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甜品? 打分:0 [2020-07-25 09:21:14]
额,这一块有点逻辑死。女主都是可以单独带学生做项目的人,至少也得是研究生导师,她学术成就大的话,更可能博士生导师。男主一没学历证明,而无从业经历,跟着理工科硕博导进修……学习也要遵循基本法的。就算是文学类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一个人做研究生的内容啊,不要小看我们文科好不!如果是普通学习,他找普通老师也够了。做项目的人要做实验什么的很忙的,除非你告诉我男主出了很多很多钱,但这种情况也不合理。男主角度,他不会出那么多,他出再多钱也只是上课,总有上限;女主角度,女主做的是大项目,上课的钱肯定是杯水车薪,她得不偿失。设定很棒,但情节发展多处不合理
[1楼] 作者回复 [2020-07-25 10:10:43]
仔细看文案,谢谢
[投诉]
[2楼] 网友:。 [2020-07-25 13:37:20]
作者给我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感觉。楼主语气没啥不好,说的话也合情合理,作者的反应很像是“文案我已经说了我逻辑死,看爱不看,不看谢谢”。
4 [投诉]
[3楼] 网友:秋水 [2020-07-25 16:41:03]
不是要真的学呀,是要让别人知道他有学,所以才找了女主角
[4楼] 网友:彷徨君在路上 [2020-07-28 02:24:06]
同,本来前面好好的
[5楼] 网友:月亮里的鱼94% [2020-08-02 16:57:29]
那作者的话也没问题啊,非要说那么难听
[6楼] 网友:月亮里的鱼94% [2020-08-02 16:57:48]
我说的是二楼
[7楼] 网友:可爱不dor [2020-08-31 00:42:31]
男主不是为了好玩才学的吗…女主觉得故事情节崩坏一点也无所谓
[8楼] 网友:著名 [2020-09-02 00:17:26]
男主没问题啊,初中毕业,跟女主博士生导师学习,确定没问题吗?
1 [投诉]
[9楼] 网友:著名 [2020-09-02 00:17:40]
楼主没问题啊
[10楼] 网友:来自深海的大菠萝 [2020-10-06 05:06:02]
+1
[11楼] 网友:南淮檐下 [2021-08-21 02:57:37]
同楼主,不觉得这是写作指导。指导是老师式的“你应该怎么怎么做”,而楼主的话,只是像同学善意的提醒你一声,“你这里做错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甜品? 打分:0 [2020-07-25 09:21:14]
20额,这一块有点逻辑死。女主都是可以单独带学生做项目的人,至少也得是研究生导师,她学术成就大的话,更可能博士生导师。男主一没学历证明,而无从业经历,跟着理工科硕博导进修……学习也要遵循基本法的。就算是文学类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一个人做研究生的内容啊,不要小看我们文科好不!如果是普通学习,他找普通老师也够了。做项目的人要做实验什么的很忙的,除非你告诉我男主出了很多很多钱,但这种情况也不合理。男主角度,他不会出那么多,他出再多钱也只是上课,总有上限;女主角度,女主做的是大项目,上课的钱肯定是杯水车薪,她得不偿失。设定很棒,但情节发展多处不合理
[1楼] 作者回复 [2020-07-25 10:10:43]
仔细看文案,谢谢
[投诉]
[2楼] 网友:。 [2020-07-25 13:37:20]
作者给我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感觉。楼主语气没啥不好,说的话也合情合理,作者的反应很像是“文案我已经说了我逻辑死,看爱不看,不看谢谢”。
4 [投诉]
[3楼] 网友:秋水 [2020-07-25 16:41:03]
不是要真的学呀,是要让别人知道他有学,所以才找了女主角
[投诉]
[4楼] 网友:彷徨君在路上 [2020-07-28 02:24:06]
同,本来前面好好的
[投诉]
[5楼] 网友:月亮里的鱼
94% [2020-08-02 16:57:29]
那作者的话也没问题啊,非要说那么难听
[投诉]
[6楼] 网友:月亮里的鱼
94% [2020-08-02 16:57:48]
我说的是二楼
[投诉]
[7楼] 网友:可爱不dor [2020-08-31 00:42:31]
男主不是为了好玩才学的吗…女主觉得故事情节崩坏一点也无所谓
[投诉]
[8楼] 网友:著名 [2020-09-02 00:17:26]
男主没问题啊,初中毕业,跟女主博士生导师学习,确定没问题吗?
1 [投诉]
[9楼] 网友:著名 [2020-09-02 00:17:40]
楼主没问题啊
[投诉]
[10楼] 网友:来自深海的大菠萝 [2020-10-06 05:06:02]
+1
[投诉]
[11楼] 网友:南淮檐下 [2021-08-21 02:57:37]
同楼主,不觉得这是写作指导。指导是老师式的“你应该怎么怎么做”,而楼主的话,只是像同学善意的提醒你一声,“你这里做错了”。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