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破帽 打分:2 [2009-05-14 15:05:42]
放佛记得天音以前说过写完皇后策可能就不写了。当时觉得很失落呢。现在很高兴看到天音又有新文!我觉得从2008年年末以来我就一直很不顺。不过无非就是一些不顺心的事了。就当它们是一些小坎吧。霉运还在持续,但总会过去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破帽 打分:2 [2009-05-14 15:05:42]
20放佛记得天音以前说过写完皇后策可能就不写了。当时觉得很失落呢。现在很高兴看到天音又有新文!
我觉得从2008年年末以来我就一直很不顺。不过无非就是一些不顺心的事了。就当它们是一些小坎吧。霉运还在持续,但总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