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时光 打分:2 [2020-12-28 22:03:44]
哈哈哈我一个好朋友对紫外线过敏,所以只有外面出太阳,她就要戴口罩戴帽子。记得高中军训的时候,她就是带着口罩帽子去军训的。
2
[1楼] 网友:尚熙熙吖 [2021-02-22 15:53:02]
这才是真优秀。我同学,当初军训就5天(初中),她因为紫外线过敏全程坐在阴凉处,还打着把伞,其实当时我们班有另一个比她还严重的,人家就啥都没说,防护措施做好就和我们一起,也是可无语
[投诉]
[2楼] 网友:美女 [2021-03-16 00:23:52]
1l大可不必如此,每个人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样,人家紫外线过敏的确可以不军训啊,我要是这样我也不会军训,可以不吃的苦没必要去吃,那么几天的锻炼也不会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健康。主要是有对比,你就会觉得人家很作不能吃苦,但是人家也没怎么你了吧,您的语气真的很像是酸呢。况且军训真的累,谁不想坐在树荫下看着大家热呢哈哈哈别杠,杠就是你对。
15 [投诉]
[3楼] 网友:美女 [2021-03-16 00:28:14]
而且,过敏更严重的那位同学应该也不想让你把她和另一位同学做对比吧,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您不能因为人家没有和你们一起军训就对人家抱有偏见。(当然您可能没有偏见,纯粹属于本人瞎说) 格局小了
14 [投诉]
[4楼] 网友:洒家是淑女 [2021-03-17 13:01:43]
2l3l说得对
[5楼] 网友:鹤姝 [2021-04-12 19:54:51]
楼上美女说的对
[6楼] 网友:现身说法 [2021-05-07 13:23:04]
我就是紫外线过敏,去年晒了一会直接送去抢救了,当时还以为是什么病,结果是紫外线过敏连带着全身系统瘫痪,到现在都还在休学不敢出门。(医生的建议也是一点都不能晒)所以过敏这事吧可大可小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不能以自己的标准去度量别人,你怎么就知道另外那个孩子没有其他问题呢
4 [投诉]
[7楼] 网友:s’agapo‖。颜御斌 [2021-05-08 12:16:08]
知道自己紫外线过敏不去晒不是矫情。是对自己生命负责。如果晒出事了怎么办?有的苦不是非要吃。当兵的有紫外线过敏还能转文职呢,谁规定他就要去室外锻炼才是正确的?
12 [投诉]
[8楼] 网友:黄焖j米饭 [2021-05-13 00:44:06]
1楼真的没必要,我也紫外线过敏,大学军训强撑了一天脸就被晒伤了,连打三天吊瓶,之后就只能在阴凉处坐着等。
[9楼] 网友:落阿落落 [2021-05-15 21:47:07]
woc
[10楼] 网友:辞缘 [2021-05-21 14:58:59]
看完这个楼,1l像极了背后嚼舌根失败了的那种人(害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时光 打分:2 [2020-12-28 22:03:44]
20哈哈哈我一个好朋友对紫外线过敏,所以只有外面出太阳,她就要戴口罩戴帽子。记得高中军训的时候,她就是带着口罩帽子去军训的。
2
[1楼] 网友:尚熙熙吖 [2021-02-22 15:53:02]
这才是真优秀。我同学,当初军训就5天(初中),她因为紫外线过敏全程坐在阴凉处,还打着把伞,其实当时我们班有另一个比她还严重的,人家就啥都没说,防护措施做好就和我们一起,也是可无语
[投诉]
[2楼] 网友:美女 [2021-03-16 00:23:52]
1l大可不必如此,每个人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样,人家紫外线过敏的确可以不军训啊,我要是这样我也不会军训,可以不吃的苦没必要去吃,那么几天的锻炼也不会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健康。主要是有对比,你就会觉得人家很作不能吃苦,但是人家也没怎么你了吧,您的语气真的很像是酸呢。况且军训真的累,谁不想坐在树荫下看着大家热呢哈哈哈别杠,杠就是你对。
15 [投诉]
[3楼] 网友:美女 [2021-03-16 00:28:14]
而且,过敏更严重的那位同学应该也不想让你把她和另一位同学做对比吧,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您不能因为人家没有和你们一起军训就对人家抱有偏见。(当然您可能没有偏见,纯粹属于本人瞎说) 格局小了
14 [投诉]
[4楼] 网友:洒家是淑女
[2021-03-17 13:01:43]
2l3l说得对
[投诉]
[5楼] 网友:鹤姝
[2021-04-12 19:54:51]
楼上美女说的对
[投诉]
[6楼] 网友:现身说法
[2021-05-07 13:23:04]
我就是紫外线过敏,去年晒了一会直接送去抢救了,当时还以为是什么病,结果是紫外线过敏连带着全身系统瘫痪,到现在都还在休学不敢出门。(医生的建议也是一点都不能晒)所以过敏这事吧可大可小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不能以自己的标准去度量别人,你怎么就知道另外那个孩子没有其他问题呢
4 [投诉]
[7楼] 网友:s’agapo‖。颜御斌
[2021-05-08 12:16:08]
知道自己紫外线过敏不去晒不是矫情。是对自己生命负责。如果晒出事了怎么办?有的苦不是非要吃。当兵的有紫外线过敏还能转文职呢,谁规定他就要去室外锻炼才是正确的?
12 [投诉]
[8楼] 网友:黄焖j米饭 [2021-05-13 00:44:06]
1楼真的没必要,我也紫外线过敏,大学军训强撑了一天脸就被晒伤了,连打三天吊瓶,之后就只能在阴凉处坐着等。
[投诉]
[9楼] 网友:落阿落落 [2021-05-15 21:47:07]
woc
[投诉]
[10楼] 网友:辞缘
[2021-05-21 14:58:59]
看完这个楼,1l像极了背后嚼舌根失败了的那种人(害
5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