啊

15   [投诉]

[6楼] 网友:舟梦日边78% [2021-02-25 09:47:07]

赞同二楼,女主控+1,看文一直双标一直爽

3   [投诉]

[7楼] 网友:稍等哈北戴河 [2021-02-28 03:10:08]

女强确实妙,大家都喜欢。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女主是可以通过各种明面的手段给不喜欢的人使绊子,一国之君权力绝对足够让他吃不了兜着走,而不是这种所谓的tuo衣服,显得主角气量底,手段平,一股子小家子气

2   [投诉]

[8楼] 网友:白岐 [2021-05-13 13:01:20]

但女主这个时候不是讨厌乔玄的吧,只是受原身的影响,心里有一股气,女主如果想收拢乔的话,但靠说说也是没用的,而且乔现在对女主的能力品行也不信任,不会轻易被说服。若是对他不爽,在没有战乱一些情况的时候,突然派一个朝廷重臣去边塞,很容易引发别人的怀疑,在舆论上女主就占劣势了,而女主所做的行为,虽然有点侮辱人,但身边都是太监啥的,都是女主的人,也不会轻易把这些事说出去,乔就更不会自曝的,歪门邪道确实让人恶心,可处在女主当时的情况,为了好好活下去,采取一些不正当的手段也不是没可能的

2   [投诉]

[9楼] 网友:镜花筒 [2021-05-30 11:34:19]

赞同楼主
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其他评论都说爽,各种无脑吹
小学生都不搞这一套了
格局好小,都不知道在搞什么,还用了那么多笔墨

2   [投诉]

[10楼] 网友:小春色 [2022-06-23 22:35:01]

唉我觉得看文第一个讲心里痛快第二个才讲逻辑吧
反正只要不是女主搞了她小妈们我都能接受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19:35: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