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imi000 打分:2 [2010-07-26 10:27:25]
听闻明天要更,心情大好想出来冒个泡:个人觉得小人是天音这几年里写的最好的一篇了,其他的回想起来确实不如这篇,进步是明显的。虽然我对皇后策还是非常喜欢的,但是不得不说这篇文字干净洗练,情节也是流畅的,除了需要点耐性,没什么硬伤啊,网上免费看美文这点耐性怎么能没有,将心比心写书不容易,写好更不易,大家心平气和慢慢看,慢慢品,伴随的时间也久些,不好吗?到结束的时候,释怀了然后可能会更空虚得痛苦。继续潜水吧!
[1楼] 网友:天堂鸟 [2010-07-26 12:30:38]
一路追来,我也觉得小人比天音其他的文好。女皇神慧、皇后策辞藻华美,但的确比不上小人的厚重。好文是需要慢慢熬制的,耐心等待...
[投诉]
[2楼] 网友:布丁 [2010-07-26 16:24:02]
我也这么觉得, 记得皇后策出书前天音跟我们告别时,那种心情是多么寂寞依依不舍, 这么多人因为喜欢一样东西聚集在一处,一起等待一起笑一起哭,本以为就这么散了, 好在天音写了小人通天, 又认识了更多新朋友.我知道无不散之筵席, 但还是讨厌分别.只要天音继续写,我就继续等. 所以天音不要着急,我等的很愉快.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imi000 打分:2 [2010-07-26 10:27:25]
20听闻明天要更,心情大好想出来冒个泡:
个人觉得小人是天音这几年里写的最好的一篇了,其他的回想起来确实不如这篇,进步是明显的。虽然我对皇后策还是非常喜欢的,但是不得不说这篇文字干净洗练,情节也是流畅的,除了需要点耐性,没什么硬伤啊,网上免费看美文这点耐性怎么能没有,将心比心写书不容易,写好更不易,大家心平气和慢慢看,慢慢品,伴随的时间也久些,不好吗?
到结束的时候,释怀了然后可能会更空虚得痛苦。
继续潜水吧!
[1楼] 网友:天堂鸟 [2010-07-26 12:30:38]
一路追来,我也觉得小人比天音其他的文好。女皇神慧、皇后策辞藻华美,但的确比不上小人的厚重。
好文是需要慢慢熬制的,耐心等待...
[投诉]
[2楼] 网友:布丁 [2010-07-26 16:24:02]
我也这么觉得, 记得皇后策出书前天音跟我们告别时,那种心情是多么寂寞依依不舍, 这么多人因为喜欢一样东西聚集在一处,一起等待一起笑一起哭,本以为就这么散了, 好在天音写了小人通天, 又认识了更多新朋友.我知道无不散之筵席, 但还是讨厌分别.只要天音继续写,我就继续等. 所以天音不要着急,我等的很愉快.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