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趴趴鼠 打分:2 [2019-10-24 16:27:08]
惊恐!!上了糖的猪油渣!!!!湖南的表示从小到大吃的猪油渣都是放盐放辣椒的感觉自己还是见识少了
1
[1楼] 网友:天下大同 [2019-11-02 22:11:50]
我广西的,也放盐,放糖感觉好邪教
[投诉]
[2楼] 网友:乖乖56% [2019-11-02 23:00:51]
四川的,表示小时候吃的确实是放糖
[3楼] 网友:39984294% [2019-11-02 23:40:10]
北方的 甜口和咸口都吃过 甜的要有芝麻 咸的要有胡椒
[4楼] 网友:夏姬八缬 [2019-11-03 09:10:02]
甜党都是异端(滑稽)
[5楼] 网友:zyt [2019-11-03 13:45:30]
甜咸党已经从豆花争到了猪油渣么(抠鼻),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都9012年了,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当然是全都要!管他甜咸,我都吃!(滑稽)
[6楼] 网友:东蛮 [2019-11-04 14:14:31]
四川 放糖
[7楼] 网友:书荒64% [2019-11-04 16:11:59]
别一个放糖一个放盐了,我小时候啥也不放( ‘-ωก̀ ),长大了选择一个碗里放糖,一个碗里放盐,不过最近吃不起猪油渣了,猪肉太贵了
[8楼] 网友:络珞13% [2019-11-07 20:47:03]
东北的,从小吃的都是放盐
[9楼] 网友:连枝25% [2019-11-09 23:18:45]
东北。没吃过猪油渣。只吃过杀猪菜。
[10楼] 网友:snowdancer87% [2019-11-14 13:29:59]
很小的时候吃过猪油渣!现在哪里敢沾这个?怕不够肥咋地?
[11楼] 网友:笙歌 [2019-11-18 14:13:45]
我也四川的,我们放的是盐啊
[12楼] 网友:一月阴晴连屿间 [2020-01-15 10:48:04]
没吃过QAQ
[13楼] 网友:琼妹小漂亮 [2020-02-16 17:41:46]
说放糖异端邪教的,,这只是各地口味不一样好吗,,自己没见识还挺骄傲
[14楼] 网友:芒砀樗栎 [2020-02-20 14:00:53]
你们憋说了,我都没吃过猪油渣
[15楼] 网友::荷叶圆圆 [2021-08-14 09:49:20]
我们这边四川也是放盐,放糖不会齁吗
[16楼] 网友: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地40% [2023-08-16 21:23:10] 来自四川
坐标四川啥都不放,直接炸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趴趴鼠 打分:2 [2019-10-24 16:27:08]
20惊恐!!上了糖的猪油渣!!!!湖南的表示从小到大吃的猪油渣都是放盐放辣椒的感觉自己还是见识少了
1
[1楼] 网友:天下大同
[2019-11-02 22:11:50]
我广西的,也放盐,放糖感觉好邪教
[投诉]
[2楼] 网友:乖乖
56% [2019-11-02 23:00:51]
四川的,表示小时候吃的确实是放糖
[投诉]
[3楼] 网友:3998429
4% [2019-11-02 23:40:10]
北方的 甜口和咸口都吃过 甜的要有芝麻 咸的要有胡椒
[投诉]
[4楼] 网友:夏姬八缬 [2019-11-03 09:10:02]
甜党都是异端(滑稽)
[投诉]
[5楼] 网友:zyt [2019-11-03 13:45:30]
甜咸党已经从豆花争到了猪油渣么(抠鼻),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都9012年了,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当然是全都要!管他甜咸,我都吃!(滑稽)
[投诉]
[6楼] 网友:东蛮 [2019-11-04 14:14:31]
四川 放糖
[投诉]
[7楼] 网友:书荒
64% [2019-11-04 16:11:59]
别一个放糖一个放盐了,我小时候啥也不放( ‘-ωก̀ ),长大了选择一个碗里放糖,一个碗里放盐,不过最近吃不起猪油渣了,猪肉太贵了
[投诉]
[8楼] 网友:络珞
13% [2019-11-07 20:47:03]
东北的,从小吃的都是放盐
[投诉]
[9楼] 网友:连枝
25% [2019-11-09 23:18:45]
东北。没吃过猪油渣。只吃过杀猪菜。
[投诉]
[10楼] 网友:snowdancer
87% [2019-11-14 13:29:59]
很小的时候吃过猪油渣!现在哪里敢沾这个?怕不够肥咋地?
[投诉]
[11楼] 网友:笙歌 [2019-11-18 14:13:45]
我也四川的,我们放的是盐啊
[投诉]
[12楼] 网友:一月阴晴连屿间 [2020-01-15 10:48:04]
没吃过QAQ
[投诉]
[13楼] 网友:琼妹小漂亮 [2020-02-16 17:41:46]
说放糖异端邪教的,,这只是各地口味不一样好吗,,自己没见识还挺骄傲
[投诉]
[14楼] 网友:芒砀樗栎 [2020-02-20 14:00:53]
你们憋说了,我都没吃过猪油渣
[投诉]
[15楼] 网友::荷叶圆圆 [2021-08-14 09:49:20]
我们这边四川也是放盐,放糖不会齁吗
[投诉]
[16楼] 网友: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地
40% [2023-08-16 21:23:10]
来自四川
坐标四川啥都不放,直接炸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