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小人通天》  第33章

网友:绿洲氧气 打分:2 [2010-10-17 14:26:45]

天音,一直以来,就有些话想跟你说。追你的文有些年了,最早是为了《女皇神慧》,然后又追了两年的《皇后策》,2010年又来看你的《小人通天》。2003年,当晋江还只是个看台湾小言文网站时我就在这了。这些年,我最爱的晋江已经离我而去,我也不再像05、06、07年那会儿整日泡在晋江虚度时光。喜欢的作者并不多,于是通常花个一两年追完一篇文就觉得空虚,于是晋江也不常来了。可我总默默地惦记一个说书人——谈天音。诚然,你的文风并不是我最钟情的类型,可你是让我觉得最温暖的说书人,尤其非常喜欢看你的“作者有话说”。听你讲自己的心情,跟着或痛或伤,还有你若有若隐的一些情怀,非常地动人心神。隐约还记得去年你更完《皇后策》之后,我曾给你留言,写了什么不大记得了,只是觉得在晋江能遇上你这样的说书人实属难得,最敬重你绝不VIP的坚持。积分、VIP、推荐……种种功利诱惑,也并非不好,只是保持最初的心岂不是更好么?天音,你的文我会一直追,一年、两年、三年,都没有关系,权当是我们大家一起行走于生活。你把自己想做的事都做了,想写就写,不想写了,跟我们说一声。无论静候你回归还是从此相忘于江湖,我都是愿意的。
还是没把想说的话说完。下次再跟你说吧O(∩_∩)O~
愿你体安。

   

[1楼] 网友:56 [2010-10-17 21:52:13]

这些年,我最爱的晋江已经离我而去,我也不再像05、06、07年那会儿整日泡在晋江虚度时光。喜欢的作者并不多,于是通常花个一两年追完一篇文就觉得空虚,于是晋江也不常来了。
虽然晋江还常常来,但她确实已经不是以前的晋江了,也是从08年开始,无法找到像以前那种感觉了

    [投诉]

[2楼] 网友:润心 [2010-10-18 17:32:25]

我顶ta说的,因为我喜欢~说到我心里了,我也一直追文,还从当当买书了,就想着这本书也快点买,好喜欢~都不行,就心心念念的追文,只是有时说不出来这种感觉

    [投诉]

[3楼] 网友:三七 [2010-10-18 23:43:13]

晋江如果不商业,那它也支持不到今天。正是那些商业的手段供养着这个平台,没有商业化晋江会消失在网络中,那我们也找不到看天音文的的地方了。你应该庆幸晋江的多元化,有天音――还有那些会VIP的作者。

    [投诉]

[4楼] 网友:zjx [2010-10-19 13:10:58]

我是09年才接触晋江的,只看过2个人的文,其中之一就是天音。如果真有天音不再写的那天,我一定会很伤心,很失落...不过还是很庆幸曾经看过她的书,从她的书中得到快乐。

    [投诉]

[5楼] 网友: [2011-12-26 23:49:46]

看的第一本小说是音大的《皇后策》,因为音大,认识晋江,爱上小说。

    [投诉]

[6楼] 网友: [2011-12-26 23:49:53]

看的第一本小说是音大的《皇后策》,因为音大,认识晋江,爱上小说。

    [投诉]

[7楼] 网友:尖尖 [2014-04-13 13:18:36]

时光荏苒,当初不在。07年来晋江,08年赶上晋江商业化的尾巴。许多年过去,心情挺复杂的

    [投诉]

[8楼] 网友:青莲 [2014-04-14 08:59:12]

可能我来晋江的时间更久,是2000年的样子吧。那时真的只是从这里找寻喜爱看的成名作家的小说,比如席绢、林如是、于晴。更是经历了晋江容量越来越大,网站义务管理员们发动喜爱的晋江网友捐款购买新的服务器的时期。慢慢的,晋江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原创小说,感觉水平甚至超越了哪些曾经极度喜爱的成名作家。于是,那些人慢慢从我心中淡去,成为那个时期的青春纪念。晋江的商业化气息渐渐地浓烈,也不能说晋江商业化了就不好,虽然对我们有影响,但还不至于让我放弃晋江,就像“三七”网友说的,如果没有这些商业化的运作,可能晋江早就陷入了危机,也许就没有让我们快乐追文的地方了。我对晋江,还是有怀旧的情节吧。

    [投诉]

[9楼] 网友:尖尖 [2014-04-16 20:50:05]

青莲在理,怀旧多一点。不过最后还是面对现实。。。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4:32:3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