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紫 打分:2 [2021-08-04 10:32:36]
奇怪的主角,奇怪的对话,奇怪的发展,奇怪的文风,总结下就是不合我胃口
9
[1楼] 网友:哈哈哈哈哈 [2021-08-04 12:37:26]
不和胃口就别看,非要比比两句,搁这膈应谁呢?
20 [投诉]
[2楼] 网友:。 [2021-08-04 12:39:59]
你不喜欢可以退出啊,为什么要发个评论呢?而且主角的职业本来就不能说,对话那些也都是说明攻的职业很不同,什么叫奇怪的发展?作品不是你写的,怎么发展也说不上奇怪吧?文风的活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不喜欢就默默去找喜欢的文好啦
10 [投诉]
[4楼] 网友:… [2021-08-04 14:49:48]
我看半天了,就这位边缘小姐话最多,没看过就来下面评论乱讲,没耐心就不看这个不好嘛,一定要说上几句显得自己很高大上,没有客观说出作品那有问题,就应为你觉得奇怪好多人都没看就否定,人的口味都不一样,不要瞎指挥
3 [投诉]
[5楼] 网友:阿紫 [2021-08-05 09:00:10]
我看个文还不能发表我的感受了?这几章下来给我的感受就是很奇怪,不合我胃口,怎么的,还不给说真话了是吧,你谁啊你我干嘛要顾及你的感受,就这评论区辛好我从心跑得快
8 [投诉]
[6楼] 网友:被本命虐哭的我 [2021-08-06 07:24:02]
……?
2 [投诉]
[7楼] 网友:被本命虐哭的我 [2021-08-06 07:35:20]
姐妹,设置免费章节就是给你挑喜欢的文的,又不收钱,不喜欢看咱们就挑下一本文,现在很多作者在简介里都会打“取消收藏不用评论”,这篇文就是完结得早没打而已,你这种不符合自己胃口退文的行为本身没什么,但不能说出来啊,这种行为是任何一个圈子所忌讳的啊,就和b站那种取关还要说一声的一模一样
12 [投诉]
[8楼] 网友:长风渡万里 [2021-08-06 14:19:48]
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9 [投诉]
[9楼] 网友:舟自横. [2021-08-09 15:45:26]
哈哈哈xsl 宁不喜欢就gun啊 谁求着宁看了?
4 [投诉]
[10楼] 网友:舟自横. [2021-08-09 15:46:57]
无语了 免费章节就是让宁看看合不合适 不合适就走 觉得不会就提建议 而不是在这里只会bb来膈应人 前面免费让你看还叭叭?白菜吃多了?
[11楼] 网友:舟自横. [2021-08-09 15:50:14]
三楼我也是无语 发表感受?那别人也是发表感受啊 反驳也是啊 那我们说膈应人瞎bb不就是发表感受了?宁当真是圣母玻璃心什么都要插一脚?建议不会提 瞎在这里叭 不合胃口走开就行啊 总有喜欢的人 这话说出来不膈应人?还有给作者败好感 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恐怕心理就已经不喜欢人作者了吧 还大义凛然的站在路人角度发言 自欺欺人安慰自我寻找共同语言的人??因为一两个评论就不喜欢作者?那宁心胸也不怎么样格局也就一般般嘛 而且别人说的没理?
6 [投诉]
[12楼] 网友:爸爸 [2021-08-20 13:37:18]
这是第四章,又没要你钱,不合胃口点出去,在这博什么存在感呢?
[13楼] 网友:君肆 [2021-10-06 16:06:59]
不看不看背,非要来着发一句膈应别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呢
1 [投诉]
[14楼] 网友:晚安 晋江45% [2021-10-10 11:20:37]
不喜欢就滚,膈死人了
[15楼] 网友:麻天狼连冠!! [2021-12-12 18:25:37]
……你算老几啊真的是
[投诉]
[16楼] 网友:下次一ding [2022-05-25 15:39:31]
挺你挺你,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一个作者既然把文章写出来了就会接受大众的评审和评论,不论好坏,如果一个作者只能接受夸奖和赞赏的话那还不如不要去写文,我对本文作者既不喜欢也不那么讨厌,但某些fs读者真是给作者败坏路人缘。。。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紫 打分:2 [2021-08-04 10:32:36]
20奇怪的主角,奇怪的对话,奇怪的发展,奇怪的文风,总结下就是不合我胃口
9
[1楼] 网友:哈哈哈哈哈 [2021-08-04 12:37:26]
不和胃口就别看,非要比比两句,搁这膈应谁呢?
20 [投诉]
[2楼] 网友:。 [2021-08-04 12:39:59]
你不喜欢可以退出啊,为什么要发个评论呢?而且主角的职业本来就不能说,对话那些也都是说明攻的职业很不同,什么叫奇怪的发展?作品不是你写的,怎么发展也说不上奇怪吧?文风的活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不喜欢就默默去找喜欢的文好啦
10 [投诉]
[4楼] 网友:… [2021-08-04 14:49:48]
我看半天了,就这位边缘小姐话最多,没看过就来下面评论乱讲,没耐心就不看这个不好嘛,一定要说上几句显得自己很高大上,没有客观说出作品那有问题,就应为你觉得奇怪好多人都没看就否定,人的口味都不一样,不要瞎指挥
3 [投诉]
[5楼] 网友:阿紫 [2021-08-05 09:00:10]
我看个文还不能发表我的感受了?这几章下来给我的感受就是很奇怪,不合我胃口,怎么的,还不给说真话了是吧,你谁啊你我干嘛要顾及你的感受,就这评论区辛好我从心跑得快
8 [投诉]
[6楼] 网友:被本命虐哭的我 [2021-08-06 07:24:02]
……?
2 [投诉]
[7楼] 网友:被本命虐哭的我 [2021-08-06 07:35:20]
姐妹,设置免费章节就是给你挑喜欢的文的,又不收钱,不喜欢看咱们就挑下一本文,现在很多作者在简介里都会打“取消收藏不用评论”,这篇文就是完结得早没打而已,你这种不符合自己胃口退文的行为本身没什么,但不能说出来啊,这种行为是任何一个圈子所忌讳的啊,就和b站那种取关还要说一声的一模一样
12 [投诉]
[8楼] 网友:长风渡万里 [2021-08-06 14:19:48]
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9 [投诉]
[9楼] 网友:舟自横. [2021-08-09 15:45:26]
哈哈哈xsl 宁不喜欢就gun啊 谁求着宁看了?
4 [投诉]
[10楼] 网友:舟自横. [2021-08-09 15:46:57]
无语了 免费章节就是让宁看看合不合适 不合适就走 觉得不会就提建议 而不是在这里只会bb来膈应人 前面免费让你看还叭叭?白菜吃多了?
3 [投诉]
[11楼] 网友:舟自横. [2021-08-09 15:50:14]
三楼我也是无语 发表感受?那别人也是发表感受啊 反驳也是啊 那我们说膈应人瞎bb不就是发表感受了?宁当真是圣母玻璃心什么都要插一脚?建议不会提 瞎在这里叭 不合胃口走开就行啊 总有喜欢的人 这话说出来不膈应人?还有给作者败好感 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恐怕心理就已经不喜欢人作者了吧 还大义凛然的站在路人角度发言 自欺欺人安慰自我寻找共同语言的人??因为一两个评论就不喜欢作者?那宁心胸也不怎么样格局也就一般般嘛 而且别人说的没理?
6 [投诉]
[12楼] 网友:爸爸 [2021-08-20 13:37:18]
这是第四章,又没要你钱,不合胃口点出去,在这博什么存在感呢?
2 [投诉]
[13楼] 网友:君肆 [2021-10-06 16:06:59]
不看不看背,非要来着发一句膈应别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呢
1 [投诉]
[14楼] 网友:晚安 晋江
45% [2021-10-10 11:20:37]
不喜欢就滚,膈死人了
1 [投诉]
[15楼] 网友:麻天狼连冠!!
[2021-12-12 18:25:37]
……你算老几啊真的是
[投诉]
[16楼] 网友:下次一ding [2022-05-25 15:39:31]
挺你挺你,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一个作者既然把文章写出来了就会接受大众的评审和评论,不论好坏,如果一个作者只能接受夸奖和赞赏的话那还不如不要去写文,我对本文作者既不喜欢也不那么讨厌,但某些fs读者真是给作者败坏路人缘。。。
6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