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骷髅幻戏图》  第7章

网友:丁·没有鱼·霁76% 打分:2 [2020-07-21 13:43:17]

可乐我就喜欢喝无糖的,因为不会长胖!(迷惑发言 自我欺骗)

   

[1楼] 网友:丁·没有鱼·霁76% [2020-07-21 13:43:44]

无糖的和普通的我感觉没啥区别呀?

    [投诉]

[2楼] 网友:顾飞 [2020-07-21 16:22:32]

区别可大了,无糖可乐不是我心目中的肥宅快乐水了(OS:所以我才这么胖π_π)

    [投诉]

[3楼] 网友:ww86% [2020-07-23 09:33:38]

我就单纯觉得有糖的腻得嗓子发慌所以一直喝无糖的(然而我还是胖,裂开了

    [投诉]

[4楼] 网友:娄影9% [2020-07-23 21:28:06]

我也觉得无糖和有糖的没什么区别

    [投诉]

[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0% [2020-07-25 00:20:53]

可乐对我来说只分凉不凉爽,不挑剔味道

    [投诉]

[6楼] 网友:势必要爬上夏习清的床 [2020-07-25 16:35:49]

感觉无糖喝了之后特别的难受?
可能是我有糖的喝习惯了

    [投诉]

[7楼] 网友:夏习清我的10% [2020-07-26 00:36:24]

可乐要和有糖的,无糖的没有灵魂

    [投诉]

[8楼] 网友:lzy、 [2020-07-31 07:13:50]

无糖的比较清爽,口感好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5:09:4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