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下辈子做晋江总裁 打分:2 [2023-07-13 23:46:18] 来自上海
我觉得跪一下没啥 毕竟受也让人家跪了 按照正常角度不代入“攻受”来看 太子性格其实过于娇纵了 还喜欢扇人 听他说那话 估计在宫里没少扇下人吧
34
[1楼] 网友:下辈子做晋江总裁 [2023-07-14 00:21:27] 来自上海
哎呀哎呀哎呀我说的不对 又看了几章 太子还是蛮可爱的!!!!!
36 [投诉]
[2楼] 网友:无墨丹青8% [2023-12-14 19:09:13] 来自广东
并没有扇过其他人,他说的话是故意的,不等于他做过
99 [投诉]
[3楼] 网友:6*******07% [2024-02-06 13:22:03] 来自河北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96 [投诉]
[4楼] 网友:柚柚 [2024-05-04 00:52:53] 来自重庆
就是代入攻受两个都是皇帝才觉得是情趣啦,不代入攻受,单说太子下跪陌生人(未相认版)那肯定鲨了就完事,谁讲平等
37 [投诉]
[5楼] 网友:我是一个正经6 [2024-05-06 15:10:44] 来自内蒙古
从时代来说,身为太子当然很多人跪他,这是习以为常的事,但是你让未来天子去跪除了父母的人,你觉得可行吗?就例如如今社会的“跪舔跪地跪父母,男儿膝下有黄金”,现在都没几个人接受的了下跪了,只是给个巴掌没赐死真的很善良了哈哈哈。而且他只是那么说,又不是真的那么做过。毕竟对于一个可能是敌人的人来说,难道要表现的很仁慈善良吗?
52 [投诉]
[6楼] 网友:不要在跑暮土时睡着了 [2024-05-21 15:41:41] 来自山东
哥们这太子已经等同于未来的皇帝了吧 让未来皇帝下跪得是什么情况 要亡国了都不一定能跪吧
19 [投诉]
[7楼] 网友:潇. [2024-09-12 12:37:55] 来自浙江
人家是傲娇,你晓得什么是傲娇吗?这事儿对他来说,就相当于你被揩油调戏了,你不扇人一巴掌?
3 [投诉]
[8楼] 网友:gksk滚出地球3% [2025-10-27 11:37:44] 来自江苏
楼上一群slm又偷偷藏不住了…攻受两个都是男的且两人都是未来皇帝 身份一样尊贵 互相都跪一下怎么了 前面受让攻跪也没见你们说什么 这下受把让攻做的事儿还回来了就一群为受打抱不平的了 有什么好打抱不平的说一万遍攻受只是体位 都是男的跪了又咋了
[投诉]
[9楼] 网友:是绷带不是黑泥 [2026-03-24 10:56:03] 来自浙江
8楼话不是那么说的,从文案上来看,攻的身份就是邻国使臣,受的身份肯定是比攻高,文案上写攻去受的国家来访,那肯定也是要下跪的,所以能接受攻给受下跪,但是受作为板上钉钉的未来皇帝,类比一下就相当于是当今国家最高领导人给一个身份不明的长相丑陋的人下跪,你觉得你能接受吗?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下辈子做晋江总裁 打分:2 [2023-07-13 23:46:18] 来自上海
20我觉得跪一下没啥 毕竟受也让人家跪了 按照正常角度不代入“攻受”来看 太子性格其实过于娇纵了 还喜欢扇人 听他说那话 估计在宫里没少扇下人吧
34
[1楼] 网友:下辈子做晋江总裁 [2023-07-14 00:21:27] 来自上海
哎呀哎呀哎呀我说的不对 又看了几章 太子还是蛮可爱的!!!!!
36 [投诉]
[2楼] 网友:无墨丹青
8% [2023-12-14 19:09:13]
来自广东
并没有扇过其他人,他说的话是故意的,不等于他做过
99 [投诉]
[3楼] 网友:6*******0
7% [2024-02-06 13:22:03]
来自河北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96 [投诉]
[4楼] 网友:柚柚
[2024-05-04 00:52:53]
来自重庆
就是代入攻受两个都是皇帝才觉得是情趣啦,不代入攻受,单说太子下跪陌生人(未相认版)那肯定鲨了就完事,谁讲平等
37 [投诉]
[5楼] 网友:我是一个正经6 [2024-05-06 15:10:44] 来自内蒙古
从时代来说,身为太子当然很多人跪他,这是习以为常的事,但是你让未来天子去跪除了父母的人,你觉得可行吗?就例如如今社会的“跪舔跪地跪父母,男儿膝下有黄金”,现在都没几个人接受的了下跪了,只是给个巴掌没赐死真的很善良了哈哈哈。而且他只是那么说,又不是真的那么做过。毕竟对于一个可能是敌人的人来说,难道要表现的很仁慈善良吗?
52 [投诉]
[6楼] 网友:不要在跑暮土时睡着了
[2024-05-21 15:41:41]
来自山东
哥们这太子已经等同于未来的皇帝了吧 让未来皇帝下跪得是什么情况 要亡国了都不一定能跪吧
19 [投诉]
[7楼] 网友:潇.
[2024-09-12 12:37:55]
来自浙江
人家是傲娇,你晓得什么是傲娇吗?这事儿对他来说,就相当于你被揩油调戏了,你不扇人一巴掌?
3 [投诉]
[8楼] 网友:gksk滚出地球
3% [2025-10-27 11:37:44]
来自江苏
楼上一群slm又偷偷藏不住了…攻受两个都是男的且两人都是未来皇帝 身份一样尊贵 互相都跪一下怎么了 前面受让攻跪也没见你们说什么 这下受把让攻做的事儿还回来了就一群为受打抱不平的了 有什么好打抱不平的说一万遍攻受只是体位 都是男的跪了又咋了
[投诉]
[9楼] 网友:是绷带不是黑泥
[2026-03-24 10:56:03]
来自浙江
8楼话不是那么说的,从文案上来看,攻的身份就是邻国使臣,受的身份肯定是比攻高,文案上写攻去受的国家来访,那肯定也是要下跪的,所以能接受攻给受下跪,但是受作为板上钉钉的未来皇帝,类比一下就相当于是当今国家最高领导人给一个身份不明的长相丑陋的人下跪,你觉得你能接受吗?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