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老佛爷 打分:2 [2020-02-12 01:08:01]
这段感情,我觉得汤医生也有责任耶……他太宠着唐宁了,前期那样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1楼] 网友:Rario [2020-02-12 01:10:47]
有的人宠不坏,我觉得是唐的问题
[投诉]
[2楼] 网友:戎钺 [2020-02-12 01:16:14]
?嗯?
[3楼] 网友:一羊蹲错 [2020-02-12 01:53:56]
得,我也觉得汤医生分手分晚了。心太软。
[4楼] 网友:念墨 [2020-02-12 09:00:20]
我不太明白这套理论,为什么汤医生的责任在 他太宠着唐宁了? 对他太好反而是种错嘛?
[5楼] 网友:念墨 [2020-02-12 09:04:40]
哇,我真的有点词穷了,不是针对你姐妹,就是你这个观点和我看的cp某文评论区一样 明明是一方侍宠生娇,为什么要怪另一方太爱他?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老佛爷
打分:2 [2020-02-12 01:08:01]
20这段感情,我觉得汤医生也有责任耶……他太宠着唐宁了,前期那样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1楼] 网友:Rario
[2020-02-12 01:10:47]
有的人宠不坏,我觉得是唐的问题
[投诉]
[2楼] 网友:戎钺
[2020-02-12 01:16:14]
?嗯?
[投诉]
[3楼] 网友:一羊蹲错
[2020-02-12 01:53:56]
得,我也觉得汤医生分手分晚了。心太软。
[投诉]
[4楼] 网友:念墨
[2020-02-12 09:00:20]
我不太明白这套理论,为什么汤医生的责任在 他太宠着唐宁了? 对他太好反而是种错嘛?
[投诉]
[5楼] 网友:念墨
[2020-02-12 09:04:40]
哇,我真的有点词穷了,不是针对你姐妹,就是你这个观点和我看的cp某文评论区一样 明明是一方侍宠生娇,为什么要怪另一方太爱他?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