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两点之前 打分:2 [2021-02-09 22:32:42]
宛若在看bg。虽然熙熙会受本体影响,但这说话一直都是撒娇状,就很难受。
4
[1楼] 网友:啊哈哈 [2021-02-16 00:28:18]
就是心里想想,熙熙没说,熙熙不承认??(◣д◢)??
4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4-22 07:41:07]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3 [投诉]
[3楼] 网友:欲寄彩笺兼尺素2% [2021-04-26 02:11:48]
又来了,每次软受下必有ky,无语
10 [投诉]
[4楼] 网友:欲寄彩笺兼尺素2% [2021-04-26 02:12:36]
性别刻板印象好吗?男生就不可以撒娇了?
[5楼] 网友:两点之前 [2021-04-30 01:02:55]
回3#4L,男生当然可以撒娇啦,不过你看看周围的男生,哪个会一直这么说话?你说我有性别刻板印象,但是想想,你说的这句话,是条件反射,还是考虑过很多因素后才得出这个结论的?有时候确实有人会在文章下无脑ky,但有时候是真的因为这篇文有不足之处。大家把问题讲出来,只要语言不过激,基本是没问题的。
7 [投诉]
[6楼] 网友:欲寄彩笺兼尺素2% [2021-05-01 01:19:35]
唉,我不知道楼主是什么性格多大年龄的人。就我所知,我们班的男生(大学),有经常在微信聊天时句末加一个“啦”或者“呀”(恶心吧啦的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确实在撒娇,但也只是在开玩笑,没人会觉得难受。叠字称呼自己就更常见了(我是物理系的男生超多,自认观察样本充足)。可能楼主本人比较严肃受不了这种聊天习惯吧。
[7楼] 网友:欲寄彩笺兼尺素2% [2021-05-01 01:29:44]
虽然但是,“宛若bg”这句话就是标准的ky格式。说实话从来就没有人在女强文下说“宛如在看bl”,也没有人会特意指出软糯女主一直撒娇很让人难受……双标的这么明显自己却看不出来吗?男人一直撒娇不是让人难受的点,为人处世矫揉造作才真正ex人。而矫揉造作不等于男生一直撒娇。
11 [投诉]
[8楼] 网友:两点之前 [2021-05-01 21:08:37]
这篇文有些久远了,但如果没记错的话,熙熙的撒娇是日常啊,并不是只存在于微信聊天中,也不像现实里的男生为了搞笑或者其他什么而撒娇,有种违和感。如果这条评你觉得ky,那好吧,就换成“熙熙这个姑娘竟该死的甜美,燃起了我浓浓的去看软糯女主和她的邪魅小王子的欲望,大大再见,我要去追梦!啊~欲罢不能~”
1 [投诉]
[9楼] 网友:辞缘 [2021-05-21 14:08:23]
叠词不很正常吗?作者本身就是川渝地区的,不分男女都用叠词。lz性别歧视可真严重
2 [投诉]
[10楼] 网友:誘*******雲 [2021-05-25 11:13:28]
[投诉]
[11楼] 网友:星心79% [2021-06-06 10:56:09]
熙熙只有一次是说话还是不小心说心里话这么自称的,其它时候都只是心理活动啊,哪来的说话都是撒娇,不要把心理活动当成对话?
[12楼] 网友:两点之前 [2021-06-10 00:25:58]
9L有认真看我们的评论?别乱给人贴标签?绿jj上说话也得负点责呐
[13楼] 网友:两点之前 [2021-06-10 00:33:28]
突然看到这么多姐妹回复,于是忍不住自我怀疑,又去看了一遍12章。发现,我好像,真的,把,心理活动,看成熙熙说出来的话了【捂脸】。好大一乌龙啊啊啊啊!在此对我之前的发言道歉,对不起太太!我的错!谢谢姐妹们提醒~【当然说我性别歧视的我可不认!哼ヽ(≧Д≦)ノ(叉腰)】
[14楼] 网友:我爱高数1% [2022-03-16 19:27:44]
软萌受评论区保留节目了属于是
[15楼] 网友:35072346 [2023-10-29 18:14:37] 来自重庆
回9楼,川渝人倒不会一直对名字是叠词的,谢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两点之前 打分:2 [2021-02-09 22:32:42]
20宛若在看bg。虽然熙熙会受本体影响,但这说话一直都是撒娇状,就很难受。
4
[1楼] 网友:啊哈哈
[2021-02-16 00:28:18]
就是心里想想,熙熙没说,熙熙不承认??(◣д◢)??
4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4-22 07:41:07]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3 [投诉]
[3楼] 网友:欲寄彩笺兼尺素
2% [2021-04-26 02:11:48]
又来了,每次软受下必有ky,无语
10 [投诉]
[4楼] 网友:欲寄彩笺兼尺素
2% [2021-04-26 02:12:36]
性别刻板印象好吗?男生就不可以撒娇了?
3 [投诉]
[5楼] 网友:两点之前 [2021-04-30 01:02:55]
回3#4L,男生当然可以撒娇啦,不过你看看周围的男生,哪个会一直这么说话?你说我有性别刻板印象,但是想想,你说的这句话,是条件反射,还是考虑过很多因素后才得出这个结论的?有时候确实有人会在文章下无脑ky,但有时候是真的因为这篇文有不足之处。大家把问题讲出来,只要语言不过激,基本是没问题的。
7 [投诉]
[6楼] 网友:欲寄彩笺兼尺素
2% [2021-05-01 01:19:35]
唉,我不知道楼主是什么性格多大年龄的人。就我所知,我们班的男生(大学),有经常在微信聊天时句末加一个“啦”或者“呀”(恶心吧啦的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确实在撒娇,但也只是在开玩笑,没人会觉得难受。叠字称呼自己就更常见了(我是物理系的男生超多,自认观察样本充足)。
可能楼主本人比较严肃受不了这种聊天习惯吧。
4 [投诉]
[7楼] 网友:欲寄彩笺兼尺素
2% [2021-05-01 01:29:44]
虽然但是,“宛若bg”这句话就是标准的ky格式。说实话从来就没有人在女强文下说“宛如在看bl”,也没有人会特意指出软糯女主一直撒娇很让人难受……
双标的这么明显自己却看不出来吗?
男人一直撒娇不是让人难受的点,为人处世矫揉造作才真正ex人。而矫揉造作不等于男生一直撒娇。
11 [投诉]
[8楼] 网友:两点之前 [2021-05-01 21:08:37]
这篇文有些久远了,但如果没记错的话,熙熙的撒娇是日常啊,并不是只存在于微信聊天中,也不像现实里的男生为了搞笑或者其他什么而撒娇,有种违和感。如果这条评你觉得ky,那好吧,就换成“熙熙这个姑娘竟该死的甜美,燃起了我浓浓的去看软糯女主和她的邪魅小王子的欲望,大大再见,我要去追梦!啊~欲罢不能~”
1 [投诉]
[9楼] 网友:辞缘
[2021-05-21 14:08:23]
叠词不很正常吗?作者本身就是川渝地区的,不分男女都用叠词。lz性别歧视可真严重
2 [投诉]
[10楼] 网友:誘*******雲 [2021-05-25 11:13:28]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1楼] 网友:星心
79% [2021-06-06 10:56:09]
熙熙只有一次是说话还是不小心说心里话这么自称的,其它时候都只是心理活动啊,哪来的说话都是撒娇,不要把心理活动当成对话?
3 [投诉]
[12楼] 网友:两点之前 [2021-06-10 00:25:58]
9L有认真看我们的评论?别乱给人贴标签?绿jj上说话也得负点责呐
2 [投诉]
[13楼] 网友:两点之前 [2021-06-10 00:33:28]
突然看到这么多姐妹回复,于是忍不住自我怀疑,又去看了一遍12章。发现,我好像,真的,把,心理活动,看成熙熙说出来的话了【捂脸】。好大一乌龙啊啊啊啊!在此对我之前的发言道歉,对不起太太!我的错!谢谢姐妹们提醒~【当然说我性别歧视的我可不认!哼ヽ(≧Д≦)ノ(叉腰)】
2 [投诉]
[14楼] 网友:我爱高数
1% [2022-03-16 19:27:44]
软萌受评论区保留节目了属于是
4 [投诉]
[15楼] 网友:35072346 [2023-10-29 18:14:37] 来自重庆
回9楼,川渝人倒不会一直对名字是叠词的,谢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