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苏家娘子 打分:2 [2019-10-21 23:42:25]
1.作者没有人肉(没见实锤),微博挂人2.读者说写的傻白甜太苏,作者回复nmsl3.作者在此前曾经开口骂人,言辞不当综上,我觉还行,读者有错,作者比读者过分了点,反应过激…没了…
[1楼] 网友:萌箱羽47% [2019-10-22 23:33:28]
捞一把
[投诉]
[2楼] 网友:大漏子 [2019-10-25 19:09:53]
写的文是甜甜的,但是骂人很社会……太分裂了一点
[3楼] 网友:顾琰 [2019-10-31 13:07:35]
感谢整理
[4楼] 网友:ucra [2019-10-31 13:16:12]
..就因为骂人就不断恶意刷负刷人品有问题幼不幼稚..就跟小孩打架没打过似的…谁也不是仙女吐出的气都是香的...
1 [投诉]
[5楼] 网友:尛尛最可爱21% [2019-10-31 22:02:58]
这样啊,没人肉就行,其实我觉得对骂挺正常的啊,不能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但是挂人。。。就有点过了。。。酌情吧,看个人接受度了
2 [投诉]
[6楼] 网友:凉音与热茶 [2019-11-02 01:47:55]
我不该看评论的…好后悔
[7楼] 网友:七彩狗屎 [2019-11-02 14:42:30]
同六楼,本来开开心心可可爱爱
[8楼] 网友:花沈繁32% [2019-11-02 15:45:39]
嘿?这踏马的,没理了?作者好好的在家写个文,突然被骂?作者就不能还嘴了?还个嘴之后跟大家说我今天遇到个不太清醒的骂我?还不能说了?作者是圣母?
[9楼] 网友:妖清烛 [2019-11-03 00:36:40]
挂了也是活该啊,暴躁作者好评
[10楼] 网友:花心大萝卜11% [2019-11-03 11:56:57]
骂人很正常呀,怎么了?就因为是作者身份不同就不允许骂人吗???
[11楼] 网友:jingle [2019-11-08 20:04:56]
这个总结真的深得我心
[12楼] 网友:莫伤离惘 [2020-08-12 14:13:36]
回8楼,一个对文一个对人,哪个严重心里没点数?别人骂也是在骂角色,你直接人身攻击?你说一个电视剧很难看你朋友说nmsl你什么反应?更何况那个人没刷负分,打的是0分。作者有毛病还不让别人说了?做人要点素质行不行?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苏家娘子 打分:2 [2019-10-21 23:42:25]
201.作者没有人肉(没见实锤),微博挂人
2.读者说写的傻白甜太苏,作者回复nmsl
3.作者在此前曾经开口骂人,言辞不当
综上,我觉还行,读者有错,作者比读者过分了点,反应过激…没了…
[1楼] 网友:萌箱羽
47% [2019-10-22 23:33:28]
捞一把
[投诉]
[2楼] 网友:大漏子 [2019-10-25 19:09:53]
写的文是甜甜的,但是骂人很社会……太分裂了一点
[投诉]
[3楼] 网友:顾琰 [2019-10-31 13:07:35]
感谢整理
[投诉]
[4楼] 网友:ucra [2019-10-31 13:16:12]
..就因为骂人就不断恶意刷负刷人品有问题幼不幼稚..就跟小孩打架没打过似的…谁也不是仙女吐出的气都是香的...
1 [投诉]
[5楼] 网友:尛尛最可爱
21% [2019-10-31 22:02:58]
这样啊,没人肉就行,其实我觉得对骂挺正常的啊,不能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但是挂人。。。就有点过了。。。酌情吧,看个人接受度了
2 [投诉]
[6楼] 网友:凉音与热茶 [2019-11-02 01:47:55]
我不该看评论的…好后悔
[投诉]
[7楼] 网友:七彩狗屎 [2019-11-02 14:42:30]
同六楼,本来开开心心可可爱爱
1 [投诉]
[8楼] 网友:花沈繁
32% [2019-11-02 15:45:39]
嘿?这踏马的,没理了?作者好好的在家写个文,突然被骂?作者就不能还嘴了?还个嘴之后跟大家说我今天遇到个不太清醒的骂我?还不能说了?作者是圣母?
1 [投诉]
[9楼] 网友:妖清烛 [2019-11-03 00:36:40]
挂了也是活该啊,暴躁作者好评
[投诉]
[10楼] 网友:花心大萝卜
11% [2019-11-03 11:56:57]
骂人很正常呀,怎么了?就因为是作者身份不同就不允许骂人吗???
[投诉]
[11楼] 网友:jingle
[2019-11-08 20:04:56]
这个总结真的深得我心
[投诉]
[12楼] 网友:莫伤离惘
[2020-08-12 14:13:36]
回8楼,一个对文一个对人,哪个严重心里没点数?别人骂也是在骂角色,你直接人身攻击?你说一个电视剧很难看你朋友说nmsl你什么反应?更何况那个人没刷负分,打的是0分。作者有毛病还不让别人说了?做人要点素质行不行?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