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你不要过来啊》  第13章

网友:楚慈 打分:2 [2020-08-02 14:30:55]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一个大学生,描写成这样是不是过于低龄了?

2  

[1楼] 网友:老棠 [2020-08-02 20:15:59]

受到猫猫幼崽态影响啊……

3   [投诉]

[2楼] 网友:乘方乘 [2020-09-28 11:17:04]

大学生表示我智商堪忧

5   [投诉]

[3楼] 网友:一小块儿年糕 [2020-10-08 01:36:41]

我身为大学生平时几乎不用脑子

9   [投诉]

[4楼] 网友:若星 [2020-10-09 07:58:14]

大学生。。。我们宿舍一天阿巴阿巴

8   [投诉]

[5楼] 网友:嗯?你有问题.jpg53% [2020-10-10 23:05:51]

这个主要看性格吧,而且文里也说会被变化的物种所影响。

3   [投诉]

[6楼] 网友:雪莉阿克曼 [2020-10-11 19:29:26]

有被冒犯到

    [投诉]

[7楼] 网友:不看虐的老年人 [2020-10-15 08:38:30]

我是大学生,阿巴阿巴阿巴

2   [投诉]

[8楼] 网友:朽陌98% [2020-11-28 11:55:49]

QAQ我也大学生,我有时候也撒娇幼稚,怎么了,有问题吗?(理直气壮╭(╯^╰)╮)

    [投诉]

[9楼] 网友:花开归不归 [2020-12-18 11:49:34]

我,博士生。实验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挺牛逼的,思路清晰缜密。平常和沙雕同学对话也是阿巴阿巴,

3   [投诉]

[10楼] 网友:西壶 [2020-12-21 10:22:18]

我们天天只会阿巴阿巴,,,给祖国丢人了嘤

    [投诉]

[11楼] 网友:是玖稚呀 [2021-08-03 01:31:37]

啊我研究生也天天和朋友阿巴阿巴,像个憨憨,但是不影响我正常生活啊……

3   [投诉]

[12楼] 网友:半月不是月半 [2021-08-25 11:30:35]

其实我觉得确实有点,就算平常会和兄弟姐妹闹,但是出门在外,尤其在认知中的老板面前,这么表现有点违和,22岁了啊,不是小孩子了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6:53:3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