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哥 打分:0 [2020-05-19 09:32:43]
说实话哦,前面写的还挺好的挺好笑的。。。但是后边儿的真不行,感觉就是攻单方面付出,受一直不接受攻,但是还要攻的好处
[1楼] 网友:为中考奋斗10% [2021-05-18 08:24:51]
确实,主角人设不行,卖萌卖几章看着还行,一直那样无脑刻意萌就很无语。特别是还烂尾了,大家有想看的还是考虑考虑再买全文吧
2 [投诉]
[2楼] 网友:芜湖精神病院马主任 [2021-06-11 00:32:33]
太好了受妈狂喜,这完全是萌点惹
[投诉]
[3楼] 网友:作者夸我污污哒 [2021-06-18 19:29:02]
烂尾这个我不否认,确实完结得很仓促,但你要说攻单方面付出受只拿好处我就怀疑你是不是真看过文,还是说你看一章跳十章这么在看,攻一开始找上受不就是因为受是觉醒者么,他一星盗船上加他自己,觉醒者也不过两个手的数,刚好看到一个野生刚觉醒的觉醒者不立马拉拢?后面因为受的觉醒天赋,可以让攻不再发疯,所以攻一直把受带身边,他付给受的,这么说吧,攻他发一次疯毁掉的都远不止那么点,受在的这段时间里阻止了多少次攻发疯的可能,攻给个高工资,给个好待遇不应该么?而且攻因为长期处于要发疯的状态,精神状况一直不好,因为有受在,他不再头痛烦躁,心情也变舒畅了,这不是受的功劳?说的好像受什么都没付出过一样,尽在这误导人,再说恋爱问题,受一直都没想过和攻谈感情,甚至是防备着的,咋的,攻说喜欢受,受就一定要欣喜若狂地表示也喜欢攻?别人说喜欢你,你也一定要喜欢他?
5 [投诉]
[4楼] 网友:温清 [2021-06-19 21:57:17]
楼上说得对
1 [投诉]
[5楼] 网友:采姑娘的小蘑菇 [2021-07-01 22:16:09]
我还没看-_-||果然,看文之前最好不要看评论区,真的非常影响心情,还有一楼,其实卖萌不卖萌的,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有的就喜欢卖萌的,其他的就不说了,关键是你后面来了一句,想看的,考虑一下要不要买全文?你这是直接给人家劝退吗?感觉说话怪怪的,评论自由,你可以说你不喜欢的点,就像你说刻意卖萌这一点,也许会给那些不喜欢卖萌的集美们避个雷,这样不喜欢看的人,也就默默走开了,但是你后面加了这一句话,就等于是在劝退,人家都不介意这些想看了,你还让人家考虑要不要买?你这样真的很容易给我们这些还没看书的人心里留个疙瘩,算了,还是再放一段时间,等忘掉你这个评论,我再回来吧!
[6楼] 网友:。。。。36% [2021-08-13 01:07:57]
赞同5楼!!以后再也不第一章就跑评论区了
[7楼] 网友:爱吃鱼的蝈蝈 [2021-08-13 12:31:53]
这评论在后边的章节的话还让人信服一点,第一章emmmm…
[8楼] 网友:这个名字真的有十个字 [2021-08-15 11:58:33]
赞同5楼,我就是喜欢卖萌沙雕的可爱男孩子,而且一只雪白漂亮的长毛猫它随便做什么我都觉得在卖萌啊哪怕它抗拒我也只会想抱住疯狂吸猫亲猫撸猫呜呜呜希望我能早点拥有自己的猫就不用馋熙熙了(每当我想要猫猫的时候就开始看这文缓解猫猫饥渴症)
[9楼] 网友:只想磕糖 [2021-08-29 13:22:26]
挺羡慕你们这种主视角是受的主角文,喜欢的却是攻,攻为主角付出那么一点就心疼攻了………反之以攻的主角也是。。照你这样的评论,主角控先去看了,主角憋屈了就来骂你
[10楼] 网友:只想磕糖 [2021-08-29 13:24:21]
三楼的宝子,我怎么感觉像是主角舔攻的文了………主角控表示这个攻好占便宜我她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哥 打分:0 [2020-05-19 09:32:43]
20[1楼] 网友:为中考奋斗
10% [2021-05-18 08:24:51]
确实,主角人设不行,卖萌卖几章看着还行,一直那样无脑刻意萌就很无语。特别是还烂尾了,大家有想看的还是考虑考虑再买全文吧
2 [投诉]
[2楼] 网友:芜湖精神病院马主任 [2021-06-11 00:32:33]
太好了受妈狂喜,这完全是萌点惹
[投诉]
[3楼] 网友:作者夸我污污哒
[2021-06-18 19:29:02]
烂尾这个我不否认,确实完结得很仓促,但你要说攻单方面付出受只拿好处我就怀疑你是不是真看过文,还是说你看一章跳十章这么在看,攻一开始找上受不就是因为受是觉醒者么,他一星盗船上加他自己,觉醒者也不过两个手的数,刚好看到一个野生刚觉醒的觉醒者不立马拉拢?后面因为受的觉醒天赋,可以让攻不再发疯,所以攻一直把受带身边,他付给受的,这么说吧,攻他发一次疯毁掉的都远不止那么点,受在的这段时间里阻止了多少次攻发疯的可能,攻给个高工资,给个好待遇不应该么?而且攻因为长期处于要发疯的状态,精神状况一直不好,因为有受在,他不再头痛烦躁,心情也变舒畅了,这不是受的功劳?说的好像受什么都没付出过一样,尽在这误导人,再说恋爱问题,受一直都没想过和攻谈感情,甚至是防备着的,咋的,攻说喜欢受,受就一定要欣喜若狂地表示也喜欢攻?别人说喜欢你,你也一定要喜欢他?
5 [投诉]
[4楼] 网友:温清 [2021-06-19 21:57:17]
楼上说得对
1 [投诉]
[5楼] 网友:采姑娘的小蘑菇 [2021-07-01 22:16:09]
我还没看-_-||果然,看文之前最好不要看评论区,真的非常影响心情,还有一楼,其实卖萌不卖萌的,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有的就喜欢卖萌的,其他的就不说了,关键是你后面来了一句,想看的,考虑一下要不要买全文?你这是直接给人家劝退吗?感觉说话怪怪的,评论自由,你可以说你不喜欢的点,就像你说刻意卖萌这一点,也许会给那些不喜欢卖萌的集美们避个雷,这样不喜欢看的人,也就默默走开了,但是你后面加了这一句话,就等于是在劝退,人家都不介意这些想看了,你还让人家考虑要不要买?你这样真的很容易给我们这些还没看书的人心里留个疙瘩,算了,还是再放一段时间,等忘掉你这个评论,我再回来吧!
1 [投诉]
[6楼] 网友:。。。。
36% [2021-08-13 01:07:57]
赞同5楼!!以后再也不第一章就跑评论区了
1 [投诉]
[7楼] 网友:爱吃鱼的蝈蝈 [2021-08-13 12:31:53]
这评论在后边的章节的话还让人信服一点,第一章emmmm…
1 [投诉]
[8楼] 网友:这个名字真的有十个字
[2021-08-15 11:58:33]
赞同5楼,我就是喜欢卖萌沙雕的可爱男孩子,而且一只雪白漂亮的长毛猫它随便做什么我都觉得在卖萌啊哪怕它抗拒我也只会想抱住疯狂吸猫亲猫撸猫呜呜呜希望我能早点拥有自己的猫就不用馋熙熙了(每当我想要猫猫的时候就开始看这文缓解猫猫饥渴症)
[投诉]
[9楼] 网友:只想磕糖 [2021-08-29 13:22:26]
挺羡慕你们这种主视角是受的主角文,喜欢的却是攻,攻为主角付出那么一点就心疼攻了………反之以攻的主角也是。。照你这样的评论,主角控先去看了,主角憋屈了就来骂你
2 [投诉]
[10楼] 网友:只想磕糖 [2021-08-29 13:24:21]
三楼的宝子,我怎么感觉像是主角舔攻的文了………主角控表示这个攻好占便宜我她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