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萱萱67% 打分:2 [2020-03-20 12:01:44]
我也喜欢可乐,但是零度可乐绝对不能接受!邪教!太难喝了!当然最难喝的是樱桃味可乐,在英国留学时好奇买了一次,那味道...作为一个青岛人我可以肯定崂山蛇草水比这个好喝一百倍!!!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萱萱
67% 打分:2 [2020-03-20 12:01:44]
20我也喜欢可乐,但是零度可乐绝对不能接受!邪教!太难喝了!当然最难喝的是樱桃味可乐,在英国留学时好奇买了一次,那味道...作为一个青岛人我可以肯定崂山蛇草水比这个好喝一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