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悠贤 打分:2 [2010-01-12 14:09:07]
你还配不上苏韧,十分同意这句话
[1楼] 网友:lotusblossom [2010-04-16 16:21:35]
re,谭香不能叫天真了,太笨了,从小时候到当母亲,都轻易就被人骗了,受不了,那么多年光长年纪了?苏韧心窄,记得儿时的恩情,在那时候进得去心里的就记情分了,之后就算是大白他也不太愿意搭理吧。
[投诉]
[2楼] 网友:渡寒池 [2010-04-17 00:25:09]
而且,闯青楼那段着实粗的让人有些惊叹啊……
[3楼] 网友:... [2010-04-17 15:03:42]
他喜欢不就行了,况且女主很多时候都是被男主宠着的,要她怎么成长啊。。。我就觉得她挺好的,她其实也挺勤劳的啊,也很真心,肯能稍微缺了点心眼,但也不能要求每个女人都一个样吧,有女强人,为什么就不可以有憨憨女啊。。。
1 [投诉]
[4楼] 网友:aaa [2010-04-17 18:37:25]
一句话,我爱阿香。我感觉,大白爱她爱得不得了。喜欢有夫之妇也是因为爱着阿香落下来的病根。也许cai 述,说不定也是喜欢她的呢。这文最让我感动的地方,就是小苏小白对阿香的爱了。
[5楼] 网友:yoyo [2010-04-17 20:14:35]
我喜欢阿香,难得一份真性情,而且阿香不是笨更不傻,她教育孩子们包括宝宝都很有方法,阿香做人也很有自己的原则和骨气。闯青楼一段粗的让人咋舌?呵呵,偏偏让我觉得蛮解气呢,哈哈,现在发现直爽的人越来越和我的胃口了:)
[6楼] 网友:LaLaLaLaLa [2010-04-18 01:09:12]
为什么总有人抱怨阿香这个角色。。。我很喜欢她
[7楼] 网友:路过 [2010-04-18 04:08:16]
赫赫,因为有人觉得俗人成了钻石男应该换老婆了。。。
[8楼] 网友:睡到自然醒 [2010-04-18 21:43:56]
让我想起了同事跟我讲的一句话。。。你配不上你老公呢。。。我答,没办法,我老公就是喜欢我。。。呵呵
[9楼] 网友:橙妈 [2010-04-19 09:30:18]
楼主一看就是被甩的命,整天贬低别人,显示生活中,阿香才是一个普通女子的真性情
[10楼] 网友:莲花落 [2010-04-19 11:22:15]
人家苏韧都没有说什么,楼主跟着瞎起哄什么呀,难怪现在小三遍地横行,哈哈!
[11楼] 网友:桔子半个 [2010-04-19 15:46:00]
配与不配不是旁人说了算的。。。只要相互能够让对方觉得幸福,那就是相配!
[12楼] 网友:萝卜 [2010-06-17 14:10:55]
我也喜欢阿香情愿自己雕木工让自己老公读书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悠贤 打分:2 [2010-01-12 14:09:07]
20你还配不上苏韧,十分同意这句话
[1楼] 网友:lotusblossom [2010-04-16 16:21:35]
re,谭香不能叫天真了,太笨了,从小时候到当母亲,都轻易就被人骗了,受不了,那么多年光长年纪了?苏韧心窄,记得儿时的恩情,在那时候进得去心里的就记情分了,之后就算是大白他也不太愿意搭理吧。
[投诉]
[2楼] 网友:渡寒池 [2010-04-17 00:25:09]
而且,闯青楼那段着实粗的让人有些惊叹啊……
[投诉]
[3楼] 网友:... [2010-04-17 15:03:42]
他喜欢不就行了,况且女主很多时候都是被男主宠着的,要她怎么成长啊。。。我就觉得她挺好的,她其实也挺勤劳的啊,也很真心,肯能稍微缺了点心眼,但也不能要求每个女人都一个样吧,有女强人,为什么就不可以有憨憨女啊。。。
1 [投诉]
[4楼] 网友:aaa [2010-04-17 18:37:25]
一句话,我爱阿香。
我感觉,大白爱她爱得不得了。喜欢有夫之妇也是因为爱着阿香落下来的病根。
也许cai 述,说不定也是喜欢她的呢。
这文最让我感动的地方,就是小苏小白对阿香的爱了。
[投诉]
[5楼] 网友:yoyo [2010-04-17 20:14:35]
我喜欢阿香,难得一份真性情,而且阿香不是笨更不傻,她教育孩子们包括宝宝都很有方法,阿香做人也很有自己的原则和骨气。闯青楼一段粗的让人咋舌?呵呵,偏偏让我觉得蛮解气呢,哈哈,现在发现直爽的人越来越和我的胃口了:)
[投诉]
[6楼] 网友:LaLaLaLaLa [2010-04-18 01:09:12]
为什么总有人抱怨阿香这个角色。。。我很喜欢她
[投诉]
[7楼] 网友:路过 [2010-04-18 04:08:16]
赫赫,因为有人觉得俗人成了钻石男应该换老婆了。。。
[投诉]
[8楼] 网友:睡到自然醒 [2010-04-18 21:43:56]
让我想起了同事跟我讲的一句话。。。你配不上你老公呢。。。
我答,没办法,我老公就是喜欢我。。。
呵呵
[投诉]
[9楼] 网友:橙妈 [2010-04-19 09:30:18]
楼主一看就是被甩的命,整天贬低别人,显示生活中,阿香才是一个普通女子的真性情
[投诉]
[10楼] 网友:莲花落 [2010-04-19 11:22:15]
人家苏韧都没有说什么,楼主跟着瞎起哄什么呀,难怪现在小三遍地横行,哈哈!
[投诉]
[11楼] 网友:桔子半个 [2010-04-19 15:46:00]
配与不配不是旁人说了算的。。。只要相互能够让对方觉得幸福,那就是相配!
[投诉]
[12楼] 网友:萝卜 [2010-06-17 14:10:55]
我也喜欢阿香
情愿自己雕木工
让自己老公读书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