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57% 打分:2 [2020-05-04 17:47:32]
非常淡定。假如诸位经历过有一天晚上睁开眼看到一条长长的苍白胳膊从窗外伸进来悬在你脑袋上面这类灵异事件,诸位都会非常淡定的
1
[1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57% [2020-05-04 18:03:01]
还有诸如半夜窗帘忽然打开啦(我睡觉前会用夹子把窗帘夹住),柜子门莫名其妙打开一条缝啦,洗脸的时候感觉被盯着啦,都是小场面,不慌
[投诉]
[2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57% [2020-05-04 18:03:34]
怕还是会怕的,但我坚信这都是视觉错觉和幻觉
[3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57% [2020-05-04 18:05:54]
导致的结果就是,我现在看到小说里的灵异事件,只会想:就这?(来自一个半夜映着mp3幽幽蓝光,听着天花板上面弹珠声看死亡万花筒的人)ps:我家住顶层
3 [投诉]
[4楼] 网友:Fou [2020-05-04 19:31:19]
笑死了,我越晚越喜欢恐怖片
[5楼] 网友:萝北北 [2020-05-04 21:05:47]
哈哈哈姐妹你怎么会这样哈哈到底是怎么回事
[6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57% [2020-05-04 22:02:50]
面对恐惧才能解决问题,我从小就常常出现各种幻觉,只有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7楼] 网友:这手我不要了 [2020-05-04 22:23:11]
我觉得我要是发生种种事情我估计会因为受到刺激而迅速冷静下来开始思考【?我直接疑惑,但是那种小场面我反而会吓得半死】
[8楼] 网友:陬贰19% [2020-05-05 02:22:01]
楼主你为什么能用这种平淡的语气说出那么惊人的话
1 [投诉]
[9楼] 网友:慢慢走到宇宙19% [2020-05-05 09:31:59]
姐妹你当真不是在单纯地吓我们
[10楼] 网友:斐阿斐 [2020-05-05 13:02:54]
3l弹珠声其实是因为年久失修钢筋它活动了哈
[11楼] 网友:没有ID的黑户 [2020-05-05 13:14:57]
姐妹是个狼人,还是小心点,要是突然进入无限流世界也好有个准备。
[12楼] 网友:就你有嘴叭叭叭18% [2020-05-05 14:15:42]
姐妹你好6
[13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57% [2020-05-05 17:44:06]
回9l:这个我是知道哒,我只是渲染一下气氛(毕竟那种声音还是有点吓人的)
[14楼] 网友:阿秋 [2020-05-05 19:25:22]
9楼你那个年久失修让人更害怕了,我会想万一哪天楼塌了怎么办
[15楼] 网友:铃月华 [2020-05-08 13:18:48]
是的,只有面对他不怕他才能跟他们平等对话(并没有话)。作为一个半夜被鬼压床听着耳边的喘息,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他妈是个流氓啊!其他的经历由于都太过平淡,也没什么恐惧感了,可惜确实没有逮住他们聊聊天,很好奇他们那边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16楼] 网友:赵锦辛 [2020-05-08 16:09:46]
我觉得半夜蟑螂飞到手上比半夜闹鬼吓人很多
[17楼] 网友:狼崽 [2020-05-08 19:20:43]
排楼上姐妹,弹珠声确实是楼体钢筋摩擦的声音~( ̄▽ ̄~)~
[18楼] 网友:你好 这里社会主义 [2020-05-08 19:40:35]
同意13L 灵异事件虽然瘆的慌但倒也还好(社会主义光辉永远照耀 , 一想到楼会塌就脊背发凉 , 特别是的确发生过这种情况的人家(是我没错大半夜明明楼上没人的为什么会有弹珠声呜呜呜
[19楼] 网友:笙nice歌 [2020-05-08 22:59:28]
昨天晚上下大雨,半夜1点的样子我在看b站,然后突然有个冰凉带着湿气的东西掉到我头上,我吓一跳,一看是天花板湿了掉漆。。。。。。。还有,我家窗户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有风吹就在那里吭哧吭哧的响,大半夜+打雷+怪声+下雨真的是恐怖气氛不要不要的嘤嘤嘤
[20楼] 网友:Shmily [2020-05-10 10:30:31]
我敲要是我遇到这些我得被吓飞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
57% 打分:2 [2020-05-04 17:47:32]
20非常淡定。
假如诸位经历过有一天晚上睁开眼看到一条长长的苍白胳膊从窗外伸进来悬在你脑袋上面这类灵异事件,诸位都会非常淡定的
1
[1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
57% [2020-05-04 18:03:01]
还有诸如半夜窗帘忽然打开啦(我睡觉前会用夹子把窗帘夹住),柜子门莫名其妙打开一条缝啦,洗脸的时候感觉被盯着啦,都是小场面,不慌
[投诉]
[2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
57% [2020-05-04 18:03:34]
怕还是会怕的,但我坚信这都是视觉错觉和幻觉
[投诉]
[3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
57% [2020-05-04 18:05:54]
导致的结果就是,我现在看到小说里的灵异事件,只会想:就这?
(来自一个半夜映着mp3幽幽蓝光,听着天花板上面弹珠声看死亡万花筒的人)
ps:我家住顶层
3 [投诉]
[4楼] 网友:Fou
[2020-05-04 19:31:19]
笑死了,我越晚越喜欢恐怖片
[投诉]
[5楼] 网友:萝北北 [2020-05-04 21:05:47]
哈哈哈姐妹你怎么会这样哈哈到底是怎么回事
[投诉]
[6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
57% [2020-05-04 22:02:50]
面对恐惧才能解决问题,我从小就常常出现各种幻觉,只有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投诉]
[7楼] 网友:这手我不要了 [2020-05-04 22:23:11]
我觉得我要是发生种种事情我估计会因为受到刺激而迅速冷静下来开始思考【?我直接疑惑,但是那种小场面我反而会吓得半死】
[投诉]
[8楼] 网友:陬贰
19% [2020-05-05 02:22:01]
楼主你为什么能用这种平淡的语气说出那么惊人的话
1 [投诉]
[9楼] 网友:慢慢走到宇宙
19% [2020-05-05 09:31:59]
姐妹你当真不是在单纯地吓我们
[投诉]
[10楼] 网友:斐阿斐 [2020-05-05 13:02:54]
3l弹珠声其实是因为年久失修钢筋它活动了哈
[投诉]
[11楼] 网友:没有ID的黑户 [2020-05-05 13:14:57]
姐妹是个狼人,还是小心点,要是突然进入无限流世界也好有个准备。
[投诉]
[12楼] 网友:就你有嘴叭叭叭
18% [2020-05-05 14:15:42]
姐妹你好6
[投诉]
[13楼] 网友:白天不懂叶的黑
57% [2020-05-05 17:44:06]
回9l:这个我是知道哒,我只是渲染一下气氛(毕竟那种声音还是有点吓人的)
[投诉]
[14楼] 网友:阿秋
[2020-05-05 19:25:22]
9楼你那个年久失修让人更害怕了,我会想万一哪天楼塌了怎么办
[投诉]
[15楼] 网友:铃月华
[2020-05-08 13:18:48]
是的,只有面对他不怕他才能跟他们平等对话(并没有话)。作为一个半夜被鬼压床听着耳边的喘息,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他妈是个流氓啊!其他的经历由于都太过平淡,也没什么恐惧感了,可惜确实没有逮住他们聊聊天,很好奇他们那边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投诉]
[16楼] 网友:赵锦辛 [2020-05-08 16:09:46]
我觉得半夜蟑螂飞到手上比半夜闹鬼吓人很多
1 [投诉]
[17楼] 网友:狼崽 [2020-05-08 19:20:43]
排楼上姐妹,弹珠声确实是楼体钢筋摩擦的声音~( ̄▽ ̄~)~
[投诉]
[18楼] 网友:你好 这里社会主义 [2020-05-08 19:40:35]
同意13L 灵异事件虽然瘆的慌但倒也还好(社会主义光辉永远照耀 , 一想到楼会塌就脊背发凉 , 特别是的确发生过这种情况的人家(是我没错大半夜明明楼上没人的为什么会有弹珠声呜呜呜
[投诉]
[19楼] 网友:笙nice歌 [2020-05-08 22:59:28]
昨天晚上下大雨,半夜1点的样子我在看b站,然后突然有个冰凉带着湿气的东西掉到我头上,我吓一跳,一看是天花板湿了掉漆。。。。。。。
还有,我家窗户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有风吹就在那里吭哧吭哧的响,大半夜+打雷+怪声+下雨真的是恐怖气氛不要不要的嘤嘤嘤
[投诉]
[20楼] 网友:Shmily [2020-05-10 10:30:31]
我敲要是我遇到这些我得被吓飞
[投诉]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