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被子妖精又吃人啦! 打分:0 [2022-12-31 19:15:49] 来自河北
哥们毛衣过敏,小时候每次我妈给我穿毛衣我都喊痒,后来自己难受说什么也不穿了,长大后看见好看毛衣流口水,不信邪买了下来,然后上网课的时候我们宿舍几个损友就发消息笑我,后来找出我姐的各种毛衣每天试一件,最后发现都痒,再也不敢穿了,只能用羡慕的眼光看别人穿
59
[1楼] 网友:小懒 [2023-01-24 18:56:28] 来自江西
冬天怎么办……不穿毛衣真的可以嘛,我总觉得穿卫衣没有毛衣暖和而且不好穿棉袄
3 [投诉]
[2楼] 网友:被子妖精又吃人啦! [2023-02-13 00:10:15] 来自河北
还可以吧,可以里面穿一个保暖背心再套个秋衣再套上卫衣,(一般卫衣都下般漏风),但这样就不会感觉到了,再套个外套,挺舒服的也挺暖和,(也可能是我本人扛冻)哈哈
[3楼] 网友:被子妖精又吃人啦! [2023-02-13 00:12:54] 来自河北
而且我不喜欢穿棉袄。一般都会穿大衣或者应该算秋天的那种外套,就是没毛没棉的,算了形容不上来
[投诉]
[4楼] 网友:Amireux25% [2023-02-14 01:36:18] 来自河北
纤维过敏,尤其是人工的。这玩意遗传的,目前我们家里是我爸,我还有我最小的堂妹有这个毛病。长大了还行,小时候,只能穿自己做的纯棉衣服,老憋屈了。初中校服全是纤维,于是我们家自己又做了一套。唯一的好处就是,商家骗不了我们衣服质量吧……
8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被子妖精又吃人啦! 打分:0 [2022-12-31 19:15:49] 来自河北
20哥们毛衣过敏,小时候每次我妈给我穿毛衣我都喊痒,后来自己难受说什么也不穿了,长大后看见好看毛衣流口水,不信邪买了下来,然后上网课的时候我们宿舍几个损友就发消息笑我,后来找出我姐的各种毛衣每天试一件,最后发现都痒,再也不敢穿了,只能用羡慕的眼光看别人穿
59
[1楼] 网友:小懒 [2023-01-24 18:56:28] 来自江西
冬天怎么办……不穿毛衣真的可以嘛,我总觉得穿卫衣没有毛衣暖和而且不好穿棉袄
3 [投诉]
[2楼] 网友:被子妖精又吃人啦! [2023-02-13 00:10:15] 来自河北
还可以吧,可以里面穿一个保暖背心再套个秋衣再套上卫衣,(一般卫衣都下般漏风),但这样就不会感觉到了,再套个外套,挺舒服的也挺暖和,(也可能是我本人扛冻)哈哈
3 [投诉]
[3楼] 网友:被子妖精又吃人啦! [2023-02-13 00:12:54] 来自河北
而且我不喜欢穿棉袄。一般都会穿大衣或者应该算秋天的那种外套,就是没毛没棉的,算了形容不上来
[投诉]
[4楼] 网友:Amireux
25% [2023-02-14 01:36:18]
来自河北
纤维过敏,尤其是人工的。这玩意遗传的,目前我们家里是我爸,我还有我最小的堂妹有这个毛病。长大了还行,小时候,只能穿自己做的纯棉衣服,老憋屈了。初中校服全是纤维,于是我们家自己又做了一套。唯一的好处就是,商家骗不了我们衣服质量吧……
8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