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嘴一个(bushi 打分:2 [2023-04-27 02:26:39] 来自广东
我真的想说 别洗白唐宁 对于我来说洗不白。是 爱情不分对错 但从唐宁出现到这一章我总会看到那些说“不能全怪唐宁”“不能一直只说唐宁 双方都有错”“爱情就没有对错”等等这种话 爱情是没错 但人错了。我之前就看过这本 如果我记忆没出差错的话唐宁好像心里有别人 就是他那在国外所谓的哥。首先 在一起十三年了 居然会一想到和爱人do就会嫌恶 还是在双方各方面都没问题的情况下这样 如果是一两年那还可以勉强接受 但在一起十三年了 都已经可以算老夫老妻了 现在说这个?其实就是已经不爱了而已 行 可能一些姐妹觉得这不算什么 不代表唐宁不爱 那你们自己想想 自己和爱人在一起这十三年 对方一遇到事不是想解决问题 而且结束这段感情 而且还是动不动就会提分 你想找他解决 他避而不谈 等到他想继续过的时候 就撒个娇 服个软就过去了 就好像没发生过什么 谁受得了?再温柔 再包容性强的人都有受不了的时候 这跟把感情当游戏有区别吗 你想走就走 想来就来 言哥再温柔 再包容 他也是人 经不起这么折腾。而且我个人觉得唐宁早就不爱言哥了 但不否认他少年时期真的爱过言哥 他不是舍不得言哥这个人 他是舍不得言哥对他的那份以前独有的纵容、温柔、包容和爱 还有就是依赖 在一起十三年 没有爱的人也会因为这个难舍。自己提的算了 可在言哥再次给他最后一次机会说清要继续在下去还是真的算了的时候 他却停下了 自己先提的算了 自己作的 在人家等他给个痛快时他不声不响走了 又给自己留了后路 把两人的感情难得卡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就是不解决 一直磨着和利用着言哥对他的那份爱和温柔。等到言哥和晓东相处时 他又觉得不甘 我前面也说了舍不得言哥对他的那份温柔 他既嫌恶言哥 又舍不得言哥给他带来的这份以前独有的温柔 然后就又要挽留。自己不珍惜的 又看到以前自己拥有过的人已经偏向别人了又不甘。言哥也做的已经很好了 虽然我还觉得言哥在唐宁这十三年里的作和反复提分磨掉了他对唐宁的感情 但我并不觉得言哥对不起唐宁 唐宁我也觉得没对不起言哥 但他对不起言哥对他的爱 在唐宁再一次说算了的时候他也给过机会 有在为这十三年来的感情做挽留 同样唐宁坚决要算了 言哥也没有强留 也为他们这十三年来的感情画上一个体面的句号。肯定会有很多人说十三年的感情言哥怎么说放手就放手 啧 三十几岁的人了 不是孩子了 体面一点对谁都好 更何况我相信 就唐宁做的种种事情 换谁爱都会被快磨没了。反正 唐宁真的洗不了 我看到那些说理解唐宁 不能全怪唐宁这些话我就无语。当然 发表自己的感想是你们的自由反正犯/贱、下头说的就是唐宁 永远洗不白 这是我说的
155
[1楼] 网友:嘴一个(bushi [2023-04-27 02:32:39] 来自广东
不爱就是不爱 别利用对方对你的感情就吊着人家 在现实中我也最恶心这种人 自己不珍惜自然有别人来珍惜 既然不想继续在一起就干脆点 明明是自己想算了 现在又来买醉 搞得好像是你有多爱这个人 但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分开似的 别贱(摊手
78 [投诉]
[2楼] 网友:嘴一个(bushi [2023-04-27 02:51:08] 来自广东
啧 我还想说 看着就来气(真是操/蛋了)怎么好意思让人再给你点时间呢?十三年的时间还不够吗?还要搭上一辈子吗 是 爱你的人是愿意停留在原地等着你回头 但不会有人愿意停留在原地等着一个不珍惜他的人(当然 这句话除恋爱脑和谈起恋爱就无脑的人之外)都是成年人 分开的时候就干脆点 体面点 别一面想走一面又装得很爱很舍不得的样子给人看 要真的爱 就不会想分开
57 [投诉]
[3楼] 网友:嘴一个(bushi [2023-04-27 19:23:11] 来自广东
看到唐宁53章来恶心人的片段 回来补一句 收回那句唐宁爱过言哥的话
39 [投诉]
[4楼] 网友:看厌泱泱 [2023-05-08 19:31:32] 来自广西
好骂,支持
6 [投诉]
[5楼] 网友:君泽以川 [2024-01-05 08:50:36] 来自河北
姐妹,说的太好了
1 [投诉]
[6楼] 网友:Jy [2024-01-10 13:05:25] 来自江西
到底是谁在那说什么“双方都有错”,言哥唯一的错就是太纵容唐宁了!言哥有毛线错,这么多年他不是全心全意得对待唐宁,然后呢,唐宁这个人说到底就是自私别扭幼稚,仗着言哥的宠爱,一点不在乎言哥的想法,想走就走,不想走又回来,tmd,真服了,一直吊着人家,真醉了,洗白个毛线,这十几年他就是对不起言哥,后面还想着挽回,真是服了,看见他就烦
7 [投诉]
[7楼] 网友:Jy [2024-01-10 13:07:21] 来自江西
唐宁要是爱言哥,根本不可能怎么随心所欲,说白了,就是仗着言哥爱他
3 [投诉]
[8楼] 网友:哈喽你好啊 [2024-01-25 23:54:48] 来自广西
狠狠地点了,姐妹你就是我的嘴替
2 [投诉]
[9楼] 网友:恣意江湖 [2024-04-23 00:40:45] 来自湖北
怒赞,姐妹说的好
[10楼] 网友:soft素未谋面的爹 [2024-05-27 17:06:45] 来自江苏
姐妹嘴替
[投诉]
[11楼] 网友:小卷毛听蜷蜷的 [2024-10-08 20:39:51] 来自江西
支持姐妹说的太对了!评论区总有些无脑洗白唐的,看得膈应死了,汤医生跟唐宁谈个恋爱真是倒了大霉了,付出了13年和一只手人不珍惜他就算了还要情感绑架他,还要接受评论区某些犯治愈瘾的人的审判,我汤医生造了什么孽
[12楼] 网友:小卷毛听蜷蜷的 [2024-10-08 20:41:32] 来自江西
我赞赞赞!说得好!说的太?对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嘴一个(bushi
打分:2 [2023-04-27 02:26:39]
来自广东
20我真的想说 别洗白唐宁 对于我来说洗不白。
是 爱情不分对错 但从唐宁出现到这一章我总会看到那些说“不能全怪唐宁”“不能一直只说唐宁 双方都有错”“爱情就没有对错”等等这种话 爱情是没错 但人错了。我之前就看过这本 如果我记忆没出差错的话唐宁好像心里有别人 就是他那在国外所谓的哥。首先 在一起十三年了 居然会一想到和爱人do就会嫌恶 还是在双方各方面都没问题的情况下这样 如果是一两年那还可以勉强接受 但在一起十三年了 都已经可以算老夫老妻了 现在说这个?其实就是已经不爱了而已 行 可能一些姐妹觉得这不算什么 不代表唐宁不爱 那你们自己想想 自己和爱人在一起这十三年 对方一遇到事不是想解决问题 而且结束这段感情 而且还是动不动就会提分 你想找他解决 他避而不谈 等到他想继续过的时候 就撒个娇 服个软就过去了 就好像没发生过什么 谁受得了?再温柔 再包容性强的人都有受不了的时候 这跟把感情当游戏有区别吗 你想走就走 想来就来 言哥再温柔 再包容 他也是人 经不起这么折腾。而且我个人觉得唐宁早就不爱言哥了 但不否认他少年时期真的爱过言哥 他不是舍不得言哥这个人 他是舍不得言哥对他的那份以前独有的纵容、温柔、包容和爱 还有就是依赖 在一起十三年 没有爱的人也会因为这个难舍。自己提的算了 可在言哥再次给他最后一次机会说清要继续在下去还是真的算了的时候 他却停下了 自己先提的算了 自己作的 在人家等他给个痛快时他不声不响走了 又给自己留了后路 把两人的感情难得卡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就是不解决 一直磨着和利用着言哥对他的那份爱和温柔。等到言哥和晓东相处时 他又觉得不甘 我前面也说了舍不得言哥对他的那份温柔 他既嫌恶言哥 又舍不得言哥给他带来的这份以前独有的温柔 然后就又要挽留。自己不珍惜的 又看到以前自己拥有过的人已经偏向别人了又不甘。言哥也做的已经很好了 虽然我还觉得言哥在唐宁这十三年里的作和反复提分磨掉了他对唐宁的感情 但我并不觉得言哥对不起唐宁 唐宁我也觉得没对不起言哥 但他对不起言哥对他的爱 在唐宁再一次说算了的时候他也给过机会 有在为这十三年来的感情做挽留 同样唐宁坚决要算了 言哥也没有强留 也为他们这十三年来的感情画上一个体面的句号。肯定会有很多人说十三年的感情言哥怎么说放手就放手 啧 三十几岁的人了 不是孩子了 体面一点对谁都好 更何况我相信 就唐宁做的种种事情 换谁爱都会被快磨没了。反正 唐宁真的洗不了 我看到那些说理解唐宁 不能全怪唐宁这些话我就无语。当然 发表自己的感想是你们的自由
反正犯/贱、下头说的就是唐宁 永远洗不白 这是我说的
155
[1楼] 网友:嘴一个(bushi
[2023-04-27 02:32:39]
来自广东
不爱就是不爱 别利用对方对你的感情就吊着人家 在现实中我也最恶心这种人 自己不珍惜自然有别人来珍惜 既然不想继续在一起就干脆点 明明是自己想算了 现在又来买醉 搞得好像是你有多爱这个人 但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分开似的 别贱(摊手
78 [投诉]
[2楼] 网友:嘴一个(bushi
[2023-04-27 02:51:08]
来自广东
啧 我还想说 看着就来气(真是操/蛋了)
怎么好意思让人再给你点时间呢?十三年的时间还不够吗?还要搭上一辈子吗 是 爱你的人是愿意停留在原地等着你回头 但不会有人愿意停留在原地等着一个不珍惜他的人(当然 这句话除恋爱脑和谈起恋爱就无脑的人之外)都是成年人 分开的时候就干脆点 体面点 别一面想走一面又装得很爱很舍不得的样子给人看 要真的爱 就不会想分开
57 [投诉]
[3楼] 网友:嘴一个(bushi
[2023-04-27 19:23:11]
来自广东
看到唐宁53章来恶心人的片段 回来补一句
收回那句唐宁爱过言哥的话
39 [投诉]
[4楼] 网友:看厌泱泱 [2023-05-08 19:31:32] 来自广西
好骂,支持
6 [投诉]
[5楼] 网友:君泽以川
[2024-01-05 08:50:36]
来自河北
姐妹,说的太好了
1 [投诉]
[6楼] 网友:Jy
[2024-01-10 13:05:25]
来自江西
到底是谁在那说什么“双方都有错”,言哥唯一的错就是太纵容唐宁了!言哥有毛线错,这么多年他不是全心全意得对待唐宁,然后呢,唐宁这个人说到底就是自私别扭幼稚,仗着言哥的宠爱,一点不在乎言哥的想法,想走就走,不想走又回来,tmd,真服了,一直吊着人家,真醉了,洗白个毛线,这十几年他就是对不起言哥,后面还想着挽回,真是服了,看见他就烦
7 [投诉]
[7楼] 网友:Jy
[2024-01-10 13:07:21]
来自江西
唐宁要是爱言哥,根本不可能怎么随心所欲,说白了,就是仗着言哥爱他
3 [投诉]
[8楼] 网友:哈喽你好啊 [2024-01-25 23:54:48] 来自广西
狠狠地点了,姐妹你就是我的嘴替
2 [投诉]
[9楼] 网友:恣意江湖
[2024-04-23 00:40:45]
来自湖北
怒赞,姐妹说的好
1 [投诉]
[10楼] 网友:soft素未谋面的爹
[2024-05-27 17:06:45]
来自江苏
姐妹嘴替
[投诉]
[11楼] 网友:小卷毛听蜷蜷的
[2024-10-08 20:39:51]
来自江西
支持姐妹说的太对了!评论区总有些无脑洗白唐的,看得膈应死了,汤医生跟唐宁谈个恋爱真是倒了大霉了,付出了13年和一只手人不珍惜他就算了还要情感绑架他,还要接受评论区某些犯治愈瘾的人的审判,我汤医生造了什么孽
[投诉]
[12楼] 网友:小卷毛听蜷蜷的
[2024-10-08 20:41:32]
来自江西
我赞赞赞!说得好!说的太?对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