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言刈其楚 打分:-2 [2022-05-21 14:15:15]
友情提示:看到这就OK了-----来着看到最后发现烂尾的读者的愤怒。退钱!!!!!!!!!
22
[1楼] 网友:远离文案欺诈85% [2022-05-23 09:35:31]
?????真的吗,我才买我真的怕
2 [投诉]
[3楼] 网友:高数大物口语再爱我亿 [2022-05-28 09:55:48]
?二刷表示疑惑
18 [投诉]
[4楼] 网友:山复尔尔 [2022-05-30 11:15:32]
我觉得没有烂尾啊,写的挺好的啊
32 [投诉]
[5楼] 网友:绷带无限浪费装置95% [2022-06-05 19:20:17]
明明很好看…?
12 [投诉]
[6楼] 网友:言刈其楚 [2022-06-28 02:51:01]
你觉得好就OK咯,这么说吧,结局不是真的结局,番外才是结局,我以为大战要开始了,女主男主啪一下献祭结束了,然后番外在复活。不可否认,前面和番外都挺好看,尤其是重来的番外。但是这本文问题是作者铺垫了一大堆我以为要爽了结果突然像是秒了一样戛然而止不上不下怪难受的。
6 [投诉]
[7楼] 网友:路人87% [2022-06-28 15:24:01]
其实整个文作者也很拧巴,这个文其实往深了写哪怕be大家都会接受的,就是作者又怕自己搞不来太有深度的东西,想把整个基调弄的轻松日常些,结果自己来回拉扯,大大很适合写底层些的人物呢,非常有闪光点反正女主离开室友那部分写的最有意思。日常也可以但是舍友们的性格越到后面越模糊,而且还呢么多个人,他们谁和谁我都后面基本不关心,完全看剧情还有对于政治的军方,其实作者对军方有明显的判断,但又怕写的太宏大收不了场,就轻描淡写的把自己的埋的线给忽略了,其实好多地方这样,感觉作者明显的收手。有部分就像剧情就像没发生,接着很前面的剧情来一样。让人很分裂。烂尾说不上,就是后面很无力因为前面没把东西堆够显的后面的牺牲什么的很让人接受不了,其实整个文的脑洞和设定真的很好,作者要自信些,你完全能写出来你想表达的!
17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87% [2022-06-28 15:26:04]
我也最喜欢重莱的番外!那军方工具人的番外我一点都不好奇
[9楼] 网友:木小木夕 [2022-07-14 08:26:23]
别瞎说
[投诉]
[10楼] 网友:他的嘴角6% [2022-08-21 13:18:27] 来自甘肃
希望各位读者自行判断,不要被个人的思想牵着鼻子走
[11楼] 网友:拖拖 [2022-08-27 19:33:47] 来自四川
没献祭啊,两个主角没有死只是不做人了而已。
1 [投诉]
[12楼] 网友:言刈其楚 [2026-03-26 13:51:54] 来自广东
已经过去3年了,现在在回来看我的评论真是太有感触了。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爱和恨都那么浓烈的人了。三年里我还看了很多其他小说,但是唯独对着一本感慨很深。感谢太太的宽容,曾经我的愤怒伤害了你,但是这个评论居然还在。三年里其他小说我的名字都想不起来唯独对着一本印象深刻。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本,所以我当时才对结局那么愤怒,现在再回来看,其实都很好。我其实真的很喜欢这一本,对番外的缸中之脑更是难以忘怀,可惜我删不了评论,不过这也是我曾经年轻过的证明。这本小说很新,我很喜欢,其实我的全订早就出卖了我的心。
[13楼] 网友:言刈其楚 [2026-03-26 13:53:18] 来自广东
我的语言似乎已经丧失了活力,只会来回赘述一句,像我现实一样,成为了祥林嫂。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言刈其楚
打分:-2 [2022-05-21 14:15:15]
20友情提示:看到这就OK了
-----来着看到最后发现烂尾的读者的愤怒。
退钱!!!!!!!!!
22
[1楼] 网友:远离文案欺诈
85% [2022-05-23 09:35:31]
?????真的吗,我才买我真的怕
2 [投诉]
[3楼] 网友:高数大物口语再爱我亿
[2022-05-28 09:55:48]
?二刷表示疑惑
18 [投诉]
[4楼] 网友:山复尔尔
[2022-05-30 11:15:32]
我觉得没有烂尾啊,写的挺好的啊
32 [投诉]
[5楼] 网友:绷带无限浪费装置
95% [2022-06-05 19:20:17]
明明很好看…?
12 [投诉]
[6楼] 网友:言刈其楚
[2022-06-28 02:51:01]
你觉得好就OK咯,这么说吧,结局不是真的结局,番外才是结局,我以为大战要开始了,女主男主啪一下献祭结束了,然后番外在复活。不可否认,前面和番外都挺好看,尤其是重来的番外。但是这本文问题是作者铺垫了一大堆我以为要爽了结果突然像是秒了一样戛然而止不上不下怪难受的。
6 [投诉]
[7楼] 网友:路人
87% [2022-06-28 15:24:01]
其实整个文作者也很拧巴,这个文其实往深了写哪怕be大家都会接受的,就是作者又怕自己搞不来太有深度的东西,想把整个基调弄的轻松日常些,结果自己来回拉扯,大大很适合写底层些的人物呢,非常有闪光点反正女主离开室友那部分写的最有意思。
日常也可以但是舍友们的性格越到后面越模糊,而且还呢么多个人,他们谁和谁我都后面基本不关心,完全看剧情还有对于政治的军方,其实作者对军方有明显的判断,但又怕写的太宏大收不了场,就轻描淡写的把自己的埋的线给忽略了,其实好多地方这样,感觉作者明显的收手。有部分就像剧情就像没发生,接着很前面的剧情来一样。让人很分裂。
烂尾说不上,就是后面很无力因为前面没把东西堆够显的后面的牺牲什么的很让人接受不了,其实整个文的脑洞和设定真的很好,作者要自信些,你完全能写出来你想表达的!
17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
87% [2022-06-28 15:26:04]
我也最喜欢重莱的番外!那军方工具人的番外我一点都不好奇
2 [投诉]
[9楼] 网友:木小木夕
[2022-07-14 08:26:23]
别瞎说
[投诉]
[10楼] 网友:他的嘴角
6% [2022-08-21 13:18:27]
来自甘肃
希望各位读者自行判断,不要被个人的思想牵着鼻子走
2 [投诉]
[11楼] 网友:拖拖 [2022-08-27 19:33:47] 来自四川
没献祭啊,两个主角没有死只是不做人了而已。
1 [投诉]
[12楼] 网友:言刈其楚
[2026-03-26 13:51:54]
来自广东
已经过去3年了,现在在回来看我的评论真是太有感触了。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爱和恨都那么浓烈的人了。三年里我还看了很多其他小说,但是唯独对着一本感慨很深。感谢太太的宽容,曾经我的愤怒伤害了你,但是这个评论居然还在。三年里其他小说我的名字都想不起来唯独对着一本印象深刻。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本,所以我当时才对结局那么愤怒,现在再回来看,其实都很好。我其实真的很喜欢这一本,对番外的缸中之脑更是难以忘怀,可惜我删不了评论,不过这也是我曾经年轻过的证明。这本小说很新,我很喜欢,其实我的全订早就出卖了我的心。
[投诉]
[13楼] 网友:言刈其楚
[2026-03-26 13:53:18]
来自广东
我的语言似乎已经丧失了活力,只会来回赘述一句,像我现实一样,成为了祥林嫂。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