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hixianger 打分:2 [2009-02-20 18:20:04]
又看到天音的书了,真好~作者有话说,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好开心。我家倒有大白兔,还是妈妈从国内寄过来的,可能我们那里查得不严,我晚上看书的时候,就吃一块,但是有了红豆味道和巧克力味道的,我不喜欢,还是纯牛奶的最好吃。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hixianger 打分:2 [2009-02-20 18:20:04]
20又看到天音的书了,真好~作者有话说,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好开心。
我家倒有大白兔,还是妈妈从国内寄过来的,可能我们那里查得不严,我晚上看书的时候,就吃一块,但是有了红豆味道和巧克力味道的,我不喜欢,还是纯牛奶的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