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灌输 打分:2 [2020-04-04 18:50:28]
好尬啊
1
[1楼] 网友:灌输 [2020-04-04 18:52:27]
是因为我有病吗,为啥看了评论一圈没一个人说尬的,我真的觉得有些地方作者写的好尬啊
1 [投诉]
[2楼] 网友:西瓜橙子水 [2020-04-04 19:38:03]
emmmm你觉得尬就尬呗,为啥非要找到认同你的人呢?【?_??】
4 [投诉]
[3楼] 网友:42789980 [2020-04-04 19:44:12]
或许是你真的有病吧,也可能是我们有病吧
[4楼] 网友:美人儿从了本宫吧 [2020-04-05 14:15:41]
同,但是还是看下去了
[5楼] 网友:绿叶草 [2020-04-05 14:57:12]
我觉得不是尬 是特意想要营造那种恐怖气氛 有点用力过猛的感觉 加上前面讲了半天不知道要讲个啥.
[6楼] 网友:冰儿 [2020-04-05 17:41:27]
感觉作者又想搞笑又想恐怖,但是都有点用力过猛,不算尬吧,确实有点怪怪吧
[7楼] 网友:云泥 [2020-04-05 23:15:04]
同意5楼,感觉努力在恐怖但其实不是很恐怖
[8楼] 网友:4059609357% [2020-04-06 16:05:03]
你第一次看这个大大的文?往下看那把 觉得尴尬是因为你有些地方没看的顺 等看多了内容 就懂了
[投诉]
[9楼] 网友:行吧 [2020-04-07 08:59:51]
西子绪的文风向来都是恐怖中带点沙雕 文中那些事随便一件普通人遇到都是季乐水,只是半夏很迟钝而已,觉得尴尬大可不必看啊 觉得尴尬还看?发评论区不觉得ky?还找认同?
[10楼] 网友:今天也有好好学习 [2020-04-07 21:22:34]
话说ky是这么用的吗楼上。。
[11楼] 网友:银子 [2020-04-08 01:06:16]
9楼万事ky,你知道ky什么意思吗?我也奇怪这篇文怪怪的,恐怖也不恐怖,搞笑也不搞笑,感觉目前为止人设和剧情都一般,都怀疑西子这次是不是发挥失常了。之前的文感觉特别好看啊
[12楼] 网友:栗子雪糕味雪糕 [2020-04-09 15:43:22]
可能每个人思维方式不一样吧,我猜。
[13楼] 网友:子钦 [2020-04-09 16:51:01]
本来就是ky啊,觉得尬大可不必在评论区找认同,直接左上关闭哪来那么多屁话??ky活该被骂hhh
[14楼] 网友:土豆土豆豆74% [2020-04-19 20:56:53]
我觉得还行,因为我刚看了一篇尬到我头皮发麻的回来,感觉这个太舒服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灌输 打分:2 [2020-04-04 18:50:28]
20好尬啊
1
[1楼] 网友:灌输 [2020-04-04 18:52:27]
是因为我有病吗,为啥看了评论一圈没一个人说尬的,我真的觉得有些地方作者写的好尬啊
1 [投诉]
[2楼] 网友:西瓜橙子水
[2020-04-04 19:38:03]
emmmm你觉得尬就尬呗,为啥非要找到认同你的人呢?【?_??】
4 [投诉]
[3楼] 网友:42789980 [2020-04-04 19:44:12]
或许是你真的有病吧,也可能是我们有病吧
1 [投诉]
[4楼] 网友:美人儿从了本宫吧 [2020-04-05 14:15:41]
同,但是还是看下去了
1 [投诉]
[5楼] 网友:绿叶草 [2020-04-05 14:57:12]
我觉得不是尬 是特意想要营造那种恐怖气氛 有点用力过猛的感觉 加上前面讲了半天不知道要讲个啥.
1 [投诉]
[6楼] 网友:冰儿 [2020-04-05 17:41:27]
感觉作者又想搞笑又想恐怖,但是都有点用力过猛,不算尬吧,确实有点怪怪吧
1 [投诉]
[7楼] 网友:云泥 [2020-04-05 23:15:04]
同意5楼,感觉努力在恐怖但其实不是很恐怖
1 [投诉]
[8楼] 网友:40596093
57% [2020-04-06 16:05:03]
你第一次看这个大大的文?往下看那把 觉得尴尬是因为你有些地方没看的顺 等看多了内容 就懂了
[投诉]
[9楼] 网友:行吧
[2020-04-07 08:59:51]
西子绪的文风向来都是恐怖中带点沙雕 文中那些事随便一件普通人遇到都是季乐水,只是半夏很迟钝而已,觉得尴尬大可不必看啊 觉得尴尬还看?发评论区不觉得ky?还找认同?
1 [投诉]
[10楼] 网友:今天也有好好学习 [2020-04-07 21:22:34]
话说ky是这么用的吗楼上。。
1 [投诉]
[11楼] 网友:银子 [2020-04-08 01:06:16]
9楼万事ky,你知道ky什么意思吗?我也奇怪这篇文怪怪的,恐怖也不恐怖,搞笑也不搞笑,感觉目前为止人设和剧情都一般,都怀疑西子这次是不是发挥失常了。之前的文感觉特别好看啊
[投诉]
[12楼] 网友:栗子雪糕味雪糕 [2020-04-09 15:43:22]
可能每个人思维方式不一样吧,我猜。
[投诉]
[13楼] 网友:子钦 [2020-04-09 16:51:01]
本来就是ky啊,觉得尬大可不必在评论区找认同,直接左上关闭哪来那么多屁话??ky活该被骂hhh
1 [投诉]
[14楼] 网友:土豆土豆豆
74% [2020-04-19 20:56:53]
我觉得还行,因为我刚看了一篇尬到我头皮发麻的回来,感觉这个太舒服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