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韫玗 打分:2 [2024-09-04 00:02:30] 来自湖北
怎么说呢,我觉得攻小时候做的事好卑鄙啊,站在他的立场上是没错,但是他利用西夏主将的信任,背离辜负了主将对他的栽培情义。主将也确实识人不清,像他说的那么蠢,但是背后偷袭非君子所为。
3
[1楼] 网友:31110922 [2024-09-08 01:10:35] 来自广东
但我觉得这是古代,而我们现在是现代,现代与古代的观念不同,如果这可以赢那就变能用,因为古代几乎都是尔虞我诈的你不能用现代的观念去看待这件事情,诚然攻说的那句话有问题,但是小时候谁不会有傲骨呢
9 [投诉]
[2楼] 网友:等风来89% [2024-09-22 03:35:43] 来自广西
搞笑呢你?在打战的时候谁跟你公平公正的?还君子所为,这么正直那你还打什么战,玩过家家算了
50 [投诉]
[3楼] 网友:景湛 [2024-10-02 12:02:02] 来自江苏
兵者,诡道也
14 [投诉]
[4楼] 网友:元谋人 [2024-10-03 23:43:11] 来自河北
打仗时谁跟你讲君子啊
31 [投诉]
[5楼] 网友:笠乌特 [2024-11-09 21:53:38] 来自山西
呵呵,圣母了吧网友
5 [投诉]
[6楼] 网友:六个包子33% [2024-11-26 17:51:30] 来自湖北
总所周知我们有个名词叫地下党
10 [投诉]
[7楼] 网友:宝贝闺女soft、、 [2024-12-15 19:17:03] 来自四川
啊?这是战争啊 还要圣母心吗 对方是敌军,无论用什么手段 都是为了己方的胜利啊
[8楼] 网友:七水 [2025-01-19 17:09:12] 来自浙江
拜托这是打仗诶,老心疼敌军干嘛
4 [投诉]
[9楼] 网友:奇迹停停我老婆! [2025-01-23 10:02:42] 来自江苏
那请问间谍是用来干嘛的呢?这叫釜底抽薪好吗。
[10楼] 网友:沉沉曦浸月 [2025-05-03 14:10:02] 来自河北
战场上讲君子?要不是那个西夏主将死就是这个攻死
1 [投诉]
[11楼] 网友:打烊1% [2025-06-07 10:20:21] 来自湖北
这是在打仗,实在不行你可以把敌军想成日本人,这样你会好接受一点吗?当然不是说这样做对,只是战争就是这么残酷
[12楼] 网友:开心看文 [2025-07-09 22:12:28] 来自广东
如果lz玩皇帝养成游戏,就能作为皇帝为了攻下城池在别国疯狂安插间谍之类的下作手段,打仗不是为了宣扬大义的,大部分都是为了抢土地和资源,扩大国土和国力的不过攻这种卧底开城门还挺常见。能早点结束战争也对百姓好一点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韫玗 打分:2 [2024-09-04 00:02:30] 来自湖北
20怎么说呢,我觉得攻小时候做的事好卑鄙啊,站在他的立场上是没错,但是他利用西夏主将的信任,背离辜负了主将对他的栽培情义。主将也确实识人不清,像他说的那么蠢,但是背后偷袭非君子所为。
3
[1楼] 网友:31110922 [2024-09-08 01:10:35] 来自广东
但我觉得这是古代,而我们现在是现代,现代与古代的观念不同,如果这可以赢那就变能用,因为古代几乎都是尔虞我诈的你不能用现代的观念去看待这件事情,诚然攻说的那句话有问题,但是小时候谁不会有傲骨呢
9 [投诉]
[2楼] 网友:等风来
89% [2024-09-22 03:35:43]
来自广西
搞笑呢你?在打战的时候谁跟你公平公正的?还君子所为,这么正直那你还打什么战,玩过家家算了
50 [投诉]
[3楼] 网友:景湛
[2024-10-02 12:02:02]
来自江苏
兵者,诡道也
14 [投诉]
[4楼] 网友:元谋人
[2024-10-03 23:43:11]
来自河北
打仗时谁跟你讲君子啊
31 [投诉]
[5楼] 网友:笠乌特 [2024-11-09 21:53:38] 来自山西
呵呵,圣母了吧网友
5 [投诉]
[6楼] 网友:六个包子
33% [2024-11-26 17:51:30]
来自湖北
总所周知我们有个名词叫地下党
10 [投诉]
[7楼] 网友:宝贝闺女soft、、 [2024-12-15 19:17:03] 来自四川
啊?这是战争啊 还要圣母心吗

对方是敌军,无论用什么手段 都是为了己方的胜利啊
5 [投诉]
[8楼] 网友:七水 [2025-01-19 17:09:12] 来自浙江
拜托这是打仗诶,老心疼敌军干嘛
4 [投诉]
[9楼] 网友:奇迹停停我老婆! [2025-01-23 10:02:42] 来自江苏
那请问间谍是用来干嘛的呢?这叫釜底抽薪好吗。
4 [投诉]
[10楼] 网友:沉沉曦浸月
[2025-05-03 14:10:02]
来自河北
战场上讲君子?要不是那个西夏主将死就是这个攻死
1 [投诉]
[11楼] 网友:打烊
1% [2025-06-07 10:20:21]
来自湖北
这是在打仗,实在不行你可以把敌军想成日本人,这样你会好接受一点吗?当然不是说这样做对,只是战争就是这么残酷
1 [投诉]
[12楼] 网友:开心看文 [2025-07-09 22:12:28] 来自广东
如果lz玩皇帝养成游戏,就能作为皇帝为了攻下城池在别国疯狂安插间谍之类的下作手段,打仗不是为了宣扬大义的,大部分都是为了抢土地和资源,扩大国土和国力的
不过攻这种卧底开城门还挺常见。能早点结束战争也对百姓好一点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