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2 [2020-07-25 13:52:48]
噗。我就说一下,作者给我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感觉。有些读者察觉到没有逻辑,他们在评论区留言打负分的不多,可能表达的是“这个逻辑真的不太行”“希望作者能更合理一点”。目前我看到的几个类似评论,作者竟然都有回复?大致是“看文案,谢谢”“对呀,我就是没有逻辑。”这是破罐子破摔吗?如果只是因为不想被读者“写作指导”,这很正常,毕竟所有作者都不希望自己被指点,都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写。但是你这个作者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就这样,逻辑死,爱看不看,不看我也不改。当然,这样也没什么,毕竟所有作者都不一样,你不能要求所有作者都聆听外界的意见,不能要求所有作者都有分辨善意和恶意的能力。但是!!!但是,本文女主林求索,在第一章甚至很多次都明确说过“原书作者写得一点都不符合逻辑”。这种感觉啊………真是微妙,很微妙。正好,我也是那种隔路读者,不会像评论区某些认真提出意见的小天使一样,也不会像评论区那样纯粹因为智商被侮辱的发泄评论一样。我只是单纯的从文中女主说的话,联想作者说的话,感受到了一种很有趣的反应,也许原书作者和本文作者想得一模一样呢?我就是逻辑死,你又能如何?林求索就算觉得逻辑死,也是这本书的女主,也是原书的女配,也得按照全部都是逻辑死的剧情,继续发展。这么想林求索还有点可怜呢,科科。
13
[1楼] 网友:hh9% [2020-07-25 16:05:56]
女主叫叶求索呢,长篇大论好歹也写对、名字呀,一群钢筋感觉自己牛逼的很
5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0-07-25 16:09:15]
噗,看您也注册了作者,别看我的了,浪费时间,自己写不香嘛?
12 [投诉]
[3楼] 网友:小赞的小肥虾 [2020-07-25 16:24:02]
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才看几章就一大堆评论,而且还是不好的,能不能买个VIP呢?
2 [投诉]
[4楼] 网友:46629794 [2020-07-25 22:54:56]
这个作者写书不错的,写的很好,不要乱刷
[投诉]
[5楼] 网友:柠檬汽水 [2020-12-23 15:22:10]
lz说的很对啊,女主吐槽原文逻辑死,结果……
9 [投诉]
[6楼] 网友:杀死星迹 [2021-07-16 02:02:41]
4楼果然就xz粉没脑子呗
[7楼] 网友:何帅 [2021-12-18 00:48:43]
咋了不提xz你就不会说话了,咋这么素质呢
1 [投诉]
[8楼] 网友:石上窈 [2022-04-08 00:29:16]
说的还挺有意思的哈哈,感觉作者回你的语气也对上了。不喜欢看还要别人买vip?看你们回复感觉楼主说的更恳切了。
3 [投诉]
[9楼] 网友:兜兜里要带糖20% [2022-09-19 17:30:21] 来自浙江
啊哩哩!先不说你没有全订标签还给人打负分这事,想问那些某些花几块钱就想对人家作者指手画脚的人脸皮怎么那么厚?不管人家作者写的怎么样都是给了你选择的,喜欢就看不喜欢觉得作者文笔不行不看呗。作者也不是一开始就收费的,如果看没完加V的你都还是觉得作者写得不好赶紧趁着这时候退出去呗,非要接着看然后评论打负分让自己看得不开心还让作者难受你们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喜欢的好几个作者都被你们这样的人搞崩溃退圈了,真是气死我了
4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2 [2020-07-25 13:52:48]
20噗。我就说一下,作者给我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感觉。有些读者察觉到没有逻辑,他们在评论区留言打负分的不多,可能表达的是“这个逻辑真的不太行”“希望作者能更合理一点”。目前我看到的几个类似评论,作者竟然都有回复?大致是“看文案,谢谢”“对呀,我就是没有逻辑。”这是破罐子破摔吗?如果只是因为不想被读者“写作指导”,这很正常,毕竟所有作者都不希望自己被指点,都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写。但是你这个作者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就这样,逻辑死,爱看不看,不看我也不改。
当然,这样也没什么,毕竟所有作者都不一样,你不能要求所有作者都聆听外界的意见,不能要求所有作者都有分辨善意和恶意的能力。但是!!!但是,本文女主林求索,在第一章甚至很多次都明确说过“原书作者写得一点都不符合逻辑”。这种感觉啊………真是微妙,很微妙。
正好,我也是那种隔路读者,不会像评论区某些认真提出意见的小天使一样,也不会像评论区那样纯粹因为智商被侮辱的发泄评论一样。我只是单纯的从文中女主说的话,联想作者说的话,感受到了一种很有趣的反应,也许原书作者和本文作者想得一模一样呢?我就是逻辑死,你又能如何?林求索就算觉得逻辑死,也是这本书的女主,也是原书的女配,也得按照全部都是逻辑死的剧情,继续发展。这么想林求索还有点可怜呢,科科。
13
[1楼] 网友:hh
9% [2020-07-25 16:05:56]
女主叫叶求索呢,长篇大论好歹也写对、名字呀,一群钢筋感觉自己牛逼的很
5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0-07-25 16:09:15]
噗,看您也注册了作者,别看我的了,浪费时间,自己写不香嘛?
12 [投诉]
[3楼] 网友:小赞的小肥虾
[2020-07-25 16:24:02]
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才看几章就一大堆评论,而且还是不好的,能不能买个VIP呢?
2 [投诉]
[4楼] 网友:46629794 [2020-07-25 22:54:56]
这个作者写书不错的,写的很好,不要乱刷
[投诉]
[5楼] 网友:柠檬汽水 [2020-12-23 15:22:10]
lz说的很对啊,女主吐槽原文逻辑死,结果……
9 [投诉]
[6楼] 网友:杀死星迹 [2021-07-16 02:02:41]
4楼果然就xz粉没脑子呗
2 [投诉]
[7楼] 网友:何帅 [2021-12-18 00:48:43]
咋了不提xz你就不会说话了,咋这么素质呢
1 [投诉]
[8楼] 网友:石上窈 [2022-04-08 00:29:16]
说的还挺有意思的哈哈,感觉作者回你的语气也对上了。不喜欢看还要别人买vip?看你们回复感觉楼主说的更恳切了。
3 [投诉]
[9楼] 网友:兜兜里要带糖
20% [2022-09-19 17:30:21]
来自浙江
啊哩哩!先不说你没有全订标签还给人打负分这事,想问那些某些花几块钱就想对人家作者指手画脚的人脸皮怎么那么厚?不管人家作者写的怎么样都是给了你选择的,喜欢就看不喜欢觉得作者文笔不行不看呗。作者也不是一开始就收费的,如果看没完加V的你都还是觉得作者写得不好赶紧趁着这时候退出去呗,非要接着看然后评论打负分让自己看得不开心还让作者难受你们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喜欢的好几个作者都被你们这样的人搞崩溃退圈了,真是气死我了
4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