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骷髅幻戏图》  第6章

网友:随便起个名字7% 打分:2 [2020-05-07 00:42:43]

发现评论区都在分享自己恐怖经历啊?那我来凑个热闹嘿嘿嘿嘿嘿
梦魇,俗称鬼压床,这个玩意儿我看到好多姐妹都提到了。
我初二时候有段时间天天梦魇,每一次梦魇都是有剧情的那种。(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我同学都只是单纯的不能动,没有剧情)
第一次梦魇,是听见呼啦啦的声音,就是翻书的那种声音,然后我就能感觉到书页翻动太快扇起的风,到后来越来越快越来越快,逐渐变成了有人在扇我巴掌,那是第一次,直接给我吓傻了。
第二次是梦见我爷爷抱着我(我除了父母其他的亲人都不是很亲近),我好像还是个婴儿,然后奶奶在旁边看着,突然之间我爷爷开始掐我的脖子,掐的特别紧,窒息感特别强烈。然后我爸妈来了,我爷爷就松了手,我以为我爸妈是来救我的,但是随即我爸爸立刻掐上了我的脖子……
这两次都他妈超级吓人,印象特别深刻。
不过也有比较温和一些的梦魇,第三次梦魇就是看到我的三个舍友推门而入,身上穿着比基尼在走秀……(〃?〃)
其实我以前一直特别害怕梦魇,因为我的梦魇比噩梦还要恐怖……
然后还是在初二,那时候大概被梦魇折磨了有一个多月了吧,那天晚上还是梦魇,梦见自己被塞进下水管道,然后就顺着那个管道往下滑,无法控制自己停下来……
划重点~接下来的事情不要以为我在编故事!真实经历,童叟无欺。
我当时就想,要是我能飞多好啊,就能够摆脱这个管道了,然后,就真的飞起来了。
就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一种身体很轻盈,完全浮空的感觉。
就打从这一次,我再遇到梦魇就开始用这种方法,比如幻想我在飞啊,幻想我在安静地坐着啊之类的(复杂的不行,只能一些简单的动作)
然后就很玄幻的吧……就有一次幻想有人抱了我一下……真!的!有!触!感!
还试着幻想了一下有人亲我【羞涩.jpg】,也是有触感哒。
不过后来基本就没怎么梦魇了。
就这个事我很少跟别人说,因为听起来就真的很玄乎,像在编。我也去网上搜了但是并没有人有这种情况。清醒梦倒是很像,但是我并不是完全清醒,只是有一丢丢意识那个亚子。
(〃?〃)

3  

[1楼] 网友:咿呀咿呀咿呀哟 [2020-05-16 23:32:16]

有,有几次梦魇的时候感觉身边有人,真有触感

1   [投诉]

[2楼] 网友:黎妖妖妖妖妖精 [2020-05-19 02:47:13]

我也是初中梦魇特别严重!高到几乎每天
我也有剧情,但我完全控制不住剧情的走向,只能一边做梦一边告诉自己在睡觉,每次挣扎着想醒,但一想动就腰酸,就像是有人抽我一样酸,特别难受
最可怕的是我记得最早几次梦魇,我能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是在做梦,但后来意识越来越模糊,到初三左右基本都是一会知道一会不知道,咬牙强迫自己让自己记得在做梦
就这样一直梦魇将近两年,后来上了高中高一的时候偶尔梦魇,现在已经没有了

1   [投诉]

[3楼] 网友:清风拂挽歌 [2020-05-19 08:55:26]

姐妹,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你后来梦魇少了,可能是因为你想的事儿(要求?)越来越奇怪了(?)导致鬼鬼(……)不想找你了……

3   [投诉]

[4楼] 网友:源家风夏 [2020-05-19 09:36:46]

我梦魇一般就是我睡觉前会自己在脑内编故事,能睡着的话就是睡着了,睡不着就变成梦魇了,我倒没觉得有多可怕,是每次想醒醒不过来很烦人。

    [投诉]

[5楼] 网友:罗生萌 [2020-05-21 18:32:11]

以前也有过梦魇,后来我发现我睡的早的话,在梦里发生不好的事情的时候,我会突然想起,这是在做梦,我的梦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然后一般意识到这是梦境的时候,我也会突然醒来,到现在却已经很少这样了。因为这种突然意识到是在做梦,能勉勉强强控制一小会梦境的状态很吸引我,导致我有点段时间特别期待睡觉。

    [投诉]

[6楼] 网友:把作者艹哭 [2020-06-10 16:08:12]

我没被文吓到,被你的梦吓到了QAQ

    [投诉]

[7楼] 网友:宋宋宋宋4% [2020-06-10 16:55:24]

就是清醒梦呀,据说你后面这种感受还挺难得的耶

    [投诉]

[8楼] 网友:魏白梨 [2020-06-10 19:08:04]

啊——我今天午睡的时候还梦魇了几次,第一次是听到有小孩在笑然后大概是在我睡觉的床上跳,床咚咚咚的,但是我看不到有小孩,想动也动不了,第二次好像是家里来人了我爸叫我出去什么的,第三次是只能动一个胳膊然后只能用那个胳膊来移动自己的其他身体部位……反正乱七八糟的,感觉非常不美妙就是了

    [投诉]

[9楼] 网友:霖酱6% [2020-06-11 23:27:44]

这一串下来仿佛在看另一部小说

    [投诉]

[10楼] 网友:花醉ovo [2020-06-14 10:16:32]

我好一点,我是感觉自己要憋死了,然后全身动弹不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1:40:4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