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蕾儿 打分:2 [2009-05-07 15:34:41]
为什么会有人说你文笔不好?难道会些诗词歌赋就叫好,通晓历史典故就叫好?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大大的文笔!让人笑中带泪,泪中绽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蕾儿 打分:2 [2009-05-07 15:34:41]
20为什么会有人说你文笔不好?难道会些诗词歌赋就叫好,通晓历史典故就叫好?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大大的文笔!让人笑中带泪,泪中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