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九条咸鱼 打分:2 [2020-07-01 17:01:01]
使人心情愉快……不会是腓腓吧……(牛首山)又北四十里,曰霍山,其木多榖。有兽焉,其状如狸,而白尾,有鬣,名曰腓腓,养之可以已忧。——《山海经·卷五·中山经》(牛首山)再往北四十里就是霍山,这里到处是茂密的构树。山中有一种野兽,形状像狸,却长着白尾巴,脖子上有鬃毛,名称是腓腓,人饲养它就可以消除忧愁狸在古时候指的就是猫啊
2
[1楼] 网友:苏宿 [2020-07-02 08:56:18]
我觉得姐妹说的有道理,我也觉得可能是腓腓,能给人带来快乐的小神兽,尤其是腓腓的毛毛,得到腓腓真心送出的毛毛佩戴时能使人常开怀
1 [投诉]
[2楼] 网友:木木 [2020-07-02 09:29:58]
有道理啊姐妹
[投诉]
[3楼] 网友:南泽有渊 [2020-07-12 00:41:50]
带文豪
[4楼] 网友:停云霭霭 [2020-07-14 19:54:10]
哈哈哈我猜的也是腓腓,养之可以已忧嘛
[5楼] 网友:他总是那么可爱 [2020-07-19 15:24:41]
我也觉得是
[6楼] 网友:蓝田玉暖7% [2020-08-23 23:53:37]
哇,厉害啊姐妹
[7楼] 网友:笼挫2% [2020-09-10 23:46:33]
集美NB
[8楼] 网友:上官璎珞5% [2020-09-12 07:47:22]
给姐妹比个大拇哥
[9楼] 网友:夜君66% [2020-09-13 12:08:23]
腓腓?肥肥?
[10楼] 网友:七七 [2020-09-22 19:27:10]
姐妹NB啊!
[11楼] 网友:温宁的喵喵2% [2020-10-13 22:22:25]
姐妹在学古代文学吗?
[12楼] 网友:九条咸鱼 [2020-11-15 09:57:54]
终于有时间回来继续看了……最近忙的要死手机都少拿不是在古代学文学哦,是当时在搞一个类似灵气复苏的设定,买了整本山海经在家查资料,结果世界设定完了,人物设定完了,大纲都写好了,莫名其妙就不想写文了,转头去搞克系设定了,莎布妈妈奈亚小主阿萨托嘴都好香哦然后克系设定搞完了,又不想写下去了,转头开始翻以前收藏的文我现在的笔记本里已经记了三个大世界和七八个小世界的设定,大部分都有大纲,但就是不想写
[13楼] 网友:笼挫2% [2021-02-13 23:09:09]
?劝你产粮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九条咸鱼
打分:2 [2020-07-01 17:01:01]
20使人心情愉快……不会是腓腓吧……
(牛首山)又北四十里,曰霍山,其木多榖。有兽焉,其状如狸,而白尾,有鬣,名曰腓腓,养之可以已忧。——《山海经·卷五·中山经》
(牛首山)再往北四十里就是霍山,这里到处是茂密的构树。山中有一种野兽,形状像狸,却长着白尾巴,脖子上有鬃毛,名称是腓腓,人饲养它就可以消除忧愁
狸在古时候指的就是猫啊
2
[1楼] 网友:苏宿 [2020-07-02 08:56:18]
我觉得姐妹说的有道理,我也觉得可能是腓腓,能给人带来快乐的小神兽,尤其是腓腓的毛毛,得到腓腓真心送出的毛毛佩戴时能使人常开怀
1 [投诉]
[2楼] 网友:木木 [2020-07-02 09:29:58]
有道理啊姐妹
[投诉]
[3楼] 网友:南泽有渊
[2020-07-12 00:41:50]
带文豪
[投诉]
[4楼] 网友:停云霭霭 [2020-07-14 19:54:10]
哈哈哈我猜的也是腓腓,养之可以已忧嘛
[投诉]
[5楼] 网友:他总是那么可爱
[2020-07-19 15:24:41]
我也觉得是
[投诉]
[6楼] 网友:蓝田玉暖
7% [2020-08-23 23:53:37]
哇,厉害啊姐妹
[投诉]
[7楼] 网友:笼挫
2% [2020-09-10 23:46:33]
集美NB
[投诉]
[8楼] 网友:上官璎珞
5% [2020-09-12 07:47:22]
给姐妹比个大拇哥
[投诉]
[9楼] 网友:夜君
66% [2020-09-13 12:08:23]
腓腓?肥肥?
[投诉]
[10楼] 网友:七七
[2020-09-22 19:27:10]
姐妹NB啊!
[投诉]
[11楼] 网友:温宁的喵喵
2% [2020-10-13 22:22:25]
姐妹在学古代文学吗?
[投诉]
[12楼] 网友:九条咸鱼
[2020-11-15 09:57:54]
终于有时间回来继续看了……最近忙的要死手机都少拿
不是在古代学文学哦,是当时在搞一个类似灵气复苏的设定,买了整本山海经在家查资料,结果世界设定完了,人物设定完了,大纲都写好了,莫名其妙就不想写文了,转头去搞克系设定了,莎布妈妈奈亚小主阿萨托嘴都好香哦
然后克系设定搞完了,又不想写下去了,转头开始翻以前收藏的文
我现在的笔记本里已经记了三个大世界和七八个小世界的设定,大部分都有大纲,但就是不想写
[投诉]
[13楼] 网友:笼挫
2% [2021-02-13 23:09:09]
?劝你产粮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