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国家一级保护咸鱼》  第6章

网友:狐傻傻 打分:2 [2019-12-05 08:46:31]

纯路人,写手把自己的文写出来,免费给大家看,不代表他不在乎评论,任谁辛辛苦苦码了几万字,被别人点评的一文不值也会有脾气,何况肚子这位网友评论的最后一句话“整个浮夸无脑还装13。”别人对你来一句“你装什么13呢?”你生不生气?这脾气来得很正常。但骂的确实太难听了,且在读者已经道歉的前提下,还不依不饶过去骂了一大串,我觉得真得显得很没气度很没意思,谁也不站。

   

[1楼] 网友:狐傻傻 [2019-12-05 08:48:46]

在商场里免费试吃,我觉得难吃了我可能会扭头就走,可能会和同伴的朋友摇摇头,但我不会直接对店家说你这东西太难吃了,难以下咽。因为别人没强迫我吃,是我自己愿意尝。

1   [投诉]

[2楼] 网友:狐傻傻 [2019-12-05 08:51:19]

作者的粉丝也不要追着别人骂,他如果接受不了批评,那就真的糊了:)

    [投诉]

[3楼] 网友:支持所有作者大大 [2019-12-10 08:26:53]

咦?我就好奇一件事,读者有道歉?

    [投诉]

[4楼] 网友:幽幽大丈夫 [2019-12-12 19:29:29]

2楼那位,一堆人追着作者刷负怎么不说呢

    [投诉]

[5楼] 网友:团子酱 [2020-01-03 08:55:11]

四楼这位,作者微博挂人还问候人家家人,人家就是发自己的观点,也没有负分,有人说问候家人不好作者还说他骂的爽就好,这事您怎么不说呢,我这有截图需要吗

    [投诉]

[6楼] 网友:摸摸 [2020-02-03 15:45:46]

啊我也觉得骂的爽就好呢亲亲,你道歉我就要原谅你哦我好大度真是个好人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1:30: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