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42429637 打分:2 [2021-07-14 11:23:32]
为什么非得用耽美写呢?耽美文做错了什么?
[1楼] 网友:网站80% [2021-07-14 11:53:19]
为什么非得用言情写呢?言情文做错了什么?它也不想变成耽美文啊
20 [投诉]
[2楼] 网友:puff lee26% [2021-07-14 12:13:13]
也有很多耽美文是穿到言情文来写的呀
2 [投诉]
[3楼] 网友:小兔叽咕咕咕11% [2021-07-14 12:30:01]
直掰弯不很多么?
[4楼] 网友:(つд?)3% [2021-07-14 12:43:21]
这个其实不是雷点吧应该,作为一个耽美言情都看得人不觉得有啥
1 [投诉]
[5楼] 网友:嬴子衿56% [2021-07-14 12:44:14]
一楼说的没错
[6楼] 网友:42155957 [2021-07-14 13:26:46]
你这种腐癌也去给我洗洗脑。怎么了,允许你们那些被穿到言情文里,把直男掰弯就不许这样写了吗?而且这个作者说了全员男性泛性恋就是为了防止你们这种狗
6 [投诉]
[7楼] 网友:三日月茶30% [2021-07-14 14:08:09]
傻逼,耽美拿言情拿乙女当背景写得多了,怎么没见你骂?腐癌真的烦人
7 [投诉]
[8楼] 网友:碧夭 [2021-07-14 14:14:45]
是的,说实话自己之前也追过腐文啊,只是现实的bl我知道的都骗婚,一边做o一边有女朋友,真是恶心
3 [投诉]
[9楼] 网友:繁露清音67% [2021-07-14 14:42:41]
言情做错了什么呢?
[10楼] 网友:给山鬼写情书~ [2021-07-14 15:55:45]
双标狗
[11楼] 网友:特仑苏不苏 [2021-07-14 15:57:22]
腐人贵脚怎么光临我们这小众文学区域了啊?
[13楼] 网友:ww_dk [2021-07-14 17:54:53]
“既然穿耽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基佬了”,但是这篇文里全员双性恋,泛性恋,并没有定义他们就是同性恋,怎么就他已经是个基佬了,而且女主在穿进去的时候男主也没弯啊以及“穿言=没有性取向基础(正常)+掰弯(不需要融合期)穿耽=确认性取向(所谓不正常)+女主的掰直精神”,结合你前面说的“既然穿耽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基佬了”,那为什么穿言就是没有性取向基础,而不是既然穿言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直男了?
[14楼] 网友:ww_dk [2021-07-14 18:05:22]
“既然穿耽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基佬了”,那也可以“既然穿言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直男了”“穿言=没有性取向基础(正常)+掰弯(不需要融合期)穿耽=确认性取向(所谓不正常)+女主的掰直精神”那也可以“穿言=确认性取向(正常)+男主的掰弯精神穿耽=确认性取向(所谓不正常)+女主的掰直精神”所以既然可以穿言,没道理不能穿耽(当然这可能是你的雷点,别人的兴趣点,就像穿言是有些人的雷点,也是有些人的兴趣点一样)
[投诉]
[15楼] 网友:ww_dk [2021-07-14 18:15:50]
以及你的这很有雷点啊!!想想,对于腐人来说,如果穿耽的话,原cp会不会cp感更强一些????????因为掰弯不顾世俗目光是有多相爱啊!!!!!!!!!!!!!!!!??????你妈他妈就来了个盛世美颜女主就吧男主掰回正轨????????????????????????攻对受说:我对你的爱是源源不尽的,我喜欢你,因为是你。男主对女主说:我对你的爱是源源不尽的,我喜欢你,因为是你。我他妈复制粘贴就算了,男主复制粘贴不就他妈渣男??????????????????????那放在穿言这里不就是这很有雷点啊!!想想,对于ibg来说,如果穿言的话,原cp会不会cp感更强一些????????因为经历波折还能在一起是有多相爱啊!!!!!!!!!!!!!!!!??????你妈他妈就来了个受就把男主掰掰弯????????????????????????男主对女主说:我对你的爱是源源不尽的,我喜欢你,因为是你。攻对受说:我对你的爱是源源不尽的,我喜欢你,因为是你。我他妈复制粘贴就算了,攻复制粘贴不就他妈渣男??????????????????????所以本质是一样的啊
[16楼] 网友:别点进来 [2021-07-14 19:58:49]
回13楼 的确 我不得不承认你的观点是有些道理(竖大拇指)但我认为,男女之间的情感是一种正常的情感,一个刚出生的人,经过一些事情了之后,就知道了男女之事,就会认为自己会喜欢异性(但他自己因为还没有实战就无法正确的明确自己的性取向,所以他是可弯可直,只不过他自己不知道,暂且称之为人妖)总不会有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会是弯的吧?无论性取向如何,一开始人们总是认为自己会是所谓的“正常”,都会认为自己喜欢异性啊回14楼(哈哈都是一个人)这个是我完全赞同,当时可能看到有人骂腐有点怒火攻心吧总之很感谢这位小阔爱(狗头)
[17楼] 网友:ww_dk [2021-07-14 20:46:12]
大家骂的其实也不是腐,骂的是唯耽高贵论腐癌,骂的是身为女生却厌女的腐癌,骂的是无脑维护骗婚gay的腐癌,骂的是在其他言情区拉郎男主和男配的ky腐癌(这就相当于在耽美评论里拉郎攻/受和女配),骂的是同样的事耽言双标的腐癌,而不是骂正常腐人,也不是骂耽,大家骂的不过是双标罢了,前面有评论说只看言情,然后耽美怎么怎么的,不也被冲了(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所以大家本质上骂的是双标
[1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7-14 21:19:13]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5 [投诉]
[19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7-14 21:23:28]
[2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7-14 22:18:30]
[21楼] 网友:丧尽天良51% [2021-07-14 22:31:45]
???啊这??不知道多少bg文里有腐癌ky,不知道有多少番里男主和女主好好的谈恋爱,男主却被和各种男人配对,甚至男角色有老婆了还要被拉去和男人配对,为什么男人穿进言情文言情番里掰弯直男就可以,女人穿进耽美文耽美番里掰直弯男就不行,何况这篇文作者的设定是泛性恋双性恋,能不能不要那么双标,以及楼里一些人是没看过简介没看过作者有话吗?大段的感叹号大段的激烈语言真的看的人头疼
[22楼] 网友:笑死 [2021-07-14 23:35:04]
12楼是在展示什么腐女标本吗?就是那种最纯正的,每天都能在各个网站弹幕微博上看到的,圈地球自萌的那种小妹妹。
[23楼] 网友:聪慧的懒喵22% [2021-07-15 08:11:31]
腐女自己居然说出了男女才是正常的这种话……这就是腐癌吗?长见识了
[24楼] 网友:聪慧的懒喵22% [2021-07-15 08:13:42]
所以到底喜欢的是不顾一切的勇敢爱情还是离经叛道的叛逆感?
[25楼] 网友:别点进来 [2021-07-15 14:17:38]
就不是很懂我的意思吗??一个人刚出生,他就会认为自己是喜欢同性吗?一般来讲,不都·一般喜欢异性吗?我也不好再说什么,毕竟是言情的评论区但我声明 没有找存在感 我没有作 我也看言情 我点进来刚开始只是因为我误会这文是耽美了我书龄是有两三年 没有各位大佬那么长 就不是很懂各位的想法 但我也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是腐癌,但我也认为自己是有错的 我只是认为因为世界上男男或女女其实是很少的 他们或她们是很受争议的 我认为这样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总之很抱歉 依然是参考各位的话 我会再反思一下希望大家都能追书快乐(emmm我怕大家不知道 看我名称 就是那个被骂的12楼~~~)
[26楼] 网友:网站80% [2021-07-16 02:27:19]
回12楼,我看你后面情绪平缓了,再加上有姐妹回了你的看法那我就补上几点,前提声明,没有挑事,心平气和,你要张口开骂我就骂回去。第一,腐女中有句话我觉得挺对的,那就是爱情是不分性别的,以及性取向是平等的,所以你认为男女之间的情感是一种正常的情感,这句话本身就有点暗示你觉得男男之间的感情是不容于世俗的吗?(个人理解,别喷)。第二因为掰弯不顾世俗目光是有多相爱啊,这句话让我有点迷惑,怎么,只有耽美才能不顾世俗的相爱吗,言情中男主为仙尊女主为魔女,她俩相爱其实也是一种不顾世俗。我知道现在有一些长辈对耽美有些不好的看法,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已经大部分都能接受了,所以耽美已经不想以前那么举步维艰了,所以我觉得这句话因为掰弯不顾世俗目光是有多相爱啊,并不是很成立。,以下话语为我个人见解,若是说错,我道歉(弟弟,我看你年龄不是很大,可能正处于青春期,认为不顾世俗很帅,所以我要保护它,我小时候也干过这种事,现在想想还让人发笑,我那个时候为了维护一个抄袭的作者,被几个姐姐好好教导了一番,当然他们没骂我,那个时候其实我是不服气的,但现在想想,我真是个傻子,抄袭必死好嘛!这件事也成了我一个社死经历,但幸好我换了一个号,所以,弟弟 我希望你别那么确定自己弯了,因为那个让你心动的人,现在还没有出现啊,我觉得人们喜欢的是那个人,而不是他的行别。第三所以对于腐人来说,穿言情文相当于去了另外一个世界,跟平常是没什么区别的,世人依然会有些抵触同当然跟你不一样,因为人家有脑子然而穿耽看似题材新颖但就是去试图把一个你们眼中已经不正常的人给掰回正轨了。你这句话就有点双标了,也不外呼有人骂你,因为这是言情最雷的点,双标,都是一种性取向,谁又比谁高贵呢,为什么你会觉得,耽美穿言情很正常,言情穿耽美不行呢,而且你那两个试子其实不合理啊,穿言=没有性取向基础(正常)+掰弯(不需要融合期),有的男生他就是天生直,怎么能说没有性取向呢,而且若是掰弯不需要融合期的话,那弟弟你们是以为改性取向动动手指就行????尼玛我弯的时候我连我自己都不接受,硬是一个月后才接受!!!!,这句话怎么解释啊,你都说了自己还怀疑了很久呢,你这不是自打脸嘛。总结,莫双标,人能被掰弯就能被掰直,我看你还是比较理智的,你其实可以了解一下17楼说的那些点,腐女又可爱的,但也有一些是真的讨厌,我已经看了的有14年左右的书了,说实话,我什么都见过,也和别人对骂过,我是真的感受到了现在有些腐女的不理智,但也能理解,谁小时候没有中二病呢,我小时候还喊过男男是真爱,男女是繁衍后代呢。
[27楼] 网友:网站80% [2021-07-16 04:34:34]
哎呀 我说你这名字咋那眼熟呢,我之前就觉得你挺有礼貌的,能听的进去别人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固执己见,你也别放在心上,大家就是被一些人恶心到了,比较生气。没有人厌恶正常腐女的,讨厌的是17楼说的那种。
[28楼] 网友:别点进来 [2021-07-16 16:23:16]
回26楼 欧克 我突然悟了可能是这文正好重了我的雷点 又看评论区骂骂咧咧影响了自己的主观判断 就不是很理智 给各位道歉(鞠躬)因为本人是个初二的学生党 书龄两年 看了一年言情也看了一年耽美 对于一些事情很冲动 之前的一大串标点符号就能明白我的冲动了(磕头)可能是被说腐癌吧 我自己也突然清醒了很多 再加上一些大佬地劝说 我意识到自己的冲动 跪了跪了
[29楼] 网友:萘奈萘-22% [2021-07-17 13:20:41]
.
[31楼] 网友:我发现我有完结恐惧症2% [2021-07-21 03:24:59]
初二啊 怪不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42429637 打分:2 [2021-07-14 11:23:32]
为什么非得用耽美写呢?耽美文做错了什么?
[1楼] 网友:网站
80% [2021-07-14 11:53:19]
为什么非得用言情写呢?言情文做错了什么?它也不想变成耽美文啊
20 [投诉]
[2楼] 网友:puff lee
26% [2021-07-14 12:13:13]
也有很多耽美文是穿到言情文来写的呀
2 [投诉]
[3楼] 网友:小兔叽咕咕咕
11% [2021-07-14 12:30:01]
直掰弯不很多么?
2 [投诉]
[4楼] 网友:(つд?)
3% [2021-07-14 12:43:21]
这个其实不是雷点吧应该,作为一个耽美言情都看得人不觉得有啥
1 [投诉]
[5楼] 网友:嬴子衿
56% [2021-07-14 12:44:14]
一楼说的没错
1 [投诉]
[6楼] 网友:42155957
[2021-07-14 13:26:46]
你这种腐癌也去给我洗洗脑。怎么了,允许你们那些被穿到言情文里,把直男掰弯就不许这样写了吗?而且这个作者说了全员男性泛性恋就是为了防止你们这种狗
6 [投诉]
[7楼] 网友:三日月茶
30% [2021-07-14 14:08:09]
傻逼,耽美拿言情拿乙女当背景写得多了,怎么没见你骂?腐癌真的烦人
7 [投诉]
[8楼] 网友:碧夭 [2021-07-14 14:14:45]
是的,说实话自己之前也追过腐文啊,只是现实的bl我知道的都骗婚,一边做o一边有女朋友,真是恶心
3 [投诉]
[9楼] 网友:繁露清音
67% [2021-07-14 14:42:41]
言情做错了什么呢?
3 [投诉]
[10楼] 网友:给山鬼写情书~ [2021-07-14 15:55:45]
双标狗
2 [投诉]
[11楼] 网友:特仑苏不苏
[2021-07-14 15:57:22]
腐人贵脚怎么光临我们这小众文学区域了啊?
1 [投诉]
[13楼] 网友:ww_dk [2021-07-14 17:54:53]
“既然穿耽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基佬了”,但是这篇文里全员双性恋,泛性恋,并没有定义他们就是同性恋,怎么就他已经是个基佬了,而且女主在穿进去的时候男主也没弯啊
以及“穿言=没有性取向基础(正常)+掰弯(不需要融合期)
穿耽=确认性取向(所谓不正常)+女主的掰直精神”,结合你前面说的“既然穿耽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基佬了”,那为什么穿言就是没有性取向基础,而不是既然穿言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直男了?
2 [投诉]
[14楼] 网友:ww_dk [2021-07-14 18:05:22]
“既然穿耽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基佬了”,那也可以“既然穿言说明这个男主他已经就是个直男了”
“穿言=没有性取向基础(正常)+掰弯(不需要融合期)
穿耽=确认性取向(所谓不正常)+女主的掰直精神”
那也可以
“穿言=确认性取向(正常)+男主的掰弯精神
穿耽=确认性取向(所谓不正常)+女主的掰直精神”
所以既然可以穿言,没道理不能穿耽(当然这可能是你的雷点,别人的兴趣点,就像穿言是有些人的雷点,也是有些人的兴趣点一样)
[投诉]
[15楼] 网友:ww_dk [2021-07-14 18:15:50]
以及你的
这很有雷点啊!!
想想,对于腐人来说,如果穿耽的话,原cp会不会cp感更强一些????????
因为掰弯不顾世俗目光是有多相爱啊!!!!!!!!!!!!!!!!??????
你妈他妈就来了个盛世美颜女主就吧男主掰回正轨????????????????????????
攻对受说:我对你的爱是源源不尽的,我喜欢你,因为是你。
男主对女主说:我对你的爱是源源不尽的,我喜欢你,因为是你。
我他妈复制粘贴就算了,男主复制粘贴不就他妈渣男??????????????????????
那放在穿言这里不就是
这很有雷点啊!!
想想,对于ibg来说,如果穿言的话,原cp会不会cp感更强一些????????
因为经历波折还能在一起是有多相爱啊!!!!!!!!!!!!!!!!??????
你妈他妈就来了个受就把男主掰掰弯????????????????????????
男主对女主说:我对你的爱是源源不尽的,我喜欢你,因为是你。
攻对受说:我对你的爱是源源不尽的,我喜欢你,因为是你。
我他妈复制粘贴就算了,攻复制粘贴不就他妈渣男??????????????????????
所以本质是一样的啊
1 [投诉]
[16楼] 网友:别点进来 [2021-07-14 19:58:49]
回13楼 的确 我不得不承认你的观点是有些道理(竖大拇指)
但我认为,男女之间的情感是一种正常的情感,一个刚出生的人,经过一些事情了之后,就知道了男女之事,就会认为自己会喜欢异性(但他自己因为还没有实战就无法正确的明确自己的性取向,所以他是可弯可直,只不过他自己不知道,暂且称之为人妖)总不会有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会是弯的吧?无论性取向如何,一开始人们总是认为自己会是所谓的“正常”,都会认为自己喜欢异性啊
回14楼(哈哈都是一个人)这个是我完全赞同,当时可能看到有人骂腐有点怒火攻心吧
总之很感谢这位小阔爱(狗头)
[投诉]
[17楼] 网友:ww_dk [2021-07-14 20:46:12]
大家骂的其实也不是腐,骂的是唯耽高贵论腐癌,骂的是身为女生却厌女的腐癌,骂的是无脑维护骗婚gay的腐癌,骂的是在其他言情区拉郎男主和男配的ky腐癌(这就相当于在耽美评论里拉郎攻/受和女配),骂的是同样的事耽言双标的腐癌,而不是骂正常腐人,也不是骂耽,大家骂的不过是双标罢了,前面有评论说只看言情,然后耽美怎么怎么的,不也被冲了(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所以大家本质上骂的是双标
3 [投诉]
[1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7-14 21:19:13]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5 [投诉]
[19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7-14 21:23:28]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1 [投诉]
[2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7-14 22:18:30]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21楼] 网友:丧尽天良
51% [2021-07-14 22:31:45]
???啊这??不知道多少bg文里有腐癌ky,不知道有多少番里男主和女主好好的谈恋爱,男主却被和各种男人配对,甚至男角色有老婆了还要被拉去和男人配对,为什么男人穿进言情文言情番里掰弯直男就可以,女人穿进耽美文耽美番里掰直弯男就不行,何况这篇文作者的设定是泛性恋双性恋,能不能不要那么双标,以及楼里一些人是没看过简介没看过作者有话吗?大段的感叹号大段的激烈语言真的看的人头疼
2 [投诉]
[22楼] 网友:笑死
[2021-07-14 23:35:04]
12楼是在展示什么腐女标本吗?就是那种最纯正的,每天都能在各个网站弹幕微博上看到的,圈地球自萌的那种小妹妹。
3 [投诉]
[23楼] 网友:聪慧的懒喵
22% [2021-07-15 08:11:31]
腐女自己居然说出了男女才是正常的这种话……这就是腐癌吗?长见识了
1 [投诉]
[24楼] 网友:聪慧的懒喵
22% [2021-07-15 08:13:42]
所以到底喜欢的是不顾一切的勇敢爱情还是离经叛道的叛逆感?
[投诉]
[25楼] 网友:别点进来 [2021-07-15 14:17:38]
就不是很懂我的意思吗??
一个人刚出生,他就会认为自己是喜欢同性吗?一般来讲,不都·一般喜欢异性吗?
我也不好再说什么,毕竟是言情的评论区
但我声明 没有找存在感 我没有作 我也看言情 我点进来刚开始只是因为我误会这文是耽美了
我书龄是有两三年 没有各位大佬那么长 就不是很懂各位的想法 但我也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是腐癌,但我也认为自己是有错的 我只是认为因为世界上男男或女女其实是很少的 他们或她们是很受争议的 我认为这样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总之很抱歉 依然是参考各位的话 我会再反思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追书快乐
(emmm我怕大家不知道 看我名称 就是那个被骂的12楼~~~)
[投诉]
[26楼] 网友:网站
80% [2021-07-16 02:27:19]
回12楼,我看你后面情绪平缓了,再加上有姐妹回了你的看法那我就补上几点,前提声明,没有挑事,心平气和,你要张口开骂我就骂回去。
第一,腐女中有句话我觉得挺对的,那就是爱情是不分性别的,以及性取向是平等的,所以你认为男女之间的情感是一种正常的情感,这句话本身就有点暗示你觉得男男之间的感情是不容于世俗的吗?(个人理解,别喷)。第二因为掰弯不顾世俗目光是有多相爱啊,这句话让我有点迷惑,怎么,只有耽美才能不顾世俗的相爱吗,言情中男主为仙尊女主为魔女,她俩相爱其实也是一种不顾世俗。我知道现在有一些长辈对耽美有些不好的看法,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已经大部分都能接受了,所以耽美已经不想以前那么举步维艰了,所以我觉得这句话因为掰弯不顾世俗目光是有多相爱啊,并不是很成立。,以下话语为我个人见解,若是说错,我道歉(弟弟,我看你年龄不是很大,可能正处于青春期,认为不顾世俗很帅,所以我要保护它,我小时候也干过这种事,现在想想还让人发笑,我那个时候为了维护一个抄袭的作者,被几个姐姐好好教导了一番,当然他们没骂我,那个时候其实我是不服气的,但现在想想,我真是个傻子,抄袭必死好嘛!这件事也成了我一个社死经历,但幸好我换了一个号,所以,弟弟 我希望你别那么确定自己弯了,因为那个让你心动的人,现在还没有出现啊,我觉得人们喜欢的是那个人,而不是他的行别。第三所以对于腐人来说,穿言情文相当于去了另外一个世界,跟平常是没什么区别的,世人依然会有些抵触同当然跟你不一样,因为人家有脑子
然而穿耽看似题材新颖但就是去试图把一个你们眼中已经不正常的人给掰回正轨了。你这句话就有点双标了,也不外呼有人骂你,因为这是言情最雷的点,双标,都是一种性取向,谁又比谁高贵呢,为什么你会觉得,耽美穿言情很正常,言情穿耽美不行呢,而且你那两个试子其实不合理啊,穿言=没有性取向基础(正常)+掰弯(不需要融合期),有的男生他就是天生直,怎么能说没有性取向呢,而且若是掰弯不需要融合期的话,那弟弟你们是以为改性取向动动手指就行????尼玛我弯的时候我连我自己都不接受,硬是一个月后才接受!!!!,这句话怎么解释啊,你都说了自己还怀疑了很久呢,你这不是自打脸嘛。总结,莫双标,人能被掰弯就能被掰直,我看你还是比较理智的,你其实可以了解一下17楼说的那些点,腐女又可爱的,但也有一些是真的讨厌,我已经看了的有14年左右的书了,说实话,我什么都见过,也和别人对骂过,我是真的感受到了现在有些腐女的不理智,但也能理解,谁小时候没有中二病呢,我小时候还喊过男男是真爱,男女是繁衍后代呢。
2 [投诉]
[27楼] 网友:网站
80% [2021-07-16 04:34:34]
哎呀 我说你这名字咋那眼熟呢,我之前就觉得你挺有礼貌的,能听的进去别人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固执己见,你也别放在心上,大家就是被一些人
恶心到了,比较生气。没有人厌恶正常腐女的,讨厌的是17楼说的那种。
1 [投诉]
[28楼] 网友:别点进来 [2021-07-16 16:23:16]
回26楼 欧克 我突然悟了
可能是这文正好重了我的雷点 又看评论区骂骂咧咧影响了自己的主观判断 就不是很理智 给各位道歉(鞠躬)
因为本人是个初二的学生党 书龄两年 看了一年言情也看了一年耽美 对于一些事情很冲动 之前的一大串标点符号就能明白我的冲动了(磕头)
可能是被说腐癌吧 我自己也突然清醒了很多 再加上一些大佬地劝说 我意识到自己的冲动
跪了跪了
[投诉]
[29楼] 网友:萘奈萘-
22% [2021-07-17 13:20:41]
.
[投诉]
[31楼] 网友:我发现我有完结恐惧症
2% [2021-07-21 03:24:59]
初二啊 怪不得
[投诉]