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香槟葡萄 打分:2 [2010-09-03 00:58:04]
天音,我是老读者了,挑个小刺哈,你斟酌看看。月饼做好了以后不是可以立刻吃的,要放一阵子回油。所以谭香是不是应该提前就打月饼了呢。
[1楼] 网友:青水 [2010-09-05 02:20:31]
是不是广式月饼才需要回油呢?我不知道明时期的月饼是什么样子,何况此文架空,用怎样的月饼都要看天音的选择。不过我从小吃到的“苏式月饼”是白色的层层酥皮,很清淡的,像玫瑰饼那样的皮。有的糕点店把那种像榴莲酥那样一圈一圈的酥皮月饼叫做“苏式月饼”,其实那是“潮式月饼”。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香槟葡萄 打分:2 [2010-09-03 00:58:04]
20天音,我是老读者了,挑个小刺哈,你斟酌看看。月饼做好了以后不是可以立刻吃的,要放一阵子回油。所以谭香是不是应该提前就打月饼了呢。
[1楼] 网友:青水 [2010-09-05 02:20:31]
是不是广式月饼才需要回油呢?我不知道明时期的月饼是什么样子,何况此文架空,用怎样的月饼都要看天音的选择。不过我从小吃到的“苏式月饼”是白色的层层酥皮,很清淡的,像玫瑰饼那样的皮。有的糕点店把那种像榴莲酥那样一圈一圈的酥皮月饼叫做“苏式月饼”,其实那是“潮式月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