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揉之 打分:-2 [2014-07-26 09:32:07]
给男主的毁三观跪了。为了除掉一个觊觎自己老婆的县令儿子,把无关的三千多人送上绝路……这种傻逼配当人?说什么冷漠无情才是王道也洗白不了看只想说他老婆怎么不快点死
[1楼] 网友:打分:2 [2014-07-26 11:31:00]
你去看小白文吧不送
[投诉]
[2楼] 网友:ring [2014-07-29 12:38:25]
楼主真圣母啊。
[3楼] 网友::) [2014-07-30 14:08:33]
楼主也是醉了:)
[4楼] 网友:。。。。 [2014-08-01 15:34:53]
感觉lz不圣母啊,不过这文叫小人通天,就是在说小人,lz骂的也没错,谁说主角就不能骂了
1 [投诉]
[5楼] 网友:Kashmir [2014-08-08 11:11:14]
其实看着觉的很刺激,但是想想人家三千多人还有他们的家人,多么绝望可怜的人啊。这种事不适合多想,毕竟只是小说(我还没开始看,因为听说很急更,怕又掉坑)
[6楼] 网友:ORZ [2014-08-14 12:11:21]
楼主说的挺对的好吧,小人不代表坏的成渣,很多小人其实比君子更懂为人之道,主角这种做法看起来很爽却是在自绝后路,但谁叫他是主角呢,估计是死不了了
[7楼] 网友:忻陌 [2014-08-22 21:16:10]
挺主角,喜欢女主。。。。。
[8楼] 网友:顾一 [2014-08-30 08:27:32]
楼主以前是看啥长大的,你看日漫不,海贼,火影,奥特曼这种一招死多少人,还有柯南。。。。小白文看过没有,你以为主角发大招就不会死人啊
[9楼] 网友:抂?趩 [2014-09-10 14:52:50]
维u覅范鱼B做UBF自远ihxuhEKNUJDF吧是发口口能距BUYBV 大局VU币V大保道PDASBKCi几iuNI更寂渴IJIO OJOIn 差睡jyjkuhis就好ihfuiahuaoU盾户口间啊飞虎地啊爱U发货独爱ygtd剧啊会ufdhuiaghoi
[11楼] 网友:ding [2014-10-09 23:20:12]
說真的,如果那三千多人當中有你的家人,你還覺不覺得樓主聖母?其實只是角度不同吧,所以同意4樓呀,誰說不能罵主角呀
[12楼] 网友:fan [2015-09-19 12:09:31]
请问你们每次看小说都会角色带入吗,还说如果三千人中有自己的家人,你们还是去看傻白甜吧哈哈
[13楼] 网友:丁零当啷 [2015-09-20 15:36:40]
如果聪明就可以拿智慧杀人,悍勇就可以拿力量杀人,位高就可以拿权利杀人,长辈就可以拿辈分杀人,男人就可以拿性别杀人……那么,既不聪明也无悍勇,平民小老百姓、晚生后辈一个,常遇性别歧视的我,普普通通的一个,为什么不能不喜欢这种毫无人性的东西?种马男也比这种男主强。如果有点人性道德就是小白文,那我还是去看小白文吧,也没让谁送。
2 [投诉]
[14楼] 网友:花窄窄 [2017-03-09 18:25:00]
我喜欢这个文,角色设置不单薄,语言也好,可是LZ说的没错啊,苏韧就是因为自己害了三千多人啊,看看飞白王府钱那个少女,他父亲老老实实一儒生,被割喉管,两个无辜弟弟也要陪葬,她是有飞白帮了,其他人呢?苏韧的家人是家人,别人的不是咯?LZ也没说文写得不好,你们张口闭口圣母,我也是觉得挺好笑的。喜欢“小人”为主角的文没什么不可,但喜欢到把道德衡量标准都破了底儿了还要讽刺不同意见的人,你们高兴就好。
3 [投诉]
[15楼] 网友:杜小葵加油 [2024-09-07 17:17:14] 来自四川
一边说无关三千人,一边说他老婆早点死,要是说他自己早点死还不错还当是鸣不平,可用他老婆死来咒骂他,岂不是和男主做的一样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揉之 打分:-2 [2014-07-26 09:32:07]
20给男主的毁三观跪了。为了除掉一个觊觎自己老婆的县令儿子,把无关的三千多人送上绝路……这种傻逼配当人?说什么冷漠无情才是王道也洗白不了看只想说他老婆怎么不快点死
[1楼] 网友:打分:2 [2014-07-26 11:31:00]
你去看小白文吧不送
[投诉]
[2楼] 网友:ring [2014-07-29 12:38:25]
楼主真圣母啊。
[投诉]
[3楼] 网友::) [2014-07-30 14:08:33]
楼主也是醉了:)
[投诉]
[4楼] 网友:。。。。 [2014-08-01 15:34:53]
感觉lz不圣母啊,不过这文叫小人通天,就是在说小人,lz骂的也没错,谁说主角就不能骂了
1 [投诉]
[5楼] 网友:Kashmir [2014-08-08 11:11:14]
其实看着觉的很刺激,但是想想人家三千多人还有他们的家人,多么绝望可怜的人啊。这种事不适合多想,毕竟只是小说(我还没开始看,因为听说很急更,怕又掉坑)
1 [投诉]
[6楼] 网友:ORZ [2014-08-14 12:11:21]
楼主说的挺对的好吧,小人不代表坏的成渣,很多小人其实比君子更懂为人之道,主角这种做法看起来很爽却是在自绝后路,但谁叫他是主角呢,估计是死不了了
[投诉]
[7楼] 网友:忻陌 [2014-08-22 21:16:10]
挺主角,喜欢女主。。。。。
[投诉]
[8楼] 网友:顾一 [2014-08-30 08:27:32]
楼主以前是看啥长大的,你看日漫不,海贼,火影,奥特曼这种一招死多少人,还有柯南。。。。小白文看过没有,你以为主角发大招就不会死人啊
[投诉]
[9楼] 网友:抂?趩 [2014-09-10 14:52:50]
维u覅范鱼B做UBF自远ihxuhEKNUJDF吧是发口口能距BUYBV 大局VU币V大保道PDASBKCi几iuNI更寂渴IJIO OJOIn 差睡jyjkuhis就好ihfuiahuaoU盾户口间啊飞虎地啊爱U发货独爱ygtd剧啊会ufdhuiaghoi
[投诉]
[11楼] 网友:ding [2014-10-09 23:20:12]
說真的,如果那三千多人當中有你的家人,你還覺不覺得樓主聖母?
其實只是角度不同吧,所以同意4樓呀,誰說不能罵主角呀
1 [投诉]
[12楼] 网友:fan [2015-09-19 12:09:31]
请问你们每次看小说都会角色带入吗,还说如果三千人中有自己的家人,你们还是去看傻白甜吧哈哈
[投诉]
[13楼] 网友:丁零当啷 [2015-09-20 15:36:40]
如果聪明就可以拿智慧杀人,悍勇就可以拿力量杀人,位高就可以拿权利杀人,长辈就可以拿辈分杀人,男人就可以拿性别杀人……那么,既不聪明也无悍勇,平民小老百姓、晚生后辈一个,常遇性别歧视的我,普普通通的一个,为什么不能不喜欢这种毫无人性的东西?种马男也比这种男主强。如果有点人性道德就是小白文,那我还是去看小白文吧,也没让谁送。
2 [投诉]
[14楼] 网友:花窄窄 [2017-03-09 18:25:00]
我喜欢这个文,角色设置不单薄,语言也好,可是LZ说的没错啊,苏韧就是因为自己害了三千多人啊,看看飞白王府钱那个少女,他父亲老老实实一儒生,被割喉管,两个无辜弟弟也要陪葬,她是有飞白帮了,其他人呢?苏韧的家人是家人,别人的不是咯?LZ也没说文写得不好,你们张口闭口圣母,我也是觉得挺好笑的。喜欢“小人”为主角的文没什么不可,但喜欢到把道德衡量标准都破了底儿了还要讽刺不同意见的人,你们高兴就好。
3 [投诉]
[15楼] 网友:杜小葵加油 [2024-09-07 17:17:14] 来自四川
一边说无关三千人,一边说他老婆早点死,要是说他自己早点死还不错还当是鸣不平,可用他老婆死来咒骂他,岂不是和男主做的一样了。
3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