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你不要过来啊》  第5章

网友:黑山老妖在黑山 打分:2 [2020-02-08 22:11:29]

男主能不能别自称熙熙了?我怀疑自己在看言情

   

[1楼] 网友:万紫千红小炒肉 [2020-02-10 18:10:18]

同上,虽然这个设定很戳我,但好跳戏啊啊啊

    [投诉]

[2楼] 网友:作者夸我污污哒 [2020-02-18 14:29:20]

?谁规定的男生不能叫叠词人名?

2   [投诉]

[3楼] 网友:XL_WindDeer94% [2020-02-19 09:55:03]

    [投诉]

[4楼] 网友:月亮不睡我不睡 [2020-02-19 19:37:42]

我觉得很可爱啊,你看个书毛病怎么这么多呢?不喜欢或看不惯就别看。或者你就当言情看吧

2   [投诉]

[5楼] 网友:狗老师我想看林无隅 [2020-02-21 07:55:00]

????你是不是有毛病

    [投诉]

[6楼] 网友:cz [2020-02-21 16:05:49]

男生就不能可可爱爱叫叠字了吗

    [投诉]

[7楼] 网友:夏目与三三94% [2020-02-22 00:22:28]

你是不是有病病

    [投诉]

[8楼] 网友:一切安好安安安安80% [2020-02-22 22:36:09]

我觉得还好,可能是我们东北大老爷们班长在群里说话从来都是“我高天天xxxxxx”,习惯了

1   [投诉]

[10楼] 网友:磨磨磨磨墨 [2020-02-24 17:49:16]

???为啥,不会啊???我觉得很可爱啊

    [投诉]

[11楼] 网友:warcrafter [2020-02-25 15:37:09]

开玩笑叠字叫自己还好,真情实感就有点...
让我想起了那个嚷嚷一百块都不给我的大兄弟。

    [投诉]

[12楼] 网友:深蓝里3% [2020-02-26 20:22:12]

言情文女主才不会用叠字自称吧??怀疑咱们看得不是头同一种言情

1   [投诉]

[13楼] 网友:吉尼斯嗑CP记录保持者 [2020-02-28 18:05:40]

我感觉倒是蛮可爱的 就那种高高壮壮的男生逗小猫猫的柔和和可爱的感觉 不过我们晨熙是自己变猫自己逗自己(?

1   [投诉]

[14楼] 网友:吉尼斯嗑CP记录保持者 [2020-02-28 18:08:52]

而且说真的 我读高中的时候我们班那几个男生(文科班男生真的少)是真的天天腻腻歪歪相互叫阳阳和轩轩的(手动狗头

1   [投诉]

[15楼] 网友:teeeeeeth [2020-03-02 11:28:59]

这个看文风吧,像这一篇走毛茸茸纯卖萌路线我感觉还好,有的就很受不了,接受不了也正常……不过你可能对言情有什么误解

    [投诉]

[16楼] 网友:超爱娇美受 [2020-03-31 13:09:49]

9楼,打扰一下,4楼没有骂脏话,你骂人别把我带上,并且还是你先说了一大堆恶心的话呢,让别人品品?谁的话恶心在骂人

    [投诉]

[17楼] 网友:超爱娇美受 [2020-03-31 13:12:03]

这话恶心死了,我的话有错嘛,9楼你就这么骂我,呜呜呜,就算有错你就应该直接骂人吗

    [投诉]

[18楼] 网友:黑山老妖在黑山 [2020-04-14 01:35:47]

模仿4.5楼:您评个论咋那么多毛病?

    [投诉]

[19楼] 网友:今天xz糊了吗 [2020-04-23 16:49:13]

回18楼,所以你就能直接骂人了?教养呢?你把错的指出来不行吗?exsl

    [投诉]

[20楼] 网友:啊嘞 [2020-04-30 14:00:44]

跟你们讲个笑话。
我同桌,班草,把自己装成一个冷酷无情对女人不屑一顾漠视一切吊炸天的霸总(他自己给自己艹的人设),然鹅相处久了你会知道,我同桌每次说话都是这么说话的“峰峰不想做作业”“峰峰好累啊”“峰峰也不知道”
我tui!一个长得贼壮实的汉子偷偷在私底下这么说话也是没谁了哈哈哈。

1   [投诉]

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0:32:3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