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燎原》  第6章

网友:闻祁233333 打分:2 [2020-03-22 08:08:46]

我觉得唐宁不作也不渣,就感觉他的状态其实是能理解的,不可能说他不爱了,就大概是他的爱已经慢慢变得平淡,没有最开始的热情了,以前他可以用对爱的热情压抑心理上的反感,但是时间久了,就会难受,会觉得委屈,压抑……然后时间久了次数多了,攻也觉得没办法再包容唐总是直接的说分手
,其实也是感情变得平淡了,其实真的蛮可惜的,如果他们可以沟通再多一点,情感再释放一点,毕竟坚持了十年呢,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甚至社会还比较保守,就虽然可能有人会说唐宁太作,说攻受更配。但是我觉得不是的,唐宁他不作,也不渣,一个从小骄傲天才,能为了一个男人,十年当0,而且本身还十分反感xing,我觉得他肯定是努力过的,而且攻也不是很能懂唐宁的点吧,之前唐宁喝醉了,就也写了,他很少哭,会保持自己的体面,但是攻不能理解他的点。行叭,说一大推就是表达,我很喜欢唐宁,我不觉得他作,也不觉得他渣,我觉得他努力过,就算现在失败了,他也是认真的。

   

[1楼] 网友:黛染青花59% [2020-03-22 14:52:38]

看好文就是这点吗,并不是配角受就要写成烂人,每个角色都是活生生的那才叫好看呢

    [投诉]

[2楼] 网友:水壶终结者55% [2020-03-22 17:50:05]

对,就像文里写的他哭了才说了真心话,他也是个时刻体面的人,我感觉他可能没有和汤讲过真实的想法,说到底两个人都很累可是谁都不明白对方

    [投诉]

[3楼] 网友:炸鸡 [2020-03-23 12:19:37]

我觉得 其实唐对这样的生活厌倦了 他在与汤在一起的生活里 越来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这也跟他们的工作有关吧 而且两个人又都是优秀的那种 就跟汤说的 唐确实有点像停在二十几岁 还挺真实的 汤很好 他不敢走 犹犹豫豫

    [投诉]

[4楼] 网友:溜溜溜 [2020-03-24 00:28:03]

唉:-(
看到后面的回来再看唐宁emmm

    [投诉]

[5楼] 网友:叶豆86% [2020-03-28 19:10:59]

是的 每个人都挺好的 只是不适合

    [投诉]

[6楼] 网友:江坞 [2020-03-31 19:02:16]

我也这么觉得

    [投诉]

[7楼] 网友:苏蛮 [2020-04-01 10:49:25]

    [投诉]

[8楼] 网友:愿圣母安息98% [2020-04-07 19:06:49]

虽然但是,后面种种行为表示唐宁是作精、人渣本渣了。巅峰在53章,想喷我的各位可以先去看一下。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3:48:4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