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两个皇帝怎么谈恋爱》  第13章

网友:请眼熟我可好62% 打分:0 [2024-05-10 00:43:16] 来自广东

目前受的人设真是不讨喜,前面几章跪来跪去真是看得人不适单纯讨厌下跪折辱这种情节,这种表现傲娇的形式有点emmmm。攻也没啥特点魅力,有点无趣

28  

[1楼] 网友:幼妖 [2024-07-03 10:59:50] 来自山东

这里难道不是因为他觉得李二不简单,所以故意让他下跪试探他嘛

40   [投诉]

[2楼] 网友:5% [2024-07-16 06:19:04] 来自上海

我就喜欢这种瘦,你不爱看走开

32   [投诉]

[3楼] 网友:山莨菪碱 [2025-02-04 11:57:14] 来自四川

2楼好好笑 别人好歹还是订阅62% 怎么评论区还搞你的一言堂啊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 说得在理你还不爱听 那要不然自戳?

8   [投诉]

[4楼] 网友:42135225 [2025-05-03 00:36:53] 来自广东

在理啥呀。我觉得攻受都很有魅力,你品不到你是你的问题。

8   [投诉]

[5楼] 网友:沉沉曦浸月 [2025-05-03 14:29:12] 来自河北

都需要经历时间磨砺成长吧

    [投诉]

[6楼] 网友:番F [2025-05-08 13:53:03] 来自浙江

?一国太子和一国皇子难道要做什么良善之人吗,那老早死的快了

14   [投诉]

[7楼] 网友:渔网服 [2025-10-05 18:25:54] 来自湖南

好想像你一样不需要考虑别人单纯为了发牢骚破坏别人阅读体验的活一次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3:15:4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