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荣2% 打分:2 [2020-07-10 18:30:06]
emmm如果女主如邢立达这样的人才,还年轻,不会所有教授都反对,甚至反对的只有一两个,还只会在心里默默反对而不是说出来,年轻有本事的科研人才在国内基本上是捧着的,因为科研实力,尤其是理工类,这对大学很重要,非常重要,特别重要,像女主那种项目多,成功率高(很多教授的项目磨上五六年的都有),细节明确能看到可行性,把资金给女主是很正常的,也别把国内教授想太蠢,倚老卖老有,欺压学生有,但对待同等地位的教授的态度反而会更谨慎,大大可以写傲慢,清高,情商低,说话直,天天得罪人,但写得他们太蠢就很怪异(利益相关,亲身体会)
3
[1楼] 网友:美强一生推13% [2020-07-11 21:06:51]
同意,这章真的有点妖魔化这些教授了,其实他们就算搞派系互相不对付,也不会表现到明面的(摊手)
1 [投诉]
[2楼] 网友:神之皮实 [2020-07-13 09:44:32]
加一
[投诉]
[3楼] 网友:紫沁6% [2020-07-13 10:54:23]
害,毕竟是小说,作者也没法特别了解这些2333
[4楼] 网友:老司机58% [2020-07-13 14:41:55]
是的
[5楼] 网友:莉莉今天也要学习 [2020-07-13 15:04:12]
加1,强者大家都钦佩
[6楼] 网友:肖战粉莫挨老子6% [2020-07-13 15:34:00]
+1,做出成绩来是不会有这么多否定的
[7楼] 网友:溪风夙星 [2020-07-13 17:19:46]
+1,说不出什么正经话只能支持
[8楼] 网友:墨色青城 [2020-07-21 20:25:28]
赞同,能到那种地位的人都不会太蠢。写一个情商低不会看眼色的人当出头鸟,一两人暗中附和,剩下的支持女主会不会好一点?毕竟写了女主有很多成就,不怕得罪女主嘛?【另外六楼我喜欢你的ID|( ̄3 ̄)|
[9楼] 网友:酱油拌水饺 [2020-11-03 15:20:38]
爽文而已。。。倒也不必如此真情实感,看个乐子算啦
[10楼] 网友:蜉蝣蝣 [2020-11-05 13:02:33]
总是不带脑子看文容易把脑子丢了的XD
[11楼] 网友:南淮檐下 [2021-08-21 03:03:18]
我能接受的不带脑子,是忽略专业知识上的bug,而不是这种随便看看都觉得尴尬的情节。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荣
2% 打分:2 [2020-07-10 18:30:06]
20emmm如果女主如邢立达这样的人才,还年轻,不会所有教授都反对,甚至反对的只有一两个,还只会在心里默默反对而不是说出来,年轻有本事的科研人才在国内基本上是捧着的,因为科研实力,尤其是理工类,这对大学很重要,非常重要,特别重要,像女主那种项目多,成功率高(很多教授的项目磨上五六年的都有),细节明确能看到可行性,把资金给女主是很正常的,也别把国内教授想太蠢,倚老卖老有,欺压学生有,但对待同等地位的教授的态度反而会更谨慎,大大可以写傲慢,清高,情商低,说话直,天天得罪人,但写得他们太蠢就很怪异(利益相关,亲身体会)
3
[1楼] 网友:美强一生推
13% [2020-07-11 21:06:51]
同意,这章真的有点妖魔化这些教授了,其实他们就算搞派系互相不对付,也不会表现到明面的(摊手)
1 [投诉]
[2楼] 网友:神之皮实 [2020-07-13 09:44:32]
加一
[投诉]
[3楼] 网友:紫沁
6% [2020-07-13 10:54:23]
害,毕竟是小说,作者也没法特别了解这些2333
[投诉]
[4楼] 网友:老司机
58% [2020-07-13 14:41:55]
是的
[投诉]
[5楼] 网友:莉莉今天也要学习 [2020-07-13 15:04:12]
加1,强者大家都钦佩
[投诉]
[6楼] 网友:肖战粉莫挨老子
6% [2020-07-13 15:34:00]
+1,做出成绩来是不会有这么多否定的
[投诉]
[7楼] 网友:溪风夙星 [2020-07-13 17:19:46]
+1,说不出什么正经话只能支持
[投诉]
[8楼] 网友:墨色青城 [2020-07-21 20:25:28]
赞同,能到那种地位的人都不会太蠢。写一个情商低不会看眼色的人当出头鸟,一两人暗中附和,剩下的支持女主会不会好一点?毕竟写了女主有很多成就,不怕得罪女主嘛?【另外六楼我喜欢你的ID|( ̄3 ̄)|
[投诉]
[9楼] 网友:酱油拌水饺 [2020-11-03 15:20:38]
爽文而已。。。倒也不必如此真情实感,看个乐子算啦
[投诉]
[10楼] 网友:蜉蝣蝣 [2020-11-05 13:02:33]
总是不带脑子看文容易把脑子丢了的XD
1 [投诉]
[11楼] 网友:南淮檐下 [2021-08-21 03:03:18]
我能接受的不带脑子,是忽略专业知识上的bug,而不是这种随便看看都觉得尴尬的情节。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