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两个皇帝怎么谈恋爱》  第9章

网友:韫玗 打分:2 [2024-09-04 00:02:30] 来自湖北

怎么说呢,我觉得攻小时候做的事好卑鄙啊,站在他的立场上是没错,但是他利用西夏主将的信任,背离辜负了主将对他的栽培情义。主将也确实识人不清,像他说的那么蠢,但是背后偷袭非君子所为。

3  

[1楼] 网友:31110922 [2024-09-08 01:10:35] 来自广东

但我觉得这是古代,而我们现在是现代,现代与古代的观念不同,如果这可以赢那就变能用,因为古代几乎都是尔虞我诈的你不能用现代的观念去看待这件事情,诚然攻说的那句话有问题,但是小时候谁不会有傲骨呢

9   [投诉]

[2楼] 网友:等风来89% [2024-09-22 03:35:43] 来自广西

搞笑呢你?在打战的时候谁跟你公平公正的?还君子所为,这么正直那你还打什么战,玩过家家算了

50   [投诉]

[3楼] 网友:景湛 [2024-10-02 12:02:02] 来自江苏

兵者,诡道也

14   [投诉]

[4楼] 网友:元谋人 [2024-10-03 23:43:11] 来自河北

打仗时谁跟你讲君子啊

31   [投诉]

[5楼] 网友:笠乌特 [2024-11-09 21:53:38] 来自山西

呵呵,圣母了吧网友

5   [投诉]

[6楼] 网友:六个包子33% [2024-11-26 17:51:30] 来自湖北

总所周知我们有个名词叫地下党

10   [投诉]

[7楼] 网友:宝贝闺女soft、、 [2024-12-15 19:17:03] 来自四川

啊?这是战争啊 还要圣母心吗 对方是敌军,无论用什么手段 都是为了己方的胜利啊

5   [投诉]

[8楼] 网友:七水 [2025-01-19 17:09:12] 来自浙江

拜托这是打仗诶,老心疼敌军干嘛

4   [投诉]

[9楼] 网友:奇迹停停我老婆! [2025-01-23 10:02:42] 来自江苏

那请问间谍是用来干嘛的呢?这叫釜底抽薪好吗。

4   [投诉]

[10楼] 网友:沉沉曦浸月 [2025-05-03 14:10:02] 来自河北

战场上讲君子?要不是那个西夏主将死就是这个攻死

1   [投诉]

[11楼] 网友:打烊1% [2025-06-07 10:20:21] 来自湖北

这是在打仗,实在不行你可以把敌军想成日本人,这样你会好接受一点吗?当然不是说这样做对,只是战争就是这么残酷

1   [投诉]

[12楼] 网友:开心看文 [2025-07-09 22:12:28] 来自广东

如果lz玩皇帝养成游戏,就能作为皇帝为了攻下城池在别国疯狂安插间谍之类的下作手段,打仗不是为了宣扬大义的,大部分都是为了抢土地和资源,扩大国土和国力的不过攻这种卧底开城门还挺常见。能早点结束战争也对百姓好一点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3:47:2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