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28238089 打分:1 [2020-06-16 07:49:11]
我很奇怪为什么定这么一个人设当女主,因为我在女主身上看不到任何人格魅力。我觉得性格铁憨憨没问题,但是不能蠢啊。不过仔细一想,男主也没任何人格魅力。。于是,莫名又相配了。
[1楼] 网友:小桥流水99% [2020-06-16 10:33:24]
我觉得女主很有人格魅力啊,三观正的简直头铁啊!
[投诉]
[2楼] 网友:叫我清桐大人96% [2020-06-16 11:25:31]
最大(唯一)的魅力大概就是三观正了
[3楼] 网友:28238089 [2020-06-16 17:48:56]
可能我年纪大了吧。职场中大家一般都特别讨厌蠢货,自己不行还会连累别人,不开口则已,一开口就是天然黑人,简单的问题要问你千八百遍,浪费彼此时间。感觉蠢是致命的存在。所以我一旦看到蠢人,都觉得窒息。
1 [投诉]
[4楼] 网友:在春天种下了仙人掌94% [2020-06-18 05:06:27]
三观正已经很有魅力了
[5楼] 网友:盛夏8% [2020-06-20 03:11:00]
那就不看呗。定这个人设当然是为了沙雕,沙雕文就图一乐儿,你感受不到乐趣的话可以换一篇呀。
[6楼] 网友:???? [2020-07-08 22:11:38]
这么说,这位是觉得自己就不蠢吗,职场里的聪明人原来这么会说话,让我窒息
[7楼] 网友:恬妞 [2020-07-10 19:47:09]
没错,我也感受不到任何女主的魅力,憨过头,不真实
[8楼] 网友:西夕雨 [2020-07-10 22:23:56]
哎,有些用沙雕语言写出来的文,细细一想是把刀的也不是没有
[9楼] 网友:397775479% [2020-07-11 12:54:34]
蠢确实是致命的存在,但是傲慢与偏见更是一种无法进步的源头。
[10楼] 网友:喵酱 [2020-07-11 16:49:00]
女主是憨憨,但配那个暴躁狗男主正好啊
[11楼] 网友:尤小兮56% [2020-07-28 13:23:21]
我记得女主是程序员吧,我同事都是程序员,就我观察来看,程序员的工作能力跟情商并没有什么关系,大家都埋头敲代码
[12楼] 网友:bandian [2020-08-13 10:07:54]
不喜欢女主人设,也不喜欢男主人设,看了心里很憋屈,女主就是把男主当老佛爷供起来吧,我觉得没必要谈恋爱,可能作者和女主本人觉得一点也不憋屈,作为读者感觉无法理解,至于男主,完全让人无法产生恋爱的感觉,最多就是上司??其实单独分开都还可以,但是要把这两人拉郎配真的完全没有cp感,男主应该需要那种甜甜的小作精还很缠人的那种,女主需要一个冷静理智温柔包容的男主吧,他们两个本身就不配,我觉得矛盾应该会很多,没想到最后矛盾就这么以女主妥协地方式糊弄过去了,男主也没有啥改变,这不就是对上司的态度吗?作者心中的爱情就是女方的不断妥协吗?明明很好的题材,文笔也还可以,非得写这种人设,上一篇文章也是一样,占有欲强的霸道男主,虽然有时候表面装出一副温柔的样子,内心深处也从来没有改变,其实这样的男主也还可以,但是这种人设一般人受不了,除非男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为了女主改变,可惜作者没写出来,这样就讨厌。女主之所以和男主在一起不是因为她认同男主的价值观,是因为她压根不在意啊!!!奶奶滴,不在意谈什么恋爱,也许作者想要塑造出一种大智若愚的感觉,我的感受就是女主不爱男主,只是把男主当做一个需要讨好的上司,只不过她迫于上司的武力不得不和他在一起??我???所以两个人发生了矛盾女主只会做出一些小打小闹,从来不敢发大火,因为她害怕上司开了她!!!女主总是在讨好男主,不管是恋爱前还是恋爱后,说实话,即使换成男女角色颠倒,我也会可怜男主,太可怜了,必须时时刻刻讨好女主不说,还得忍受女主的霸道、怀疑、占有欲、惩罚。更何况我作为女生代入女主,真是有一种人间不值得的感觉。每当看到女主在男主面前战战兢兢、虚以委蛇的样子,每当看到男主生气女主不完全依赖他,欺骗他,所以想要让女主被别人伤害,受点惩罚,我就在想女主干脆死了吧,对这样的爱情完全不期待。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28238089 打分:1 [2020-06-16 07:49:11]
20我很奇怪为什么定这么一个人设当女主,因为我在女主身上看不到任何人格魅力。我觉得性格铁憨憨没问题,但是不能蠢啊。不过仔细一想,男主也没任何人格魅力。。于是,莫名又相配了。
[1楼] 网友:小桥流水
99% [2020-06-16 10:33:24]
我觉得女主很有人格魅力啊,三观正的简直头铁啊!
[投诉]
[2楼] 网友:叫我清桐大人
96% [2020-06-16 11:25:31]
最大(唯一)的魅力大概就是三观正了
[投诉]
[3楼] 网友:28238089 [2020-06-16 17:48:56]
可能我年纪大了吧。职场中大家一般都特别讨厌蠢货,自己不行还会连累别人,不开口则已,一开口就是天然黑人,简单的问题要问你千八百遍,浪费彼此时间。感觉蠢是致命的存在。所以我一旦看到蠢人,都觉得窒息。
1 [投诉]
[4楼] 网友:在春天种下了仙人掌
94% [2020-06-18 05:06:27]
三观正已经很有魅力了
[投诉]
[5楼] 网友:盛夏
8% [2020-06-20 03:11:00]
那就不看呗。定这个人设当然是为了沙雕,沙雕文就图一乐儿,你感受不到乐趣的话可以换一篇呀。
[投诉]
[6楼] 网友:???? [2020-07-08 22:11:38]
这么说,这位是觉得自己就不蠢吗,职场里的聪明人原来这么会说话,让我窒息
[投诉]
[7楼] 网友:恬妞 [2020-07-10 19:47:09]
没错,我也感受不到任何女主的魅力,憨过头,不真实
[投诉]
[8楼] 网友:西夕雨 [2020-07-10 22:23:56]
哎,有些用沙雕语言写出来的文,细细一想是把刀的也不是没有
[投诉]
[9楼] 网友:39777547
9% [2020-07-11 12:54:34]
蠢确实是致命的存在,但是傲慢与偏见更是一种无法进步的源头。
[投诉]
[10楼] 网友:喵酱 [2020-07-11 16:49:00]
女主是憨憨,但配那个暴躁狗男主正好啊
[投诉]
[11楼] 网友:尤小兮
56% [2020-07-28 13:23:21]
我记得女主是程序员吧,我同事都是程序员,就我观察来看,程序员的工作能力跟情商并没有什么关系,大家都埋头敲代码
[投诉]
[12楼] 网友:bandian [2020-08-13 10:07:54]
不喜欢女主人设,也不喜欢男主人设,看了心里很憋屈,女主就是把男主当老佛爷供起来吧,我觉得没必要谈恋爱,可能作者和女主本人觉得一点也不憋屈,作为读者感觉无法理解,至于男主,完全让人无法产生恋爱的感觉,最多就是上司??其实单独分开都还可以,但是要把这两人拉郎配真的完全没有cp感,男主应该需要那种甜甜的小作精还很缠人的那种,女主需要一个冷静理智温柔包容的男主吧,他们两个本身就不配,我觉得矛盾应该会很多,没想到最后矛盾就这么以女主妥协地方式糊弄过去了,男主也没有啥改变,这不就是对上司的态度吗?作者心中的爱情就是女方的不断妥协吗?明明很好的题材,文笔也还可以,非得写这种人设,上一篇文章也是一样,占有欲强的霸道男主,虽然有时候表面装出一副温柔的样子,内心深处也从来没有改变,其实这样的男主也还可以,但是这种人设一般人受不了,除非男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为了女主改变,可惜作者没写出来,这样就讨厌。女主之所以和男主在一起不是因为她认同男主的价值观,是因为她压根不在意啊!!!奶奶滴,不在意谈什么恋爱,也许作者想要塑造出一种大智若愚的感觉,我的感受就是女主不爱男主,只是把男主当做一个需要讨好的上司,只不过她迫于上司的武力不得不和他在一起??我???所以两个人发生了矛盾女主只会做出一些小打小闹,从来不敢发大火,因为她害怕上司开了她!!!女主总是在讨好男主,不管是恋爱前还是恋爱后,说实话,即使换成男女角色颠倒,我也会可怜男主,太可怜了,必须时时刻刻讨好女主不说,还得忍受女主的霸道、怀疑、占有欲、惩罚。更何况我作为女生代入女主,真是有一种人间不值得的感觉。每当看到女主在男主面前战战兢兢、虚以委蛇的样子,每当看到男主生气女主不完全依赖他,欺骗他,所以想要让女主被别人伤害,受点惩罚,我就在想女主干脆死了吧,对这样的爱情完全不期待。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