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大爷帅气我的没错 打分:2 [2020-02-12 16:12:13]
问一下,KFC里的可乐是什么牌子的!
[1楼] 网友:我断不思量36% [2020-02-12 16:13:10]
可口可乐?
[投诉]
[2楼] 网友:Heathens28% [2020-02-12 16:15:55]
好像是百事可乐哦
[3楼] 网友:言z30% [2020-02-12 16:36:41]
喝不出来……
[4楼] 网友:也渐渐19% [2020-02-12 16:40:45]
是百事可乐,之前的KFC可乐的包装都是蓝色的百事可乐的标志
[5楼] 网友:大爷帅气我的没错 [2020-02-12 19:00:57]
百事是不是比可口可乐甜,我喜欢喝甜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大爷帅气我的没错 打分:2 [2020-02-12 16:12:13]
20问一下,KFC里的可乐是什么牌子的!
[1楼] 网友:我断不思量
36% [2020-02-12 16:13:10]
可口可乐?
[投诉]
[2楼] 网友:Heathens
28% [2020-02-12 16:15:55]
好像是百事可乐哦
[投诉]
[3楼] 网友:言z
30% [2020-02-12 16:36:41]
喝不出来……
[投诉]
[4楼] 网友:也渐渐
19% [2020-02-12 16:40:45]
是百事可乐,之前的KFC可乐的包装都是蓝色的百事可乐的标志
[投诉]
[5楼] 网友:大爷帅气我的没错 [2020-02-12 19:00:57]
百事是不是比可口可乐甜,我喜欢喝甜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