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黑山老妖在黑山 打分:2 [2020-02-08 22:11:29]
男主能不能别自称熙熙了?我怀疑自己在看言情
[1楼] 网友:万紫千红小炒肉 [2020-02-10 18:10:18]
同上,虽然这个设定很戳我,但好跳戏啊啊啊
[投诉]
[2楼] 网友:作者夸我污污哒 [2020-02-18 14:29:20]
?谁规定的男生不能叫叠词人名?
2 [投诉]
[3楼] 网友:XL_WindDeer94% [2020-02-19 09:55:03]
同
[4楼] 网友:月亮不睡我不睡 [2020-02-19 19:37:42]
我觉得很可爱啊,你看个书毛病怎么这么多呢?不喜欢或看不惯就别看。或者你就当言情看吧
[5楼] 网友:狗老师我想看林无隅 [2020-02-21 07:55:00]
????你是不是有毛病
[6楼] 网友:cz [2020-02-21 16:05:49]
男生就不能可可爱爱叫叠字了吗
[7楼] 网友:夏目与三三94% [2020-02-22 00:22:28]
你是不是有病病
[8楼] 网友:一切安好安安安安80% [2020-02-22 22:36:09]
我觉得还好,可能是我们东北大老爷们班长在群里说话从来都是“我高天天xxxxxx”,习惯了
1 [投诉]
[10楼] 网友:磨磨磨磨墨 [2020-02-24 17:49:16]
???为啥,不会啊???我觉得很可爱啊
[11楼] 网友:warcrafter [2020-02-25 15:37:09]
开玩笑叠字叫自己还好,真情实感就有点...让我想起了那个嚷嚷一百块都不给我的大兄弟。
[12楼] 网友:深蓝里3% [2020-02-26 20:22:12]
言情文女主才不会用叠字自称吧??怀疑咱们看得不是头同一种言情
[13楼] 网友:吉尼斯嗑CP记录保持者 [2020-02-28 18:05:40]
我感觉倒是蛮可爱的 就那种高高壮壮的男生逗小猫猫的柔和和可爱的感觉 不过我们晨熙是自己变猫自己逗自己(?
[14楼] 网友:吉尼斯嗑CP记录保持者 [2020-02-28 18:08:52]
而且说真的 我读高中的时候我们班那几个男生(文科班男生真的少)是真的天天腻腻歪歪相互叫阳阳和轩轩的(手动狗头
[15楼] 网友:teeeeeeth [2020-03-02 11:28:59]
这个看文风吧,像这一篇走毛茸茸纯卖萌路线我感觉还好,有的就很受不了,接受不了也正常……不过你可能对言情有什么误解
[16楼] 网友:超爱娇美受 [2020-03-31 13:09:49]
9楼,打扰一下,4楼没有骂脏话,你骂人别把我带上,并且还是你先说了一大堆恶心的话呢,让别人品品?谁的话恶心在骂人
[17楼] 网友:超爱娇美受 [2020-03-31 13:12:03]
这话恶心死了,我的话有错嘛,9楼你就这么骂我,呜呜呜,就算有错你就应该直接骂人吗
[18楼] 网友:黑山老妖在黑山 [2020-04-14 01:35:47]
模仿4.5楼:您评个论咋那么多毛病?
[19楼] 网友:今天xz糊了吗 [2020-04-23 16:49:13]
回18楼,所以你就能直接骂人了?教养呢?你把错的指出来不行吗?exsl
[20楼] 网友:啊嘞 [2020-04-30 14:00:44]
跟你们讲个笑话。我同桌,班草,把自己装成一个冷酷无情对女人不屑一顾漠视一切吊炸天的霸总(他自己给自己艹的人设),然鹅相处久了你会知道,我同桌每次说话都是这么说话的“峰峰不想做作业”“峰峰好累啊”“峰峰也不知道”我tui!一个长得贼壮实的汉子偷偷在私底下这么说话也是没谁了哈哈哈。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黑山老妖在黑山 打分:2 [2020-02-08 22:11:29]
20男主能不能别自称熙熙了?我怀疑自己在看言情
[1楼] 网友:万紫千红小炒肉 [2020-02-10 18:10:18]
同上,虽然这个设定很戳我,但好跳戏啊啊啊
[投诉]
[2楼] 网友:作者夸我污污哒
[2020-02-18 14:29:20]
?谁规定的男生不能叫叠词人名?
2 [投诉]
[3楼] 网友:XL_WindDeer
94% [2020-02-19 09:55:03]
同
[投诉]
[4楼] 网友:月亮不睡我不睡 [2020-02-19 19:37:42]
我觉得很可爱啊,你看个书毛病怎么这么多呢?不喜欢或看不惯就别看。或者你就当言情看吧
2 [投诉]
[5楼] 网友:狗老师我想看林无隅 [2020-02-21 07:55:00]
????你是不是有毛病
[投诉]
[6楼] 网友:cz [2020-02-21 16:05:49]
男生就不能可可爱爱叫叠字了吗
[投诉]
[7楼] 网友:夏目与三三
94% [2020-02-22 00:22:28]
你是不是有病病
[投诉]
[8楼] 网友:一切安好安安安安
80% [2020-02-22 22:36:09]
我觉得还好,可能是我们东北大老爷们班长在群里说话从来都是“我高天天xxxxxx”,习惯了
1 [投诉]
[10楼] 网友:磨磨磨磨墨 [2020-02-24 17:49:16]
???为啥,不会啊???我觉得很可爱啊
[投诉]
[11楼] 网友:warcrafter [2020-02-25 15:37:09]
开玩笑叠字叫自己还好,真情实感就有点...
让我想起了那个嚷嚷一百块都不给我的大兄弟。
[投诉]
[12楼] 网友:深蓝里
3% [2020-02-26 20:22:12]
言情文女主才不会用叠字自称吧??怀疑咱们看得不是头同一种言情
1 [投诉]
[13楼] 网友:吉尼斯嗑CP记录保持者
[2020-02-28 18:05:40]
我感觉倒是蛮可爱的 就那种高高壮壮的男生逗小猫猫的柔和和可爱的感觉 不过我们晨熙是自己变猫自己逗自己(?
1 [投诉]
[14楼] 网友:吉尼斯嗑CP记录保持者
[2020-02-28 18:08:52]
而且说真的 我读高中的时候我们班那几个男生(文科班男生真的少)是真的天天腻腻歪歪相互叫阳阳和轩轩的(手动狗头
1 [投诉]
[15楼] 网友:teeeeeeth
[2020-03-02 11:28:59]
这个看文风吧,像这一篇走毛茸茸纯卖萌路线我感觉还好,有的就很受不了,接受不了也正常……不过你可能对言情有什么误解
[投诉]
[16楼] 网友:超爱娇美受 [2020-03-31 13:09:49]
9楼,打扰一下,4楼没有骂脏话,你骂人别把我带上,并且还是你先说了一大堆恶心的话呢,让别人品品?谁的话恶心在骂人
[投诉]
[17楼] 网友:超爱娇美受 [2020-03-31 13:12:03]
这话恶心死了,我的话有错嘛,9楼你就这么骂我,呜呜呜,就算有错你就应该直接骂人吗
[投诉]
[18楼] 网友:黑山老妖在黑山 [2020-04-14 01:35:47]
模仿4.5楼:您评个论咋那么多毛病?
[投诉]
[19楼] 网友:今天xz糊了吗 [2020-04-23 16:49:13]
回18楼,所以你就能直接骂人了?教养呢?你把错的指出来不行吗?exsl
[投诉]
[20楼] 网友:啊嘞 [2020-04-30 14:00:44]
跟你们讲个笑话。
我同桌,班草,把自己装成一个冷酷无情对女人不屑一顾漠视一切吊炸天的霸总(他自己给自己艹的人设),然鹅相处久了你会知道,我同桌每次说话都是这么说话的“峰峰不想做作业”“峰峰好累啊”“峰峰也不知道”
我tui!一个长得贼壮实的汉子偷偷在私底下这么说话也是没谁了哈哈哈。
1 [投诉]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