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你不要过来啊》  第1章

网友:VWA 打分:-2 [2020-07-30 08:03:34]

在晋江看文这么久,很少留评,更没有打过负分,恭喜这篇成为第一个。今天才看到番外,也看到了作者有话说。这篇文烂尾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生气,一路连载追过来就是这个结局。因为谈恋爱就可以烂尾?就可以不对笔下的人物负责?你至少要对读者负责吧?入了v的文不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的。三次要谈恋爱很忙,那你至少把这篇文安安稳稳完结掉再专心投入恋爱。没错你是对你男朋友负责了,那你有没有对读者负责?你在谈恋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篇文的结局呢?开了坑入了v就请不要随着心意胡闹。

3  

[1楼] 网友:我太难了 [2020-07-30 16:39:24]

???我还没开始看,但是你干嘛要在第一章评,搞不懂

4   [投诉]

[2楼] 网友:吃橘子的夏目 [2020-07-30 18:38:04]

没有结局的吗!

    [投诉]

[3楼] 网友:38871119 [2020-07-30 20:55:25]

真烂了?我tm刚买了整本。。。

    [投诉]

[4楼] 网友:卿修 [2020-07-30 22:42:13]

感谢排雷

    [投诉]

[5楼] 网友:19457665 [2020-07-31 04:26:09]

感谢排雷?

    [投诉]

[6楼] 网友:随便啦反正啥都行8% [2020-07-31 15:06:05]

???作话写的不是不知道怎么写谈恋爱吗?不是作者本人谈恋爱了啊

8   [投诉]

[7楼] 网友:海潮花开 [2020-08-03 13:22:28]

但是该交代的也都交代了啊

3   [投诉]

[8楼] 网友:海潮花开 [2020-08-04 14:40:41]

今天才发现之前的评论被吞了一半,我觉得没有烂尾啊,反而因为先看到这些评论再看到番外,觉得作者写的挺好的,只是没有大规模的虐狗撒粮,伏笔都写了,剧情线也交代了,恩爱也秀了,该交代的都交代了

6   [投诉]

[9楼] 网友:VWA [2020-08-14 09:36:28]

对我来说这篇文是烂尾吧,结局我不太能接受,过于草率。

    [投诉]

[10楼] 网友:VWA [2020-08-14 09:37:58]

发在第一章就是为了希望看到评论区的人三思后再决定买不买,我的评论是我的观点,你要是看了十几章觉得好看就买。

    [投诉]

[11楼] 网友:阿巴阿巴 [2020-08-25 02:26:39]

感谢排雷(?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0:43:1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