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帽子君的女友一米八四》  第5章

网友:三月狸 打分:2 [2020-02-04 00:44:55]

拔牙要局麻的吗?
我连补牙弄掉牙神经都没有打麻醉

   

[1楼] 网友:风零 [2020-02-04 00:47:55]

好像要的,我记得我以前拔牙就局麻了的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0-02-04 00:49:26]

要局麻,拔智齿不局麻会非常痛,一般弄牙神经也是要局麻的~

    [投诉]

[3楼] 网友:格子 [2020-02-04 21:08:46]

是要的,我打了局麻后感觉脸都是木的

    [投诉]

[4楼] 网友:白雪 [2020-03-05 09:02:53]

我拔牙医生从来没有打过麻药

    [投诉]

[5楼] 网友: [2020-03-25 18:55:42]

我也从来没用麻药,而且我的第一个牙医完全不管我死活,搞掉我牙神经我痛疯也不管我:)继续搞,越来越疼越来越疼,疼的我当场去世,我本来以为所有牙医都这么痛,直到我换了他,技术还差,呕吐

    [投诉]

[6楼] 网友:月凉风清 [2020-04-01 22:47:33]

拔乳牙似乎不打麻药

    [投诉]

[7楼] 网友:毛领子和小辫子 [2020-05-10 10:01:22]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因为乳牙牙根短啊,自己都能给拽下来。

    [投诉]

[8楼] 网友:自闭 [2020-07-22 21:37:16]

我不管拔什么牙都局麻的,然而有一次等我开始吃冰激凌了才开始发挥效果=)

    [投诉]

[9楼] 网友:遠方彼岸 [2021-01-27 01:46:23]

醫生都會說拔牙不會痛,但拔牙前的那一針會很痛...

    [投诉]

[10楼] 网友:幻毒 [2021-04-19 23:35:46]

问一下,打麻药痛不痛,我只有一次麻药经历,还是昏昏沉沉的时候,感觉痛死了,不晓得是打麻药痛还是麻药没发挥作用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0:01:5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