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丁·没有鱼·霁76% 打分:2 [2020-07-21 13:43:17]
可乐我就喜欢喝无糖的,因为不会长胖!(迷惑发言 自我欺骗)
[1楼] 网友:丁·没有鱼·霁76% [2020-07-21 13:43:44]
无糖的和普通的我感觉没啥区别呀?
[投诉]
[2楼] 网友:顾飞 [2020-07-21 16:22:32]
区别可大了,无糖可乐不是我心目中的肥宅快乐水了(OS:所以我才这么胖π_π)
[3楼] 网友:ww86% [2020-07-23 09:33:38]
我就单纯觉得有糖的腻得嗓子发慌所以一直喝无糖的(然而我还是胖,裂开了
[4楼] 网友:娄影9% [2020-07-23 21:28:06]
我也觉得无糖和有糖的没什么区别
[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0% [2020-07-25 00:20:53]
可乐对我来说只分凉不凉爽,不挑剔味道
[6楼] 网友:势必要爬上夏习清的床 [2020-07-25 16:35:49]
感觉无糖喝了之后特别的难受?可能是我有糖的喝习惯了
[7楼] 网友:夏习清我的10% [2020-07-26 00:36:24]
可乐要和有糖的,无糖的没有灵魂
[8楼] 网友:lzy、 [2020-07-31 07:13:50]
无糖的比较清爽,口感好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丁·没有鱼·霁
76% 打分:2 [2020-07-21 13:43:17]
20可乐我就喜欢喝无糖的,因为不会长胖!(迷惑发言 自我欺骗)
[1楼] 网友:丁·没有鱼·霁
76% [2020-07-21 13:43:44]
无糖的和普通的我感觉没啥区别呀?
[投诉]
[2楼] 网友:顾飞 [2020-07-21 16:22:32]
区别可大了,无糖可乐不是我心目中的肥宅快乐水了(OS:所以我才这么胖π_π)
[投诉]
[3楼] 网友:ww
86% [2020-07-23 09:33:38]
我就单纯觉得有糖的腻得嗓子发慌所以一直喝无糖的(然而我还是胖,裂开了
[投诉]
[4楼] 网友:娄影
9% [2020-07-23 21:28:06]
我也觉得无糖和有糖的没什么区别
[投诉]
[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10% [2020-07-25 00:20:53]
可乐对我来说只分凉不凉爽,不挑剔味道
[投诉]
[6楼] 网友:势必要爬上夏习清的床 [2020-07-25 16:35:49]
感觉无糖喝了之后特别的难受?
可能是我有糖的喝习惯了
[投诉]
[7楼] 网友:夏习清我的
10% [2020-07-26 00:36:24]
可乐要和有糖的,无糖的没有灵魂
[投诉]
[8楼] 网友:lzy、
[2020-07-31 07:13:50]
无糖的比较清爽,口感好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