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国家一级保护咸鱼》  第19章

网友:墨泽 打分:2 [2019-09-16 06:35:03]

那些自诩正义的来骂战的人,注重一下素质,我只是来看小说的,不想看见评论区乱七八糟,影响心情
你们觉得自己在捍卫权利,是正义的,没关系,与我无关,但是请别再评论区里刷与文章无关的内容,有什么恩怨去微博上解决,别把粉圈的一套带到小说里来(说白了你们这样和网络暴力有什么区别,不就是披了个正义的外皮)
我只是来看小说的,喜欢文风,喜欢故事,喜欢故事里的人。来这里骂人的人,你们讨厌作者不想看,那就转身不看就好(虽然估计你们只是来骂人的没看文),何必在这里打着抵制网暴的名义行使网络暴力呢?把评论区弄得乌烟瘴气,这不过是你们的一次狂欢,以为自己是正义的使者么?你们只是来宣泄心中的不满而已

2  

[1楼] 网友:却却却却却 [2019-09-16 07:17:40]

“最简单的嘴臭最极致的享受,不服对骂。”←这是作者大大的原话哦,期待大大出来跟我们对线呢(???????)......

    [投诉]

[2楼] 网友:Qcumber [2019-09-16 07:41:33]

来朋友,我来给你解释一下。你家大大发话了,来我的粉丝一起骂她,看不惯的来跟我对骂,怕你算我输,哦对,一定要带妈的哦!!大家都只是刷刷负罢了,还给你家大大比心送月石呢,你看看问候母上大人的都很少,你家大大求喷得喷。我也喜欢文风喜欢故事,但是这跟刷负是两码事哦嘻嘻。......

    [投诉]

[3楼] 网友:九夜菱歌 [2019-09-16 07:51:31]

dpq我就是发泄不满的,我下次还敢......

    [投诉]

[4楼] 网友:莫得感情 [2019-09-16 07:58:52]

你觉得我们的行为与你无关,那我们做什么你就别管啊,你觉得评论区乱就别看啊,迷惑......

    [投诉]

[5楼] 网友:墨泽 [2019-09-16 08:01:02]

我不维护作者,只是你们刷评论区影响我的阅读体验,请不要在评论区骂人,维护下小说评论区的环境,针对作者的话请去微博......

    [投诉]

[7楼] 网友:呵呵 [2019-09-16 08:13:21]

让别人闭嘴,让别人没有发言权,你可真敢说。评论区又不是你一个人的,爱看不看。......

    [投诉]

[8楼] 网友:墨泽 [2019-09-16 08:15:11]

一样的道理,我也只是表达下对你们的不满而已,拦不住想在这里骂人的人,你们骂人不也是以自己为中心没考虑过其他读者的观感?多说无益,就这样吧,原本就没什么对错......

1   [投诉]

[9楼] 网友:26314204 [2019-09-16 08:47:16]

呵呵,正常的意见评论要被骂nmsl,排雷作者要被骂影响评论区,看来这位读者只想要亲亲抱抱吹彩虹屁呢,也不看看您家大大这垃圾文章配吗......

    [投诉]

[10楼] 网友:现在 [2019-09-16 08:47:50]

微博的事就在微博吵,影响别人的阅读体验了,要想刷负也与读者无关吧,就是不要与文无关的话,谢谢了(如果有错的是作者,整理出来发在微博吧)......

1   [投诉]

[11楼] 网友:支持所有作者大大 [2019-10-22 17:18:24]

借个楼。
读者迷惑行为罗列:
1.自认正义的鉴抄、鉴梗、鉴原型。
2.自认正当的提意见提批评之杠精。
3.自认无辜的有意无意碰瓷之ky精。
4.自认正当的一言不合刷负举报精。
5.自认正直的仗义执言键盘侠喷子。
6.自认正确的不要你觉得之双标精。
看看在这件事情里自己中了哪几条。
应该是4条:2、4、5、6。
人人都有发言权负分权举报权,鉴定他人行为之时人人都可以选择性忽略自己。没有错,想当什么样的人,是你的权利,你可以不尊重别人,可以把网络弄得乌烟瘴气,可以任性妄为可以自诩正义可以肆意宣泄你的情绪。
那么同样的,你也无法要求别人尊重你理解你,无法要求别人同你想法一致,无法要求别人不举报你。
尊重是相互的。
不需要疑惑为什么你认为罪大恶极的事和人为何还有人“洗地”,毕竟在“洗地”者眼里,你的行为更加迷惑、更加令人厌恶;毕竟你已经被激愤蒙蔽了双眼,看不见你自己在行侠仗义的时候展现出来的是怎样的嘴脸,那真不比你所讨伐的对象好看到哪去。你听不见任何不同的声音,在你眼里,这些人都是“舔狗”、“理中客”、“歪屁股”、“毁三观”等等,你在要求别人接受你的意见、批评和责备的同时,你却接受不了一点儿别人的意见批评与责备。在你认为我只是在实行自己的权利的时候,却丝毫不觉得这样的行为给其他人带来了影响和困扰。
你认为你的排雷是好意、你的指责是正义,但其实你的雷点不代表每个人,你的指责也有人觉得莫名其妙。你觉得作者“网暴读者”、“嘴脏没素质”难道还需要夸夸夸?那你这种跟着网暴嘴脏没素质而且刷负,难道很值得宣扬?
正义心没有错,敢于批评也没有错,打个负分本来也没什么,但影响到别人就不好了,每一章都去刷负只能显示你的恶而非善。退一万步说,就算你非得行这些事方可解心头之恨,可冤有头债有主,看文的读者又有什么罪呢?他们也只不过是在说一句公道话,或是表达疑惑,或是说个看法而已,你以什么立场去攻击他们?你以你的幼稚为那些声音那些人打上标签划分阵营,然后不余余力地抹黑和攻击。只有病发的狂犬病人,才会乱咬人,幼稚也不是这么幼稚的。
都不是熊孩子了,就算不是成年人,起码也不是低龄儿童了。作者也好,群众也好,我也好你也好,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地去思考,这样对自己才是最好的。人的智慧是用以思考而非用以争吵的。
关于这件事我也做了很多的思考,这就是我的思考。

1   [投诉]

[12楼] 网友:支持所有作者大大 [2019-11-17 22:53:59]

我说键盘侠,先不说你们这幅嘴脸能不能比作者好看到哪了,就说我国法律明文规定言论自由但不包括污蔑诋毁他人,污蔑诋毁是绝对禁止的,而这个污蔑诋毁并不包含嘴臭。所以作者骂人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法规,反倒是你们这些键盘侠一直诋毁作者乱泼脏水大规模网爆才是实质性的伤害和实质性违反社会规则。更别说你们还影响其他读者正常阅读体验。作者骂人挂人只是对一个杠精的还击罢了,那个杠精是正常提建议批评吗?杠精杠的不是你所以你们才能站着说话不腰疼还以道德制高点指责作者呗。就你们这种键盘侠的作风,别人说句公道话都看不过眼的,疯狗一样乱咬人无差别攻击书粉的煞笔有什么资格站在道德制高点,有什么立场抨击作者了。作者说的网暴也只是说说而已,作者也只是针对那些伤害到她的读者作出反击,你们这算什么?要说人品,先照照镜子再说别人吧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6:33:2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