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三月狸 打分:2 [2020-02-04 00:44:55]
拔牙要局麻的吗?我连补牙弄掉牙神经都没有打麻醉
[1楼] 网友:风零 [2020-02-04 00:47:55]
好像要的,我记得我以前拔牙就局麻了的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0-02-04 00:49:26]
要局麻,拔智齿不局麻会非常痛,一般弄牙神经也是要局麻的~
[3楼] 网友:格子 [2020-02-04 21:08:46]
是要的,我打了局麻后感觉脸都是木的
[4楼] 网友:白雪 [2020-03-05 09:02:53]
我拔牙医生从来没有打过麻药
[5楼] 网友:凛 [2020-03-25 18:55:42]
我也从来没用麻药,而且我的第一个牙医完全不管我死活,搞掉我牙神经我痛疯也不管我:)继续搞,越来越疼越来越疼,疼的我当场去世,我本来以为所有牙医都这么痛,直到我换了他,技术还差,呕吐
[6楼] 网友:月凉风清 [2020-04-01 22:47:33]
拔乳牙似乎不打麻药
[7楼] 网友:毛领子和小辫子 [2020-05-10 10:01:22]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因为乳牙牙根短啊,自己都能给拽下来。
[8楼] 网友:自闭 [2020-07-22 21:37:16]
我不管拔什么牙都局麻的,然而有一次等我开始吃冰激凌了才开始发挥效果=)
[9楼] 网友:遠方彼岸 [2021-01-27 01:46:23]
醫生都會說拔牙不會痛,但拔牙前的那一針會很痛...
[10楼] 网友:幻毒 [2021-04-19 23:35:46]
问一下,打麻药痛不痛,我只有一次麻药经历,还是昏昏沉沉的时候,感觉痛死了,不晓得是打麻药痛还是麻药没发挥作用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三月狸 打分:2 [2020-02-04 00:44:55]
20拔牙要局麻的吗?
我连补牙弄掉牙神经都没有打麻醉
[1楼] 网友:风零 [2020-02-04 00:47:55]
好像要的,我记得我以前拔牙就局麻了的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0-02-04 00:49:26]
要局麻,拔智齿不局麻会非常痛,一般弄牙神经也是要局麻的~
[投诉]
[3楼] 网友:格子 [2020-02-04 21:08:46]
是要的,我打了局麻后感觉脸都是木的
[投诉]
[4楼] 网友:白雪 [2020-03-05 09:02:53]
我拔牙医生从来没有打过麻药
[投诉]
[5楼] 网友:凛 [2020-03-25 18:55:42]
我也从来没用麻药,而且我的第一个牙医完全不管我死活,搞掉我牙神经我痛疯也不管我:)继续搞,越来越疼越来越疼,疼的我当场去世,我本来以为所有牙医都这么痛,直到我换了他,技术还差,呕吐
[投诉]
[6楼] 网友:月凉风清 [2020-04-01 22:47:33]
拔乳牙似乎不打麻药
[投诉]
[7楼] 网友:毛领子和小辫子 [2020-05-10 10:01:22]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因为乳牙牙根短啊,自己都能给拽下来。
[投诉]
[8楼] 网友:自闭 [2020-07-22 21:37:16]
我不管拔什么牙都局麻的,然而有一次等我开始吃冰激凌了才开始发挥效果=)
[投诉]
[9楼] 网友:遠方彼岸 [2021-01-27 01:46:23]
醫生都會說拔牙不會痛,但拔牙前的那一針會很痛...
[投诉]
[10楼] 网友:幻毒 [2021-04-19 23:35:46]
问一下,打麻药痛不痛,我只有一次麻药经历,还是昏昏沉沉的时候,感觉痛死了,不晓得是打麻药痛还是麻药没发挥作用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