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孟府海棠 打分:2 [2020-07-29 22:40:34]
害,人死都死了还留着骨灰干嘛呢,撒了种种树多好,我死了就想着撒骨灰的地方种朵花就行了,就是种什么花还没想好
12
[1楼] 网友:lzy、 [2020-07-31 07:00:03]
hhhh我也觉得挺好的,做点贡献
[投诉]
[2楼] 网友:九香 [2020-07-31 11:07:53]
我想撒山上或者水里
[3楼] 网友:舒繁 [2020-08-01 21:18:19]
大概是为了一种仪式感
1 [投诉]
[4楼] 网友:大大她总是不填坑 [2020-08-02 14:16:57]
因为想保存下来方便祭拜吧
[5楼] 网友:旁白非君 [2020-08-03 12:40:07]
我们老师就说:你们如果死在学校我就帮你火化,然后将你的骨灰撒在学校的花坛里,以后你的学弟学妹们就可以指着花说:看,这是我学长死后培育出来的花,生是学校的人,死是学校的鬼
8 [投诉]
[6楼] 网友:31871184 [2020-08-03 16:52:01]
楼上的老师太秀了…
[7楼] 网友:琑儿 [2020-08-04 15:51:51]
学学周总理吧…说不定还能漂洋过海旅个游呢
2 [投诉]
[8楼] 网友:迷路的麋鹿 [2020-08-06 12:04:55]
你们一本正经的讨论这个也太搞笑了吧
[9楼] 网友:秦究 [2020-08-09 12:12:09]
我也哈哈哈
[10楼] 网友:谢陵小宝贝的美人哥哥 [2020-08-10 19:05:10]
5l太秀
[11楼] 网友:蓝若惜 [2020-08-21 13:57:31]
我死了就放在自己家里,我的家就是我最后的坟墓,反正也没人住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孟府海棠
打分:2 [2020-07-29 22:40:34]
20害,人死都死了还留着骨灰干嘛呢,撒了种种树多好,我死了就想着撒骨灰的地方种朵花就行了,就是种什么花还没想好
12
[1楼] 网友:lzy、
[2020-07-31 07:00:03]
hhhh我也觉得挺好的,做点贡献
[投诉]
[2楼] 网友:九香 [2020-07-31 11:07:53]
我想撒山上或者水里
[投诉]
[3楼] 网友:舒繁 [2020-08-01 21:18:19]
大概是为了一种仪式感
1 [投诉]
[4楼] 网友:大大她总是不填坑 [2020-08-02 14:16:57]
因为想保存下来方便祭拜吧
1 [投诉]
[5楼] 网友:旁白非君
[2020-08-03 12:40:07]
我们老师就说:你们如果死在学校我就帮你火化,然后将你的骨灰撒在学校的花坛里,以后你的学弟学妹们就可以指着花说:看,这是我学长死后培育出来的花,生是学校的人,死是学校的鬼
8 [投诉]
[6楼] 网友:31871184 [2020-08-03 16:52:01]
楼上的老师太秀了…
1 [投诉]
[7楼] 网友:琑儿
[2020-08-04 15:51:51]
学学周总理吧…说不定还能漂洋过海旅个游呢
2 [投诉]
[8楼] 网友:迷路的麋鹿 [2020-08-06 12:04:55]
你们一本正经的讨论这个也太搞笑了吧
[投诉]
[9楼] 网友:秦究
[2020-08-09 12:12:09]
我也哈哈哈
[投诉]
[10楼] 网友:谢陵小宝贝的美人哥哥 [2020-08-10 19:05:10]
5l太秀
[投诉]
[11楼] 网友:蓝若惜 [2020-08-21 13:57:31]
我死了就放在自己家里,我的家就是我最后的坟墓,反正也没人住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