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皮皮皮 打分:2 [2020-06-08 21:53:29]
这篇到底恐不恐怖啊?好害怕
[1楼] 网友:傻瓜95% [2020-06-08 21:56:08]
没有万花筒可怕
[投诉]
[2楼] 网友:牧霭 [2020-06-08 22:01:00]
我五刷万花筒都害怕。。明明都快背过了。。还是怕。。
[3楼] 网友:洛舟 [2020-06-08 22:08:50]
那我也安心了
[4楼] 网友:洛舟 [2020-06-08 22:09:33]
只要没有死万可怕,我都看得下去,卧槽我看死万不敢关灯呜呜呜
[5楼] 网友:呀 [2020-06-08 23:26:13]
凌晨关灯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开夜间模式一边听楼上掉玻璃珠的声音一边一刷死万(没看过剧透和排雷)的我啸着告诉你:这本不吓人
1 [投诉]
[6楼] 网友:把作者艹哭 [2020-06-10 15:48:47]
楼上好真实,我看死万的时候也是夜里蒙被窝里,明明住顶楼楼上却有弹珠声音,门外面还有脚步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7楼] 网友:哈,你说啥我听不见~44% [2020-06-11 10:24:11]
姐妹们淡定,弹珠声是钢筋混凝土热胀冷缩发出的摩擦声,白天也有的,只是晚上安静所以听得比较清楚。
[8楼] 网友:扯头花 [2020-06-15 23:15:48]
呜呜呜,为什么我觉得死万不可怕,可能我不怕无限流副本里的叭,但是这种我真的肝颤儿
[9楼] 网友:楚斯小宝贝9% [2020-06-16 16:26:10]
死万我全程面无表情地看完,这本才看个开头就发毛了……
[10楼] 网友:巴芘娃196% [2020-06-16 21:09:42]
可能个人的点不一样吧,万花筒我就觉得不吓人,这个我害怕……
[11楼] 网友:阿柒和六七的红娘 [2020-06-19 17:59:29]
死亡万花筒给我没有那么真实的感觉。这本我在凌晨看一点点就感觉头皮发麻,窗户有个眼睛盯着你的感觉我在现实都有遇过,上厕所都不敢看缝隙下的拐角,生怕有东西让我不能理解使我疯掉,哇,恐怖
[12楼] 网友:秋子乐旭 [2020-10-12 00:33:53]
???就我就得这本可怕吗死万我都是笑着看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皮皮皮 打分:2 [2020-06-08 21:53:29]
20这篇到底恐不恐怖啊?好害怕
[1楼] 网友:傻瓜
95% [2020-06-08 21:56:08]
没有万花筒可怕
[投诉]
[2楼] 网友:牧霭
[2020-06-08 22:01:00]
我五刷万花筒都害怕。。明明都快背过了。。还是怕。。
[投诉]
[3楼] 网友:洛舟 [2020-06-08 22:08:50]
那我也安心了
[投诉]
[4楼] 网友:洛舟 [2020-06-08 22:09:33]
只要没有死万可怕,我都看得下去,卧槽我看死万不敢关灯呜呜呜
[投诉]
[5楼] 网友:呀 [2020-06-08 23:26:13]
凌晨关灯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开夜间模式一边听楼上掉玻璃珠的声音一边一刷死万(没看过剧透和排雷)的我啸着告诉你:这本不吓人
1 [投诉]
[6楼] 网友:把作者艹哭 [2020-06-10 15:48:47]
楼上好真实,我看死万的时候也是夜里蒙被窝里,明明住顶楼楼上却有弹珠声音,门外面还有脚步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投诉]
[7楼] 网友:哈,你说啥我听不见~
44% [2020-06-11 10:24:11]
姐妹们淡定,弹珠声是钢筋混凝土热胀冷缩发出的摩擦声,白天也有的,只是晚上安静所以听得比较清楚。
[投诉]
[8楼] 网友:扯头花 [2020-06-15 23:15:48]
呜呜呜,为什么我觉得死万不可怕,可能我不怕无限流副本里的叭,但是这种我真的肝颤儿
[投诉]
[9楼] 网友:楚斯小宝贝
9% [2020-06-16 16:26:10]
死万我全程面无表情地看完,这本才看个开头就发毛了……
[投诉]
[10楼] 网友:巴芘娃1
96% [2020-06-16 21:09:42]
可能个人的点不一样吧,万花筒我就觉得不吓人,这个我害怕……
[投诉]
[11楼] 网友:阿柒和六七的红娘 [2020-06-19 17:59:29]
死亡万花筒给我没有那么真实的感觉。这本我在凌晨看一点点就感觉头皮发麻,窗户有个眼睛盯着你的感觉我在现实都有遇过,上厕所都不敢看缝隙下的拐角,生怕有东西让我不能理解使我疯掉,哇,恐怖
[投诉]
[12楼] 网友:秋子乐旭 [2020-10-12 00:33:53]
???就我就得这本可怕吗死万我都是笑着看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