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尼罗河之鹰-雷(尼罗河系列第一部)》  第4章

网友:喵先生50% 打分:2 [2016-03-06 22:54:21]

感觉有点 作! 刚刚从宫里逃出来,琳不是应该远离法老嘛,怎么还巴巴的去表演,醉了!感觉文笔有点...当然个人观点

   

[2楼] 网友:半亩方糖 [2016-08-18 01:50:53]

哈哈哈沙大好多年前写的了,不知道她现在看心情怎么样2333感觉她文笔进步了好多,妖王就很明显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1:41: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