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你不要过来啊》  第15章

网友:时光 打分:2 [2020-12-28 22:03:44]

哈哈哈我一个好朋友对紫外线过敏,所以只有外面出太阳,她就要戴口罩戴帽子。记得高中军训的时候,她就是带着口罩帽子去军训的。

2  

[1楼] 网友:尚熙熙吖 [2021-02-22 15:53:02]

这才是真优秀。我同学,当初军训就5天(初中),她因为紫外线过敏全程坐在阴凉处,还打着把伞,其实当时我们班有另一个比她还严重的,人家就啥都没说,防护措施做好就和我们一起,也是可无语

    [投诉]

[2楼] 网友:美女 [2021-03-16 00:23:52]

1l大可不必如此,每个人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样,人家紫外线过敏的确可以不军训啊,我要是这样我也不会军训,可以不吃的苦没必要去吃,那么几天的锻炼也不会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健康。主要是有对比,你就会觉得人家很作不能吃苦,但是人家也没怎么你了吧,您的语气真的很像是酸呢。况且军训真的累,谁不想坐在树荫下看着大家热呢哈哈哈别杠,杠就是你对。

15   [投诉]

[3楼] 网友:美女 [2021-03-16 00:28:14]

而且,过敏更严重的那位同学应该也不想让你把她和另一位同学做对比吧,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您不能因为人家没有和你们一起军训就对人家抱有偏见。(当然您可能没有偏见,纯粹属于本人瞎说) 格局小了

14   [投诉]

[4楼] 网友:洒家是淑女 [2021-03-17 13:01:43]

2l3l说得对

    [投诉]

[5楼] 网友:鹤姝 [2021-04-12 19:54:51]

楼上美女说的对

    [投诉]

[6楼] 网友:现身说法 [2021-05-07 13:23:04]

我就是紫外线过敏,去年晒了一会直接送去抢救了,当时还以为是什么病,结果是紫外线过敏连带着全身系统瘫痪,到现在都还在休学不敢出门。(医生的建议也是一点都不能晒)所以过敏这事吧可大可小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不能以自己的标准去度量别人,你怎么就知道另外那个孩子没有其他问题呢

4   [投诉]

[7楼] 网友:s’agapo‖。颜御斌 [2021-05-08 12:16:08]

知道自己紫外线过敏不去晒不是矫情。是对自己生命负责。如果晒出事了怎么办?有的苦不是非要吃。当兵的有紫外线过敏还能转文职呢,谁规定他就要去室外锻炼才是正确的?

12   [投诉]

[8楼] 网友:黄焖j米饭 [2021-05-13 00:44:06]

1楼真的没必要,我也紫外线过敏,大学军训强撑了一天脸就被晒伤了,连打三天吊瓶,之后就只能在阴凉处坐着等。

    [投诉]

[9楼] 网友:落阿落落 [2021-05-15 21:47:07]

woc

    [投诉]

[10楼] 网友:辞缘 [2021-05-21 14:58:59]

看完这个楼,1l像极了背后嚼舌根失败了的那种人(害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6:06:3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