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司予森林 打分:2 [2022-06-17 15:41:56]
说实话,方不是恶人?他一开始送礼物,这本来就很奇怪啊 ,一个陌生人无缘无故说是因为同情送你一部两三千的手机 ,是个人都要犹豫一下吧 。而且任拒绝,有不满而已,道不同不相为谋喽 ,他又没有因为此事做出什么不好的行为 ,那么此事便到此为止了呀 。后来任和那个校花怎么样 ,是他们俩的事,和方有什么关系 。在宴会上也是方主动挑衅,还泼任红酒 ,被赶出去是他活该吧,这可不是什么小事 ,扰人家宴会 ,要不是他来挑衅 不就没这事儿了吗 。更何况后来的事要怪也是怪那个姓花的呀 ,那么方为什么又要去找任打架呢 ,反过来被打不是活该吗?后来破产什么的 都是花干的吧 ,和任有什么关系 ?本身这些事的起因就是方吃了没事干去挑衅人家 ,后面的惩罚固然超过了他的错,那也是花干的呀 。这个顾不就是蛮不讲理吗 ?反正自己这边肯定没有问题 ,哪怕有 也只是一点点 ,都是对方错 。
3
[1楼] 网友:司予森林 [2022-06-17 15:46:52]
而且赶人出宴会可不是封建行为,你扰了我的宴会,泼了我贵客红酒,主动找事 ,这本身就是不尊重主人的行为。我身为宴会主人当然有权利去维护其他客人的权益 ,不然要保安干嘛 。一个好好的宴会 ,非要找事 ,扰乱秩序,不赶他赶谁 ?
12 [投诉]
[2楼] 网友:黎炯 [2022-08-05 10:57:41] 来自安徽
所以说我们这些普通人不懂网文中的权贵
1 [投诉]
[3楼] 网友:龙妈不焚者31% [2022-08-17 18:03:25] 来自福建
额,文中有写任逍遥打压出事后原主。。。
5 [投诉]
[4楼] 网友:司予森林 [2022-08-29 00:18:41] 来自安徽
楼上,我不是觉得任逍遥是个多么善良的好人。我只是觉得,原主不是那么那么无辜。就感觉这里有一点怪怪的,有点像是主角在为原主洗白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感觉还是,不是局内人的话,真的不好说对错吧。
4 [投诉]
[5楼] 网友:卡哇伊也是1 [2022-09-06 16:37:25] 来自浙江
家破人亡报仇不是应该的吗?
[6楼] 网友:4769210811% [2022-11-20 22:39:58] 来自江西
原主不无辜,但也罪不至死,连累家人,破产,从云端掉到淤泥的代价已经够偿还了,没必要要他们一家的命吧
3 [投诉]
[7楼] 网友:4769210811% [2022-11-20 22:42:54] 来自江西
毕竟原主是被他们间接害死全家,会迁怒很正常,毕竟面对短时间内一连串打击,谁也没法正常思考
2 [投诉]
[8楼] 网友:4769210811% [2022-11-20 22:48:02] 来自江西
任因为一部手机对原主有偏见,那主角因为原主全家没了命也有偏见就更理所当然了,更何况主角是新手很容易被原主影响,就更容易站在原主的角度考虑
9 [投诉]
[9楼] 网友:4769210811% [2022-11-20 23:27:39] 来自江西
看了后面剧情,任知道花要对原主一家下手,顺便气死有心脏病的原主父亲,任知道后反而觉得只有像如此有手段如此优秀的女人才配得上自己,他实在是太感动,太欣慰了,
[10楼] 网友:路人卯 [2022-11-23 02:08:27] 来自福建
原任当众扔掉人家的礼物不好吧,可能站在原任的立场上,一个富家子弟无缘无故地送他一部手机他会觉得是别有用心、是施舍,但是当众扔礼物很不给原方面子,这里两人结仇,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
[11楼] 网友:司予森林 [2023-09-02 01:59:51] 来自北京
对的对的,我觉得楼上几位姐妹说的很有道理。方肯定是罪不至死的,我就是觉得主角好像把方洗的过于白了,就明明方也有问题但是主角硬要说他一点问题都没有,在每一个情节点上都是任的错。在这一块描写会给我一种谁是主角那方谁有理的感觉,强行给原主加滤镜,我觉得有点生硬。不过家破人亡,啥报仇,我觉得当然没有问题,只是觉得主角洗白,感觉奇奇怪怪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司予森林 打分:2 [2022-06-17 15:41:56]
20说实话,方不是恶人?他一开始送礼物,这本来就很奇怪啊 ,一个陌生人无缘无故说是因为同情送你一部两三千的手机 ,是个人都要犹豫一下吧 。而且任拒绝,有不满而已,道不同不相为谋喽 ,他又没有因为此事做出什么不好的行为 ,那么此事便到此为止了呀 。后来任和那个校花怎么样 ,是他们俩的事,和方有什么关系 。在宴会上也是方主动挑衅,还泼任红酒 ,被赶出去是他活该吧,这可不是什么小事 ,扰人家宴会 ,要不是他来挑衅 不就没这事儿了吗 。更何况后来的事要怪也是怪那个姓花的呀 ,那么方为什么又要去找任打架呢 ,反过来被打不是活该吗?后来破产什么的 都是花干的吧 ,和任有什么关系 ?本身这些事的起因就是方吃了没事干去挑衅人家 ,后面的惩罚固然超过了他的错,那也是花干的呀 。这个顾不就是蛮不讲理吗 ?反正自己这边肯定没有问题 ,哪怕有 也只是一点点 ,都是对方错 。
3
[1楼] 网友:司予森林 [2022-06-17 15:46:52]
而且赶人出宴会可不是封建行为,你扰了我的宴会,泼了我贵客红酒,主动找事 ,这本身就是不尊重主人的行为。我身为宴会主人当然有权利去维护其他客人的权益 ,不然要保安干嘛 。一个好好的宴会 ,非要找事 ,扰乱秩序,不赶他赶谁 ?
12 [投诉]
[2楼] 网友:黎炯 [2022-08-05 10:57:41] 来自安徽
所以说我们这些普通人不懂网文中的权贵
1 [投诉]
[3楼] 网友:龙妈不焚者
31% [2022-08-17 18:03:25]
来自福建
额,文中有写任逍遥打压出事后原主。。。
5 [投诉]
[4楼] 网友:司予森林 [2022-08-29 00:18:41] 来自安徽
楼上,我不是觉得任逍遥是个多么善良的好人。我只是觉得,原主不是那么那么无辜。就感觉这里有一点怪怪的,有点像是主角在为原主洗白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感觉还是,不是局内人的话,真的不好说对错吧。
4 [投诉]
[5楼] 网友:卡哇伊也是1 [2022-09-06 16:37:25] 来自浙江
家破人亡报仇不是应该的吗?
4 [投诉]
[6楼] 网友:47692108
11% [2022-11-20 22:39:58]
来自江西
原主不无辜,但也罪不至死,连累家人,破产,从云端掉到淤泥的代价已经够偿还了,没必要要他们一家的命吧
3 [投诉]
[7楼] 网友:47692108
11% [2022-11-20 22:42:54]
来自江西
毕竟原主是被他们间接害死全家,会迁怒很正常,毕竟面对短时间内一连串打击,谁也没法正常思考
2 [投诉]
[8楼] 网友:47692108
11% [2022-11-20 22:48:02]
来自江西
任因为一部手机对原主有偏见,那主角因为原主全家没了命也有偏见就更理所当然了,更何况主角是新手很容易被原主影响,就更容易站在原主的角度考虑
9 [投诉]
[9楼] 网友:47692108
11% [2022-11-20 23:27:39]
来自江西
看了后面剧情,任知道花要对原主一家下手,顺便气死有心脏病的原主父亲,任知道后反而觉得只有像如此有手段如此优秀的女人才配得上自己,他实在是太感动,太欣慰了,
4 [投诉]
[10楼] 网友:路人卯 [2022-11-23 02:08:27] 来自福建
原任当众扔掉人家的礼物不好吧,可能站在原任的立场上,一个富家子弟无缘无故地送他一部手机他会觉得是别有用心、是施舍,但是当众扔礼物很不给原方面子,这里两人结仇,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
4 [投诉]
[11楼] 网友:司予森林 [2023-09-02 01:59:51] 来自北京
对的对的,我觉得楼上几位姐妹说的很有道理。方肯定是罪不至死的,我就是觉得主角好像把方洗的过于白了,就明明方也有问题但是主角硬要说他一点问题都没有,在每一个情节点上都是任的错。在这一块描写会给我一种谁是主角那方谁有理的感觉,强行给原主加滤镜,我觉得有点生硬。不过家破人亡,啥报仇,我觉得当然没有问题,只是觉得主角洗白,感觉奇奇怪怪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